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213)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现在他是学生,加上怀孕,在家时间多,暂时能陪伴孩子成长,等正式进入军部,从底层士兵往上晋升,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到时候三个孩子见不到他,不知会哭成什么模样。
  一想到那个场景,林昕既内疚又纠心。
  成为机甲战士,为维护人类和平事业而奋斗,是他从小到大的理想和目标。
  即使再苦再累再多的牵绊,他都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
  同样,李曜是帝国元帅,肩负着国家安全的使命和责任,注定要亏欠家庭。
  趁着现在还有时间陪着孩子,他只能尽量地疼爱他们。
  皓皓被爸爸挠痒痒,又笑又惊叫,玩得不亦乐乎,浑然不知自己未来会成为独当一面的好哥哥。
  玩够了,李曜捏捏儿子的脸颊笑问:“晚上自己睡,还是和爸爸们一起睡?”
  皓皓毫不犹豫地说:“要和爸爸一起睡!”
  “行吧!”李曜拍了下小家伙肉嘟嘟的小屁股,单手抱着他往主卧走去。
  “呀,我的兔兔——”皓皓趴在他肩膀上,瞅着床上的兔兔。
  林昕帮他带上,他才安静地闭上嘴巴。
  一个小时后,皓皓抱着兔子睡得香甜,林昕给他盖上被子,轻轻地叹气。
  “怎么?”洗完澡的李曜光着膀子,一头如水般的银发随意地披散在胸膛上,与古铜色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朝林昕张开双臂,林昕趴在他怀里,两人抱在一起耳鬓厮磨,深深地吸着彼此身上的信息素气味。
  “我总觉得对不起皓皓。”还有肚子里的两个小宝宝。
  李曜捧住他的脸,啄了两口他粉嫩的唇。“军人的孩子早当家,我在他这个年纪已经学会了独立。”
  后来父母牺牲,他更是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最重要的是,一直守护李家的白管家,为他指引了正确的方向。
  父母是他的骄傲,他将继承他们的遗志,成为强者,保护人类,驱逐异兽,维护宇宙和平。
  如果没有遇到林昕,他或许会孤独一生。
  “谢谢你。”
  李曜神色柔和,眼神温情,林昕受蛊惑了般,闭起眼睛,两人的唇贴在一起,缠绵地吻着。
  许久,两人分开,从微喘的气息里分辨出彼此都动了情,无奈如今条件不允许,只能作罢。
  “《孕夫保健手册》里写了,三个月后……我们可以……”后面的话,被林昕一爪子捂住,李曜扬扬剑眉。
  “我要睡觉了。”林昕离开他的怀抱,爬到皓皓的另一边,平躺盖被。
  李曜看了眼躺在两人中间的宝贝儿子,压下心里的悸动,认命地睡觉。
  一个宝贝都这么难搞了,再来两个,不得天下大乱?
  *
  接下来一段时间,林昕和李曜轮流送皓皓上下学,一天都不曾错过,小家伙高兴了,嘴巴甜得像抹了蜜,每天快快乐乐地蹦上他们的床,躺在两人中间,一起睡觉。
  李曜熬了半个月,终于忍无可忍,把儿子和他的兔子玩偶一起打包,送回儿童房间。
  “皓皓,你是小男子汉,小男子汉就该学会一个人睡觉。”
  “可是……”皓皓委屈地抱着大兔子。
  “没有可是。”李曜摸摸他的脑袋,语重心长地道,“你想不想给弟弟妹妹竖立一个好榜样?”
  “唔~”小家伙咬着手指头犹豫。
  李曜继续道:“偶尔,爸爸们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皓皓眨巴着大眼睛。“爸爸,什么是私人空间?”
  李曜整理好他的床铺,把他抱到床上,塞进丝被里,让兔子躺在床外侧。
  “私人空间就是……属于个人的秘密空间。”
  “秘密?”皓皓翘起脑袋,胖手托着小下巴,“昕爸爸和曜爸爸之间的秘密吗?”
  “是,皓皓真聪明。”李曜按下他,“明天还想小红花的话,就得早睡早起。”
  皓皓乖乖闭上眼睛,手却扯扯李曜的睡衣衣角。“爸爸,我想听故事。”
  “好。”李曜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本儿童读物,用优雅而低沉的声音给儿子读故事。
  小家伙累了一天,听着听着,很快就睡熟了。
  李曜合上书本,调低灯光,嘱咐机器人保姆温士守夜,再轻手轻脚地离开。
  回到主卧,他关上门,顺便上锁,看向靠在床头浏览虚拟屏幕的林昕,露出完美的笑容,慢条斯理地上床。
  “还不睡?”他的手滑进被子里。
  林昕身体一震,迅速收起超博界面,耳朵发烫。
  “哥……”
  半个月没怎么尽情的亲近了,不说他哥忍不了,连他都情难自禁了。
  李曜受到鼓舞,一把将他抱进怀里,重重地亲了一记。
  没有小东西横在中间,他们终于可以放纵地拥抱了。
  虽然顾忌林昕怀孕,不能做到最后,但其它方面还是可以互相探讨探讨。
  ***
  第二天,林昕起晚了。
  等他醒来,李曜早就起床送皓皓去上学了。
  他撑起身体进浴室准备刷牙洗脸,不经意地从镜子里看到留在唇角的不明物体,脸倏地红了起来。
  昨晚太累睡着了,哥哥竟然没有给他擦一擦吗?


第153章 人类幼崽
  皓皓最近很烦恼。
  原本他该有一个美好的暑假,但是他那两个爱“食言”的爸爸,又双叒去太空执行任务了。
  于是,他当哥哥的,只能挑起照顾弟弟妹妹的重任。
  “呜哇哇,蝈蝈……妹妹抢我的熊熊……呜呜呜……”
  黑发黑眼的三岁奶娃边哭边扑进皓皓的怀里,伤心地指控妹妹的恶行。
  皓皓面无表情地放下写暑假作业的笔,抱着哭花脸的弟弟,看向沙发上霸占两个熊猫玩偶的妹妹。
  发现哥哥看过来,银发金眸的奶娃更加努力地搂住比自己还要大的熊猫玩偶,可惜人太小,反而整个人埋进了玩偶里。
  “李悦晽,把熊猫玩偶还给阳阳。”皓皓板着脸叫妹妹的大名。
  “不要!”晽晽一手揪一只熊猫的前肢,鼓着腮帮子摇头。
  眼看自己的熊猫被霸占,阳阳的泪珠滚滚而下,把胖胖的小身子挤进皓皓的怀里,嚎啕大哭。
  皓皓额冒青筋。
  为什么他一个七岁的小朋友,每天要应付这么糟心的场面?
  得,暑假作业不用写了。
  “别哭了。”皓皓拍拍弟弟的背,从桌上的盒子里抽了张纸巾,帮他擦拭脸上的眼泪和鼻涕,“哥哥的大兔子借你玩,好不好?”
  “嗯~~”阳阳瞬间止住泪水,雨过天晴了。
  皓皓让他坐沙发,然后去自己的房间把雪白的大兔子抱过来,塞进弟弟的怀里。
  “给。”
  阳阳开心地抱住大兔兔,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蝈蝈。”
  皓皓纠正:“是哥哥,不是蝈蝈。”
  阳阳点头:“好的,蝈蝈。”
  皓皓忍不住捏捏他肉嘟嘟的脸蛋儿。
  另一张沙发上,晽晽看看自己霸占的熊猫玩偶,再看看哥哥给阳阳的大兔子,嘴巴一张,大哭。
  “哇哇哇,果果偏心!宝宝也要兔兔——”
  阳阳马上抱紧自己的兔子,警戒地盯着妹妹。
  皓皓好不容易哄住一个,另一个也哭了,他头痛地走过去,抱住妹妹,耐心地说:“你已经有两个玩偶了,不可以贪心哦!”
  晽晽趴在他怀里,哽咽:“可是……可是熊熊不是兔兔……熊熊没有大耳朵,也不雪白。”
  皓皓很想打电话问问郁叔叔,为什么当初送给双胞胎的不是和他这只一样的大兔子,而是一对熊猫玩偶?
  “熊熊很可爱呀,圆滚滚的,憨憨的,还能打滚。”皓皓伸手一推熊猫玩偶,熊猫玩偶立即在沙上打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