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24)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龚越耳朵轰鸣,胸口一痛,狂喷出血。
  “大哥!”远处,被付昆等人缠住的徐海看到穷奇失去动力般,狠狠地砸向地上,压塌了一幢高楼大厦,吓得脸色大变。
  他想冲过去救龚越,付昆无情地放了一炮,截断他的去路。
  “嘿,你的对手是我!”
  徐海大吼,狂怒无能。
  四个手下死了一个,剩下三个也是伤痕累累。
  他瞋目裂眦,思维混乱,越战越杂乱无章,眼看驾驶舱即将被击破,他锐眼一扫,发现附近黄先生的机甲,眼里迸出阴狠的光,手臂上射出一条金属绳,倏地缠住黄先生的机甲,一拉一扯,竟将他当成了自己的护盾。
  “砰砰砰——”
  高能激光炮打穿了驾驶舱,黄先生半边肩膀被削,失去意识之前,他怎么都想不到,合作了十多年的海盗在生死关头,竟拉他垫背。
  机甲从空中落地,重重地砸进废墟里,弹了两下,一动不动了。
  付昆皱眉,转身攻向徐海,徐海早就趁机窜出二十多米远,往龚越方向飞去。
  好在,半途被两个机甲战士拦下,他再次陷入苦战。
  李曜一拳又一拳地击在穷奇的身上,附着精神力的拳头,轻而易举地击破龚越的防御,打得他全无招架之力。
  机甲里,海盗头子血流如柱,疤痕脸浮现诡异的笑容。
  吐出一口血,他扬声道:“李曜,你不想知道孟冀的下落吗?”
  玄冥的拳头停在半空。
  “说。”李曜语气平淡。
  龚越咳了咳,擦去嘴角的血。“你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孟冀在哪里。”
  回答他的是更猛烈的拳头。
  龚越见他油盐不进,精神源释放出一股精神力,凝固成实体,不动声色地在两掌间搓揉。
  “穷奇的皮很厚,你确定光凭拳头能打穿驾驶舱?”
  话落,他双手一推,精神力借着机甲的双臂,袭向玄冥,同时,刺鼻的、充满侵略性的龙涎香,霸道地袭卷整个战场。
  高级Alpha的信息素具有等级压制,机甲战士受到威胁,攻击动作迟缓了数秒,而这数秒,为海盗们争取了逃生的机会。
  徐海咬紧牙关,拖着失去一只手臂的机甲,带着两名幸存的手下,冲出机甲战士的包围圈。
  李曜为躲避龚越的精神力攻击,不得不往后退,然而龙涎香信息素已入侵,他立即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第一时间裹住林昕,保护他不受影响。
  舒畅清新的冷杉信息素缭绕在身体周围,林昕精神一振,头脑清晰。
  李曜护好小孩,从容不迫地反击。
  等级更高的Alpha信息素扩散至战场,一下子驱逐了龙涎香,付昆等人压力骤减,长吁一口气。
  无需头儿命令,他们刻不容缓地朝徐海逃跑的方向追去。
  而龚越这边,信息素被反弹,他不再恋战,操纵破损超过百分之三十的穷奇往另一个方向逃窜。
  ‘教官!他逃了!’林昕着急。
  ‘别担心,他逃不远。’
  李曜盯着穷奇的背影,眼神冰冷。
  “玄冥,进入二级状态。”他对机甲下指令。
  “收到!”
  玄冥背后展开六对金灿灿的翅膀,尾部伸展出一条灵活如蛇的尾巴,轻轻一甩,整个机甲达到高超音速,一闪一现,便追上了穷奇。
  龚越早有防备,穷奇既然是玄武帝国的十大顶尖机甲之一,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虽然他无法百分之一百地发挥它的功能,但逃出暗星绰绰有余。
  李曜休想抓到他!
  龚越一脸戾气,给穷奇下达指令。
  霎时,穷奇改变轨迹,背后的翅膀一收,前面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它往里一钻,陡然消失。
  林昕睁大眼睛,四处搜索穷奇的影子。
  ‘教官,它不见了!’
  ‘呵,障眼法而已。’
  李曜不慌不忙,扇动玄冥的金翅,往天空飞去。
  林昕接收到大神的思维,恍然大悟。
  穷奇竟然拥有短距离空间跳跃的性能!
  果然,玄冥飞到一千多米的高空时,黑色机甲正从一个蓝圈里冒出。
  ‘逮着了。’
  李曜平静的语气下,隐藏着阴森萧杀的寒意。
  林昕不禁抱紧身上的斗篷。


第19章 消灭海盗
  一束青色激光,划破黑夜,射向前方的黑色机甲,刺眼的光,照亮了半边天空。
  “砰——”
  穷奇弹出防御盾,堪堪挡下这道催命的激光。
  “噼里啪啦——”
  防御盾顶不住,瞬间龟裂。
  穷奇毫不恋战,放弃防御,身后冒现蓝圈,在防御盾破碎之前,闪身钻了进去,消失无踪。
  玄冥收起高能激光枪,翅膀一展,继续追击。
  林昕咬唇,保持思维寂静,不敢在紧要关头干扰大神。
  他相信,大神必胜!
  ‘对我这么有信心?’
  虽然小孩极力克制,但仍泄露一点心思,共享到庞大的思维空间里,被李曜捕捉到。
  ‘嗯!’林昕坦诚地回应,应完后,耳朵不知不觉地发烫。
  ‘呵~’
  李曜愉悦地轻笑,操纵机甲的思维一刻不停。
  玄冥和穷奇出自一个机甲制造大师之手,原则上两架机甲的性能不分轩轾,唯一的区别是操纵者的实力。
  三皇子生前最喜欢找李曜练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打架多了,李曜对穷奇了如指掌。
  所以,龚越拿穷奇和玄冥战斗,完全不自量力。
  李曜都不用怎么思考,便准确无误地预判出穷奇下一次出现的坐标。
  穷奇空间跳跃得快,玄冥飞行的速度更快。
  每当蓝圈一现,青色激光便如影随行。
  龚越想逃离暗星,必须一路冲上天,脱离大气层,进入宇宙。
  然而,当一次次被李曜识破跳跃节点,一次次徘徊在生死边缘时,他不禁怀疑自己能否逃出生天。
  “穷奇,增加跳跃距离。”他命令。
  “增加距离会消耗大量能源,可能无法支撑到最近的虫洞。”穷奇道。
  “跳!”龚越阴沉地命令,眼睛里浮现疯狂的因子。“想杀老子,也要看看有没有那个命!”
  半分钟后,玄冥在预判点扑了个空。
  李曜抬头,看到两千米外的黑色机甲,勾起嘴角。
  海盗的机甲制造师有点本事,竟然增强了穷奇的空间跳跃能力。
  不过,以穷奇承载的能量源,足够支撑到宇宙吗?
  “玄冥,你可不要输给穷奇了。”李曜道。
  “当然不会!”玄冥傲然地道。
  生物机甲的智商不亚于人类,拥有很强的自尊心和好胜心,穷奇以前是玄冥的手下败家,没道理现在换了个操纵者,就能反败为胜。
  六对金翅展开,尾巴奋力一甩,玄冥化成一道金色的射线,突破苍穹。
  李曜的思维太快,林昕已经完全跟不上了,玄冥媲美光的速度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光柱里,他头痛欲裂,双手死死地捧住脑袋,脸色苍白得毫无血色。
  然而,再怎么难受,他都不啃一声。
  这就是顶尖机甲战士的真正实力吗?
  林昕的心脏“砰砰砰”地直跳,不是害怕,而是兴奋,是激动,更是对大神的崇拜。
  小孩的思维像一颗嫩芽般在李曜的思维里冒尖,翘着两瓣小绿萼,水灵又脆弱,被思维风暴摧残得不断摇曳,可怜又可爱。
  李曜毫不心软。
  对小孩来说,这既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种成长。
  既然喊他教官,那他便要当起教官的责任,毫无保留地展示真本事,明明白白地告诉小孩,他很强!
  如果小孩一定要追求一个目标,那么他希望,他是他唯一憧憬的对象。
  因为,整个星际,没有比他更强的人了!
  龚越想凭借穷奇逃离他的追捕,太天真了!
  李曜爆发出浑厚的精神力,融入到机甲的每一个零件,玄冥如一柄旷世神剑,斩妖除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