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29)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他没有点破,关怀地道:“累了一天,该休息了。”
  林昕擦完脸,把毛巾挂回架子,低头跟在大神身后,一起来到床前。
  这是单人帐篷,床当然也只有一张。
  李曜整理床铺,把枕头摆在中间,回头问林昕:“介意一起睡吗?”
  林昕摇头。
  李曜让开身。“你睡里面,我睡外面。”
  “哦。”林昕乖乖地爬上床,犹豫了下,脱掉运动裤,只穿一条小短裤,光着两条光洁的腿,背对着男人躺到最里面。
  李曜垂眼,规矩地躺在外侧。
  一米五的床,实在小,李曜块头大,躺下后直接贴着林昕的背。
  林昕明显一僵。
  李曜往外挪了挪,面向外侧卧,终于不挤了。
  “晚安。”他说。
  林昕小声地回应:“晚安。”
  不一会儿,帐篷暗了下来,机甲球早就蹲在桌上关机休息了。
  林昕揪着被单的一角,强迫自己进入睡眠,明明身体很累,脑袋却很兴奋,怎么都睡不着。
  保持一个姿势久了,有些难受,他小心翼翼地转身。
  他一动,男人跟着动,然后,两人照了个面。
  拜AO的好视力所赐,黑暗里他们看清了彼此的脸。
  “睡不着?”李曜问。
  “……嗯。”林昕蜷起脚趾头。
  李曜忽地伸臂,揽住小孩。
  “放松。”
  林昕被男人揽进怀里,一时不敢动弹。
  李曜像哄小崽崽般轻拍他的背,温热唇嘴贴在他耳边细语:“乖,什么都不要想,你累了,好好睡一觉。”
  林昕壮大胆子在男人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闻着淡淡的冷杉味信息素,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
  闭上眼睛,意识即将模糊,他情不自禁地呢喃:“教官是认出我……才参与竞拍的吗?”
  应该是认出他了吧?否则无缘无故地,为什么要拿一百亿拍下他?
  李曜轻拍小孩背部的手一顿,金眸微敛,给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唔,大概是我们的信息素契合度达百分之一百。”
  林昕猛地睁开眼睛,睡虫全跑光了。


第23章 他还小呢!
  信息素契合度百分之一百?
  少年一骨碌从男人的怀里爬了出来,往后一退,脊背紧紧贴着帐篷墙壁,正襟危坐。
  “对……对不起……”
  黑暗中,林昕仍能清晰地感受到男人锐利的视线,心里更慌了。
  他也不知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就是觉得不好意思。
  对于大部份Alpha和Omega而言,信息素契合度是择偶的条件之一,尤其是那些有权有势身份地位高的人,更加看重。
  因为信息素契合度越高,AO夫妻的感情越融洽,否则产生排异现象,感情破裂,夫妻成怨偶。
  但是,任何事都是相对的。
  不是所有信息素契合度高的AO,都愿意成为伴侣。
  一位激进派的社会学家曾说过:依赖信息素契合度最终不过是沦为欲望的奴隶!
  那些追求精神境界,向往理想人格的AO们,对信息素契合度不屑一顾,他们认为只有经历感情磨炼,同甘共苦过的伴侣,才有资格走进婚姻的殿堂。
  林昕分化时间短,信息素运用只限于攻击和防御,其它方面虽不熟练,但能辨识对方是否单身。
  很显然,大神还单身,因为他的信息素非常纯粹,不含任何Omega的味道。
  作为玄武帝国的元帅,赫赫有名,想成为他伴侣的Omega一定不计其数,可是他到现在还没有标记Omega,是不是说明,他是追求精神境界的那类人?
  如果是,自己的存在会不会成为大神的困扰?
  林昕黯然。
  从和大神认识后,他只有一点奢求。
  提高实力,立志成为机甲战士,实现自己的理想。
  他想告诉那些歧视他、抛弃他的人,性别决定不了他的人生价值。
  不管是O还是A或是B,他就是他,拒绝被人摆布,更拒绝成为他人的依附。
  想通了,冷静下来,林昕认真对男人说:“教官,我只想成为你的兵,为不造成你的困扰,我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绝对、绝对不会求你标记!”
  寂静的夜里,少年的声音特别清脆。
  李曜保持侧躺的姿势,单手支着头,有些哭笑不得。
  小孩纠结了大半会儿,就得出这么个结论?
  他一直单身到现在,的确和信息素契合度有关。
  作为精神力SSS级的Alpha,信息素非常霸道,契合度不高的Omega根本无法承受他的标记,严重的可能会死亡。
  除此之外,他一心扑在事业上,暂时没有想要标记的人,于是结婚的事就搁置了。
  显然,小孩误会了。
  李曜坐起身,靠近林昕,宽厚的身体在黑暗的衬托下,显得异常庞大。
  林昕呼吸都浅了,忐忑地揪着被单。
  李曜的手掌往他脑袋上一按,用力地揉了揉,低笑道:“你一个小孩子都在想什么?”
  林昕被男人揉得有点蒙。
  放过小孩的脑袋,李曜重新躺下,耐心地解释:“我伪装去拍卖所的目的是抓捕龚越,对拍卖品不感兴趣,直到闻到熟悉的信息素,才认出台上的Omega是你。”
  林昕很聪明,一点即透。
  大神是先认出他,后参与竞拍,而非因为信息素契合度高,才加入竞拍。
  前者是救人,后者是满足自己的欲望。
  两者意义截然不同。
  想通了,林昕放松地垂下肩膀。
  李曜见小孩不再纠结,敞开怀抱,道:“再不睡,天要亮了。”
  林昕没有迟疑,主动扑过去,小脸深深地埋进男人的怀里,充满了依赖。
  李曜翘起嘴角,拉上被单,温柔地抚摸他的背。
  虽然信息素契合度百分之一百的Omega可遇而不可求,但是他还不至于卑鄙到对一个未成年的小O崽出手。
  何况,这个小O崽志向远大,拥有不输于Alpha的实力,是不可多得的可造之才,前途无量,怎么舍得禁锢,使他成为笼中鸟?
  李曜并不否认自己对小孩的喜爱,这种喜爱可能还没达到心动的程度,将来是否标记彼此,选择权在小孩手中。
  他要做的,是守护,是等待,是给予小孩成长的空间。
  李曜微微低头,听到怀里小O崽发出的酣睡声,失笑。
  十八岁,还很小呢!
  *
  林昕睡了一个好觉。
  从成为Omega后,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香甜这么深沉了。
  动了动身体,他迷茫地睁开眼睛。
  床上只有他一个人,枕头上留有淡淡的冷杉信息素,帐篷里很安静,没看到大神和机甲球的身影。
  林昕一下子清醒,翻身坐起,抓过丢在床尾的运动裤,利落地套上。
  “咔嚓——”
  帐篷的门被推开,高大的银发男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只满是疙瘩的机甲球。
  看到刚要下床的少年,李曜打招呼:“午安,小破军。”
  “午……午安,教官。”林昕回应。中午了吗?他竟然睡了这么久。
  玄冥越过主人,飘到林昕面前,开启话唠模式。“嘿,小破军,你知道这颗星球的质量和你的首都星地球一样吗?自转一周大约要二十六个小时,早晚温差不大,气候稳定,非常适合人类移居。早上我和元帅出去逛了一圈,森林里到处是异兽,没有人类活动的痕迹。所以我推断,这是一颗处在未知星域的未开荒星球。”
  “未知星域?”机甲球说了一堆话,林昕只注意到最后一句,他担忧地望向大神,“能连上星际网吗?”
  他的身份识别器被走私贩拿走了,手头没有任何可以连网的东西。
  “不能。”李曜拖过椅子,坐了下来。他个子高,块头大,站在帐篷里显得特别拥挤。“这里是异兽星球,我们所在的这片森林里大多是低阶异兽,最高只有三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