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30)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机甲球飘到桌上,补充道:“如果你们想离开这里,必须修复我,但是,修复所需的材料只有六阶异兽身上有。小破军,你敢不敢和我们一起去寻找六阶异兽?”
  林昕听到“六阶异兽”不由自主地睁大眼睛。
  困扰人类上千年的星际异兽共有七个等阶,六阶相当于异兽中的贵族,拥有超自然力量,能离子化,侵占人类身体,窃取记忆、知识、身份等,喜欢潜入人类社会活动。
  星际四大国每年都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抓捕这些六阶异兽,但效果甚微。
  六阶异兽不仅厉害,它们全身都是宝。
  现代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异兽。比如,机甲、空间道具、宇宙飞船等等,都需要大量的高阶异兽做材料。
  为此,官方和民间都有专门捕猎星际异兽的组织。
  普通机甲的材料,用四五阶异兽绰绰有余,玄冥是高级生物机甲,用的当然是六阶以上的异兽。
  其实他没和小朋友说,玄冥的能量源是七阶异兽的晶核。
  四大国探索宇宙上千年,总共只捕猎到五头七阶异兽,分别打造了玄冥、穷奇、饕餮、白泽、烛龙五架超级生物机甲,其中玄冥和穷奇在玄武帝国,饕餮在白虎联盟,白泽在朱雀王国,烛龙在青龙共和国。
  如今,穷奇没了,全星际只剩四架超级机甲了。
  见小孩惊讶,李曜微笑道:“我们可以一边寻找六阶异兽,一边训练,怎么样?”
  林昕头上的呆毛一翘,眼睛明亮,坚定地道:“好!”
  李曜道:“既然你喊我教官,那我就给你定制一个训练计划。先说好,我当教官很严厉,中途不能喊停,更不能退出。”
  林昕双腿一并,昂头挺胸,抬起右手向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教官请放心,哪怕腿断了,我也会坚持到底。”
  小孩认真而执着,李曜也不含糊,开始打腹稿。
  小O崽和小A崽不同,天生细皮嫩肉,经不住粗暴的操练,他得仔细琢磨训练计划。
  趁天色还早,两人一球收拾胶囊帐篷,穿上野外作训服,离开山洞,踏入森林。
  然而,走了两小时,杀了十几头拦路的二三阶异兽,来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小湖泊,准备稍作休息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当时的情况是,林昕蹲在湖边,泼了些水洗脸上的汗和灰,突然有东西从水里冒出,正面射向他的眼睛,他警戒地偏头,紧接着右耳垂一疼,空间耳环被那东西咬住扯掉了。
  旁边的李曜行动迅速,一把将他拦腰抱起,闪电般地往后退去,瞬间张开精神力防御壁,“噼里啪啦”,挡下无数条细长的蛇鱼攻击。
  林昕捂住流血的耳朵,面露慌乱。
  空间耳环里有发情期抑制剂!


第24章 寻找耳环
  蛇鱼是二阶异兽,水陆两栖类,喜欢群居,攻击弱但弹射能力强,常常集体猎食,不管是水里游的还是岸上跑的,都是它们的狩猎对象。
  不过,由于蛇鱼肉质细嫩鲜美,营养价值高,不带刺没有鳞,烹饪方法多种多样,深受人们喜爱,更是餐桌上的宠儿。
  在蓝星和其它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野生蛇鱼被过度捕猎,数量骤减,只能靠人工饲养。
  正因如此,林昕一时疏忽,蹲在湖边洗脸被野生蛇鱼盯上,差点成了它们的盘中餐。
  数百条两尺长的蛇鱼前扑后继地从水里窜出,全部被李曜的精神力防御壁挡下,防御壁表面布满锋锐的尖刺,来一只扎死一只,蛇鱼尸体从空中“簌簌”落在草地上,堆积成山。
  十分钟后,蛇鱼狩猎失败,如潮水般地退回湖里,不一会儿,湖面平静如镜。
  李曜精神力一撤,低头查看怀里的小孩是否受伤,看到小孩捂住右耳,指缝间有血溢出,他脸色微变。“伤到了?我看看。”
  林昕还有些蒙,耳朵流血了,却感觉不到疼痛,他的心思全在空间耳环上。
  价值上百万星际币的空间耳环里面,放了他所有家当,营养膏、衣物、书本、各种收藏品、野外求生工具,以及八盒发情期抑制剂!
  其它东西没了无所谓,发情期抑制剂却万万不能丢!
  万一再次发情,没有抑制剂,该怎么熬?
  两次不愉快的发情经历,令他心有余悸。
  少年抿了抿嘴,想从男人的怀里出来,去蛇鱼尸体堆里翻找空间耳环。
  “别动!”李曜按住他的肩膀,想查看他耳朵上的伤势。
  “小伤,不碍事。”林昕心里着急,刚转身,脸忽地被男人的双手捧住了,他怔愣。
  “伤口不处理,容易感染,东西丢了一会儿找,不急于一时。”李曜低头仔细地检查小孩的右耳垂。
  耳环没了,耳洞被扯大,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如果是再狠一点,整个耳垂都要裂了。
  男人神色冷峻,垂下眼睑,凝视仍在冒血珠的伤口,忽然凑近,张嘴含住小巧的耳垂。
  “啊?”
  耳垂被含住、允吸,林昕整个人都惊呆了。
  发生了什么事?
  大神……为什么要咬他的耳垂?
  少年贴在男人的怀里,闻着清新的冷杉味,腿发软,快要站不稳了。
  李曜用力地吸了几下,转头吐掉嘴里的污血,拿出消毒止血的药膏,一丝不苟地涂抹在小孩的伤口上。
  “蛇鱼牙齿里含有轻微的毒素,不及时吸出来,经血液走遍全身,会产生严重的幻觉。”涂完药,重新检查一遍,确定伤口在特效药膏的作用下开始愈合,男人紧蹙的眉头渐渐舒展。
  “……哦。”林昕轻颤睫毛,后知后觉地脸红。
  李曜放开小孩,从空间戒指里取了一瓶纯净水,漱了漱口。
  刚才的意外,错在他。
  以往他精神力充沛,随时随地的释放精神领域,异兽根本无法靠近十米以内,如今消耗的精神力只恢复了一半,感知力大幅度下降,直到蛇鱼冲出水面攻击小孩,他才反应过来。
  作为常年在异兽森林训练的军人,竟然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林昕心系空间耳环,大神一放开,他刻不容缓地走到蛇鱼的尸堆前,握着从地上捡来的干树枝,东戳戳,西戳戳。
  玄冥飘过来,好奇地询问:“小破军,你要挑一条最肥的蛇鱼做晚餐吗?”
  刚刚蛇鱼群疯狂攻击的时候,机甲球迅速躲到了树上。
  它只是一颗能量不足,受损严重的小机甲球,暂时没有任何战斗力。
  有元帅在,它蹲在树枝上录录视频就行了。
  这会儿看小破军拿着树枝不停地戳蛇鱼尸体堆,机甲球兴致冲冲地飘下树枝。
  林昕挑出一条白嫩的蛇鱼,释放精神力,查找耳环,听到机甲球的问话,他摇摇头。
  “我的空间耳环被其中一条吃了。”
  “咦,是吗?”玄冥绕着蛇鱼尸体堆绕了一圈,“这里至少有六百条蛇鱼,一条条找,天黑都找不完吧?”
  林昕捏紧手里的树枝,低语:“必须找到。”
  把查完的蛇鱼挑到一边,继续下一条。
  李曜走了过来,伸手轻按他的脑袋。“让玄冥帮你找。”
  林昕犹豫:“可以吗?”
  李曜道:“嗯,没问题,它现在只剩探查的功能了。”
  玄冥咳了两声,圆滚滚的肚子里冒出一个小喇叭。
  元帅真是物尽其用,连它“受伤”了都不放过。
  当然,它很乐意帮助小破军,即使元帅不说,也会毛遂自荐。
  “退后——”玄冥飞到蛇鱼尸堆上空。
  李曜自然而然地揽着林昕的肩膀,带着往后退了几步。
  玄冥肚子下的小喇叭发出“哔哔哔”的声音,一圈圈肉眼可见的蓝色波纹笼罩住所有鱼蛇尸体。
  林昕微微张嘴,面露惊疑。
  “空间器物和机甲都具备压缩和膨胀的特性,用的是同一种材料,玄冥现在释放的这种波,可以引起空间耳环的共鸣。”李曜给小孩讲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