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46)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林昕靠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被温暖的气息包围着,逐渐散去心里的愤怒。
  李曜低头轻吻他的发丝。
  两人气氛恰到好处,玄冥煞风景地开口:“元帅,飞船巡视完毕!能量源还剩百分之八十,足够飞回玄武帝国星域,除了用水系统,其它设备运行正常。”
  林昕脸颊微热,从李曜怀里出来。
  李曜冷飕飕地瞥了眼机甲球。
  机甲球头顶的天线颤抖了下,聪明地转移话题:“小破军,要不要一起逛逛飞船,我探测到船尾仓库里有细微的生命体存在。”
  “生命体?”林昕果然被勾起了好奇心。
  一艘沉睡了三十年的飞船,所有系统都停止了,怎么可能有生物存活到现在?
  “过去看看。”李曜道,“拉法尔,打开驾驶舱去仓库的所有通道门。”
  “收到,船长。”拉法尔立即执行命令。
  十分钟后,两人一球畅通无阻地进入仓库。
  此时,仓库里灯火通明,里面的东西一览无遗。
  仓库足有两个篮球场那么大,按类型分了三个区域。
  A区放挖矿机和小型巡逻机,B区摆满了用特殊材质打造成的笼子,用来关捕猎到的异兽,由于船员遇难,曾经关在笼子里的异兽早已化成了白骨。
  有微弱生命迹象的是C区。
  两人一进门,便被竖立在中央的巨型玻璃柱吸引了注意力。
  “这是……异兽?”林昕惊讶地望着前方。
  巨型玻璃柱内,一头异兽虚弱地悬浮在蓝色的液体里,皮毛斑秃,骨瘦如柴,头上的角断了,像枯枝般毫无光泽,背上长了一对翅膀,不自然地扭曲着,一条三米长的光秃尾巴无力地垂挂着。
  机甲球飞了过去,绕着玻璃柱转了一圈,不断地扫描异兽,根据它的模样对比数据库里的异兽信息。
  “这是一头四阶异兽。”它道,“应该是白獬兽。”
  林昕知道白獬兽。
  这是少数会亲近人类的异兽,浑身雪白,形如狮子,性格温驯,只吃异植,好养活,深受星际人们的喜爱,是热门的异兽宠物。
  “它还活着?”林昕问。
  人们只知白獬兽憨娇可爱,却不知它们的生命力这么顽强,不吃不喝三十年,一直活到了现在。
  李曜伸手按在玻璃柱上,渗入一丝精神力,半晌,他道:“身体各个机能全部衰竭,精神体虚弱,撑不过明天。”
  林昕靠近,仔细地打量这头濒死的异兽。
  不知是不是回光返照,与他正对着的异兽突然睁开了一双银色的兽眼。
  林昕吓了一跳,猛地往后仰,李曜迅速伸手扶住他。
  ‘救我……’
  有气无力的声音突兀地在林昕的脑海里响起。


第36章 收驱使兽
  林昕捂住额角,疑惑地望着异兽。“教官有听见求救声吗?”
  李曜护住他后退几步。“没有。”
  虽然没有听见,但感应到了微弱的精神力波动。
  “咦?”机甲球飘了过来,“它的眼睛是银色的?”
  林昕不解:“银色奇怪吗?”
  机甲球调出数据库图片,空中弹出个虚拟屏幕,上面趴着只憨娇可爱浑身雪白的蓝眼异兽。
  “白獬兽普遍是蓝眼睛,第次看到银色眼睛,怪不得被异兽猎人抓了。”
  林昕看看图中漂亮雪白的毛球,再看看玻璃柱内奄奄息的异兽,两者的差异太大,完全辩不出是同种生物。
  玻璃柱内的异兽看到“同类”,用尽全力般地挣扎起来,前爪挠着光滑的玻璃壁,眼睛里飘出大量泪水,化成排排气泡在蓝色液体里往上冒。
  ‘救我……求求您……救救我……’
  林昕又听到了那个声音,这起比上次更清晰,他不由自主地对上脸乞求的异兽。
  经过三十年的折磨,它的身体早已不成形了,唯独这双眼睛,清澈明亮,流露出浓浓的求生欲,即使身陷困境,在生命的最后刻,仍没有放弃对生的渴望。
  林昕不由自主地重新靠近,隔着玻璃壁与异兽掌对掌。
  “是你在向我求救吗?”他轻声问。
  异兽眼泪流得更急了,脑袋往前凑,鼻子压在玻璃壁上都变形了。
  这次林昕没有受惊,平静地与它对视。
  “想救它?”李曜问。
  林昕犹豫,望着可怜兮兮的异兽,缓缓地点头。
  他想救它。
  不为别的,只是眼前的异兽,令他想到了自己。
  那天,他狼狈地趴在金色笼子里,像商品般毫无尊严地被台下的人们疯狂竞拍。
  惶恐、无助、不甘、绝望……
  直到教官突然出现,抱他离开笼子,才得到了救赎。
  而眼前这头异兽,究竟怀着怎样的信念,孤独地坚持了三十年?如此苛刻的环境,都没有磨灭它的意志。
  这种不到生命最后秒绝不认命的执着,与他产生了共鸣。
  “小破军,你可得考虑清楚呀!”机甲球见林昕态度坚决,好意提醒,“既然元帅说它的身体机能全都衰竭了,那就没有救活的可能,除非……你收它做驱使兽。”
  “驱使兽……”林昕微怔,转头小声地问李曜,“可以吗?”
  李曜既没否决,也未肯定,摸摸林昕的发顶,微笑道:“遵从你的本心。”
  少年脸上写满了“想要”的可爱表情,他没有反对的理由。
  白獬性格温顺乖巧,只要被收养就会对主人忠心耿耿,虽然不是战斗型异兽,但单凭它顽强的生命力,就有它独特的地方。
  “嗯。”林昕舒展眉目,认真地问异兽:“你愿意成为我的驱使兽吗?”
  异兽两爪拼拢,低下头,做出臣服的姿势。
  ‘我……愿意……愿意成为……您的……驱使兽……’
  少年拉拉男人的袖角,“它同意了,我要怎么做?”
  “先放它出来。”李曜来到操作台,找到开启按键。
  很快,蓝色液体漏进下水管,玻璃柱上升,瘦骨嶙峋的异兽湿漉漉地趴在地上,离开这关了它三十年的“牢笼”,接触到新鲜的空气,它的身体禁不住地瑟瑟发抖。
  李曜带着林昕蹲下身,示意他摸异兽的头。“找到它的精神源,感受它的精神体。”
  林昕照做,摸着异兽的湿脑袋。
  白獬兽动不动,乖乖地任由少年碰触。
  “找到了。”林昕眼睛亮,手掌覆在它的断角处。“然后呢?”
  “注入你的精神力,在它的精神源里找出精神体。如果它愿意成为你的驱使兽,自然会和你形成契约。”李曜步步地引导他。
  林昕闭起眼睛,精神力凝聚到掌心,畅通无阻地进入异兽的精神源,在片昏暗的精神世界里,找到了蜷缩成小团的精神体。
  它太羸弱了,几乎半透明,仿佛随时会消失。
  林昕的精神力触摸它,它迫不及待地扑了上来——
  少年身体震,感到股力量循着他的精神力回到了自己的精神源里,六芒星阵亮了起来,道白光降落在星阵角上,由小变大,由虚化实,当异兽共享到主人充沛的精神力时,获得了新生。
  斑秃的毛褪去,恢复原有的雪白长毛,断角生长,如白玉般光洁润泽,体形修长健壮,毛绒绒的尾巴甩,柔软又飘逸。
  它仰起头,额间闪烁着个金色的契约光印,银色的兽瞳如水晶般剔透。
  “咪呜哦——”
  异兽激昂的叫着。
  林昕清楚地感受到它劫后余生的喜悦,上前抚摸,异兽低下头颅,撒娇般地蹭着他的掌心。
  “叫你恒好吗?”
  “咪呜~”
  有了名字,白獬兽欢快地甩着尾巴。
  林昕挠挠它的大脑袋,感慨。怪不得白獬兽成为星际热门的异兽宠物,这么温驯乖巧,完全满足了毛绒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