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57)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元帅万岁!】
  直播间弹幕刷得飞快,看得人眼花缭乱。
  困扰星际数百年的海盗被消灭,对整个星际来说,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大事。
  如今星际旅行司空见惯,谁都不想在途中遭到海盗抢劫。运气好失财物,运气不好连人都没了。
  据说这次远征军不仅攻下了臭名昭著的暗星,还把海盗老巢巨鲸星给一窝端了,暗海星域纳入了玄武帝国的版图,其它三国能不眼红羡慕妒忌恨?
  当然,对于普通网友来说,哪国灭了海盗都无所谓,只要为星际带来和平,那就是他们拥护的对象。
  李曜,这个有始以来最年轻的帝国元帅,成了无数人崇拜的偶像。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李大元帅的真容吗?】
  【快快快,直播转转镜头,我们不要只看军舰,我们要拉近距离,看到元帅本人!】
  【啊啊啊,好想嫁给元帅!】
  【不要和我抢老公——】
  【是我老公!】
  【是我的,是我的!】
  【喂喂喂,你们这些未成年的小O,都矜持点!】
  【切!老子是A!】
  【K,连A都觊觎元帅?我这个B可怎么办?】
  【都别吵,快看,有一艘军舰降落了,干得漂亮,镜头拉近了!】
  【我看到玄武帝国的二皇子了!他上前迎接了!哇!这是不是说明元帅就在这艘军舰上?】
  【捉急!】
  【激动!】
  【呼呼呼,有人下来了!大家准备好截图啊!】
  【啊哈哈哈!我看到标志性的银发了!真的是李大元帅!哦耶——】
  【等等——我是不是眼花了?元帅手里牵了个人?】
  【你没有眼花!元帅手里确实牵了个人!】
  镜头仿佛为了验证网友们的猜测般,拉近距离,刹时,所有人都看清了。
  戴面具的李大元帅与一名同样戴面具的少年十指相扣。
  所有人都瞳孔地震。


第43章 好大一家
  林昕丝毫不知自己的出现,引起了全星际网友的震惊,和李曜分开后,在特殊通道见到了管家。
  他拿下脸上的面具,看向对方。
  那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只有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墨黑的发丝梳得一丝不苟,五官英俊,眼神温和,身穿一套白色的制服,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林昕困惑。
  教官不是说白爷爷一百多岁了吗?为什么一点都不显老?
  林昕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即使疑惑,也不会冒失地当面问,他规规矩矩地站着,向管家打招呼。
  “白爷爷,我是林昕。”
  白煦慈祥地望着眼前的Omega少年。
  他活了一百五十多岁,阅历广,见识多,一生中接触过数位男O,他们来自星际各国,家世显赫,性格却大同小异,要么愤世嫉俗,要么骄矜自傲,都不是好侍候的主。
  前几天接到元帅的电话,得知他找了位男O伴侣。当时白煦还在想新夫人的性格是否和以前接触过的男O一样,琢磨着该如何隆重地接待,如今见到少年,他想,元帅喜欢的人,果然是与众不同。
  是个好孩子。
  “叫我白管家就行,夫人,很高兴见到您。”白煦抬起手,向少年行了个优雅地抚胸礼。排在他身后的六名制服青年,跟着恭敬地行礼。
  林昕出生在普通家庭,从小到大都在军事学院训练,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势,着实有点被吓了一跳。
  他以为只有管家爷爷过来接人,没想到还来了其他人,看他们的装扮,应该是侍卫。
  林昕不敢怠慢,认真地向他们问候。“你们好,谢谢大家来接我。”
  六名青年似乎有些惊讶,为首的棕发男子露出一抹笑容,道:“夫人客气了。”
  再次听到“夫人”二字,林昕脸微微泛红,难为情地说:“我和教官还没正式结婚……不……不算夫人……”
  说完,他低下头,耳朵都通红了。
  少年可爱的模样逗乐了白煦,他看林昕的眼神更慈爱了。“只要元帅认定您,您就是我们的夫人。”
  林昕咬了咬唇,鼓起勇气,抬头平静地面对众人。
  既然决定和教官在一起,就该坦然地接受“夫人”这个特殊的身份。
  “我初来乍到,很多事不懂,请白爷爷多多指教。”
  “夫人请放心。”白煦道,“我先带您回庄园。”
  “好,麻烦白爷爷了。”林昕跟着管家离开军用航空站。
  白煦为了接李家未来的夫人回庄园,隆重地开了五辆豪华悬浮车停在航空站外。
  这会儿由六名侍卫护着,带林昕上了中间那辆最气派的悬浮车,体贴地从车载保鲜箱里拿出珍贵的茶叶,提起早就烧好的热水,动作优雅地泡茶。
  林昕坐在真皮沙发上,打量装饰雅致空间宽敞的车厢,微微蹙眉。
  教官……果然大手大脚。
  单这一辆悬浮车,不知要多少星际币?
  就算家里有钱,他们又挖了很多矿,可禁不住这样花钱。
  “夫人,请喝茶。”白煦将泡好的茶,轻轻地放在林昕身边的小桌上。浮悬车开得很稳,茶水没有溢出一滴水。
  “谢谢。”林昕回神,端起晶莹剔透的白瓷杯,闻着清新的茶香,喝了一口亮青色的茶汤。
  好喝!
  他捧着杯子,慢慢地品尝,眼睛透过车窗,望着外面的风景。
  他在瑶光号上闲暇时,借教官的光脑,上网查了查虚日星。
  蓝星是人类的母星,星际四大国在宇宙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时,首选与母星相似的星球,虚日星作为玄武帝国的首都,大小、质量、自转、公转以及所在的恒星系都与蓝星相差无几。
  这里也是24小时制。
  现在是下午五点,恰逢下班高峰期。
  不管是天上还是地上,到处是车辆和飞行器。
  这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
  白煦没有打扰少年,通过识别器向元帅汇报情况,再给家中的女仆长发指令。
  半个小时后,悬浮车离开繁华的都市,进入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郊区,一座古典又气势磅礴的贵族城堡矗立在绿意间,从空中看,围绕城堡的有湖泊、田野、花海、大草坪、马场、河流、桥梁,以及看不到尽头的山林。
  少年趴在窗口,惊奇地俯瞰下面优美的风景。
  这里是哪里?
  白爷爷为什么要让悬浮车经过城堡上空?
  “夫人,到家了。”白煦满面笑容地注视着少年。
  林昕以为自己幻听了,转头茫然地望着管家。
  “家?”
  这就是教官和他说的家?
  辣————么——辣——么大的一个家!
  林昕倏地表情严肃,郑重地对白煦道:“白爷爷,我也会努力赚钱,和教官一起养家。”
  白煦:……?
  *
  悬浮车徐徐地降落在城堡前的广场上,姿态优雅的女仆长带领上百名年轻的女仆和侍卫,整齐地排队等候。
  当林昕和白煦下车后,他们恭敬地行礼,异口同声:“欢迎夫人回家。”
  少年瞳孔微微收缩,抿着唇,望着上百名“家人”,他镇定地道:“大家好,我是林昕,以后会住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生活,请多多关照。”
  白煦一脸和蔼,对少年的表现十分赞赏。
  “这位是女仆长梅琳。”他介绍。
  “梅姨好。”少年礼貌地道。
  女仆长上前,温柔地对林昕说:“夫人旅途累了吧?快进屋休息,我已经安排厨房准备晚餐了。”
  “谢谢。”林昕跟着她步入大门。
  得知整座庄园以及一大片山林都全属于李家后,再看到富丽堂皇的城堡,林昕心情淡定了。
  不,确切地说是麻木了。
  “我想先回房洗个澡。”他对女仆长道。
  因为要半个月见不到人,下瑶光号前,教官压着他在房间里做了许多过份的事,害他出了一身汗,来不及洗澡,匆忙地穿衣服上军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