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89)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被遗忘在别墅里的冯教官:( _ _)ノ|
  悬浮车里,林昕脱了鞋,缩着双腿,坐在柔软的沙发里,哭过的眼睛泛红,手被李曜握着,擦拭指间的血渍。
  李曜仔仔细细地把少年手上的血擦干净,将脏了的湿巾扔进垃圾筒里。
  “还难过吗?”他挨近少年,长臂一捞,轻松地把人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林昕习惯地跨坐,亲昵地搂住他的脖子,信任地贴在他的怀里,小脸蹭着他的肩膀。
  “……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要被杀死了。”
  他闭上眼睛,回想格斗台上与凌教官的对峙,心有余悸地颤抖。
  李曜拍拍他的背。“凌教官有分寸。”
  “嗯。”林昕应道。凌教官不但有分寸,还放水了。
  后来他激发极限,奋力反击,凌教官明明有机会避开,却硬生生地受了他一剑。
  “杀心易起,魔心难除。”李曜说着和凌平一样的话,他微微推开少年,两人面对面,严肃地道,“机甲战士既要杀心,更要止杀之心。你必需坚定信念,我们是为正义而战,为保护人类而战。如果失去理智,只为了杀而杀,那不是真正的战士,而是一个无情的杀人机器。”
  *


第65章 进精神源
  “止杀之心……”
  林昕喃喃,听着男人的话,突然茅塞顿开,为之前的迷惘惭愧。
  他复盘当时的情景。
  凌教官说要杀死他时,表情、眼神以及气息都透着浓浓的杀气,四周的空气仿佛凝固了般,形成一张密集的网,紧紧地罩住他,令人窒息。
  那一刻,他确信对方要置他于死地。
  然而,当凌教官被一剑捅穿腹部的那一刻,杀气戛然而止。
  他的杀心,收放自如。
  反观自己,受了刺激,沉浸在恨意中,任由心中的戾气控制理智,做出伤害他人的事。
  杀心易起,魔心难除。
  剑刺中凌教官的瞬间,莫名的快意一闪而逝,有什么失去束缚,即将倾巢而出,他以极大的意志力克制住情绪,不让自己崩溃,直到看到教官,所有的不安才化为乌有。
  哭泣,是因为自责、羞愧、内疚、彷徨以及害怕……害怕自己会喜欢上杀人的感觉。
  男人的怀抱无比宽容,无比温暖,任由他尽情地渲泄。
  果然,哭过好多了。
  如今再听男人一袭话,他心中斗志昂扬,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我会铭记在心。”
  李曜鼓励地揉揉少年的发丝,金眸温柔。
  “你不弱。”他道。
  林昕害臊。
  他哥是什么时候进训练场的?听到了凌教官对他说的话?
  李曜捏捏少年的耳垂,语重心长地开导:“八百年前,蓝星被外星异兽侵略,所有人类都是弱小的普通人,世界即将灭亡,仅存的少数人类在漫长的黑暗里挣扎、摸索、反抗,最终夺回生存空间。你要知道,末世时的人类和异兽相比,脆弱得可怜,即使如此,先驱们没有放弃信念,他们走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发展成如今的星际时代。”
  林昕褪去脸上的红潮,认真地听着男人的话。
  “弱小不可怕,可怕的是以弱为耻的心理。”
  林昕一震。
  男人的声音低沉,字字如玑,敲打在他的心头。
  分化成Omega又怎样?他的实力不比Alpha差!
  被父母抛弃又如何?男人给了他一个新家,得到足够多的宠爱,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捕猎他的走私商死了,把他当货物的海盗灭亡了,伤害他的六阶异兽更成了灰烬。
  他的未来一片光明,为什么要妄自菲薄?
  心头的阴霾散去,少年露出灿烂的笑容。
  “谢谢哥。”
  李曜轻啄他的鼻尖。
  他一直知道少年心里有事,毕竟遭遇那么多不幸,任何人都不能马上释然,尽管他给予少年许多爱,仍无法抚平他心里的伤,唯有他自己想通了,才能走出过去的阴影。
  今天的事虽然凶险,却也算因祸得福。
  他相信,从今往后,少年会变得越来越强。
  男人的眼神太宠溺了,林昕动容,情不自禁地贴近,轻轻地颤着浓密的睫毛,吻上他的唇,笨拙地碰了碰,又舔了舔。
  李曜往后一靠,少年整个人都趴在他怀里了。
  林昕想起身,男人的大掌迅速地按在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唔~~”
  主动成被动,林昕先是瞪大眼睛,过了一会儿慢慢地闭上眼睛,感受男人对他的柔情。
  一吻过后,两唇分开。
  林昕双手揪着男人的衣襟,气喘吁吁,精神放松下来,人便开始感到疲倦。
  “想睡?”李曜轻拍他的背。
  “嗯……累。”林昕打了个呵欠,脑袋搭在男人的肩膀上,困盹。
  与凌教官打了一场,精神力几乎耗尽,之前一直紧绷着神经,这会儿窝在温暖的怀抱里,意识便开始模糊。
  “睡一会儿,到家了我叫你。”李曜帮他调整了个舒适的姿势。
  林昕在他怀里蹭了蹭,快要睡着时,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揉揉眼睛,努力打起精神。
  “哥,我明明记得精神力耗尽了,为什么后来又有了?”
  那时他被凌教官逼得达到极限,后来不知怎地,精神源里的白獬兽和他产生共鸣,精神力源源不断地涌出,这才有了反击的力量。
  “你和驱使兽同步了。”李曜指尖一点他的眉心,耐心地解释,“驱使兽相当于精神力存储器,等阶越高,精神力越多。当我们和驱使兽同步时,便能随心所欲地借用它们的精神力,甚至可以短时间内提升精神力等级。”
  林昕的睡意去了一半。
  驱使兽作用这么大?
  四阶的白獬兽都给他带来那么多的精神力,那教官的呢?
  “哥有几头驱使兽?”他好奇地问。
  “唔——”李曜微微敛眉,翘起嘴角,“九头。”
  林昕震惊。
  九头?
  这是什么概念?
  单是青封兽就是五阶异兽了,另外八头,如果都是五阶以上,精神力不是庞大得可怕?
  怪不得当初穿越虫洞,玄冥失去能量时,教官用精神力护住他们,平安地降落在异兽星球上。
  林昕睡意全无,扒拉着男人的衣服,不小心用力过度,扯掉了衬衫扣子,露出男人健壮的胸肌。
  “抱……抱歉……”他尴尬地放开。
  李曜毫不介意,握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上。“要看吗?”
  “啊?”手掌感受温热的肌肤,林昕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看?看什么?
  李曜忽地一压,两人一上一下地叠在悬浮车的沙发上。
  沙发虽然宽长,但很柔软,承受重量,便往下陷,林昕小小地挣扎了两下,上面的男人如山般巍然不动,只能无奈地放弃。
  “哥……”他咬唇,可怜兮兮地望着男人。
  李曜捧住他的脸,低下头。
  林昕以为他又要吻,乖乖地闭起眼睛,耳边响起男人低低的笑声,他心里疑惑,偷偷地睁开一只眼睛,男人俊美的脸近在咫尺,然后——两人的额头紧紧相贴。
  “来——”李曜话一落,林昕突然天旋地转,灵魂好像被什么吸了过去。
  啊?
  片刻的眩晕过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飘浮在浩瀚的宇宙里。
  “哥?教官?”
  林昕慌乱地四处寻找,却没有找到男人的身影。
  “我在这里,小昕。”
  李曜的声音在前方响起,林昕望了过去,不知什么时候,宇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九芒星阵。
  九芒星阵泛着淡淡的金光,每个角上都蹲着一只庞然大物,可怕的精神力威压充斥着整个虚无的空间。
  林昕艰难地抬头,仰望那些庞然大物,感到自己异常渺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