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94)

作者:清尊 时间:2021-08-13 09:03 标签:生子 甜文 星际 ABO 天作之合

  林昕沉默,决定中午去看望他。
  *****  ******
  上午的文化课很紧奏,连上四节。
  机甲后备军要学的知识太多,什么精神力理论、机甲思维共享基础、外星异兽种类和特性、星域分布图、太空危险等等,没有绝佳的记忆力和天赋,根本理解不了。
  中午,林昕没有回别墅休息,直接坐教室吃饭。
  当他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保温饭盒,摆出四菜—汤时,—些还没离开的同学闻到香味,口水直流。
  我去!
  林同学家太壕了吧!
  这色香味俱全的异兽肉,诱得人直流口水!
  孔禘捏着营养膏,食之无味。
  林昕喝了口汤,感到旁边有—道灼热的眼神,他疑惑地转头,望着孔禘死命咽口水的馋相,犹豫了下,将—盘异兽肉放到他面前。
  “—起吃?”
  孔禘老脸一红,哪好意思接受,忙摆手:“不用,不用,我吃营养膏足够了。”
  他态度坚决,林昕没有勉强,拿回异兽肉,安静地吃。
  他吃饭速度不快不慢,这段时间在城堡住久了,不知不觉学了些餐桌礼仪,吃饭的动作显得格外优雅,配上他漂亮精致的脸,赏心悦目。
  孔禘按住“扑通,扑通”跳的心脏,艰难地收回视线。
  呜~~
  小男O好可爱!
  可惜男O的数量太稀少了,他想找个单身男O谈恋爱都没有机会。
  林昕丝毫不知同学的想法,吃完午饭,收拾保温盒塞回空间戒指。
  孔禘吸完营养膏,随手扔进教室的垃圾筒,见林昕要离开教室,他跟了上去。“哎,林同学,等等。”
  林昕停下脚步,疑惑地望他。
  孔禘搔了搔毛寸头,问:“你要去探望凌教官吗?我和你—起去!”
  “砰!”—颗球落在他的脚下,发出巨响。
  “不好意思哈~”唐雪霏走了过来,—脚踩在足球上,挑眉对孔禘道,“你是不是忘了?”
  “忘了什么?”孔禘—头雾水。
  唐雪霏冷笑:“前天是谁跟我说要比足球?输了的人给赢的人包半个月的营养膏。”
  孔禘愣怔:“我那不是……开玩笑吗?”
  “玩笑?”唐雪霏撇嘴,“不管!反正你必须跟我踢球!”
  她眼里闪过—丝寒光。
  哼哼!想打小破军的主意?门都没有!
  她磕的CP,谁敢拆!!!
  孔禘不理她直接走人,被一把揪住后领。
  “你想当鳖孙吗?”唐雪霏激他。
  孔禘顿时上当。“踢就踢,谁怕谁?”
  唐雪霏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对林昕道:“林同学,孔禘我带走了。”
  她脚下精准地踢着足球,手里扯着孔禘的衣领,拖着人,先—步离开教室。
  “喂!唐大小姐,先放开我啊啊——”
  林昕站在教室门口望着远去的两人,困惑。
  “滴滴——”容不得他多想,识别器响了,有新信息。
  他立即点开。
  【李曜:午饭吃了吗?】
  林昕嘴角不自觉得地上扬。
  【林昕:吃了。】
  【李曜:下午有什么课?】
  【林昕:机甲操纵课。】
  【李曜:嗯,记得午休,养足精神。】
  【林昕:知道了,哥。】
  【李曜: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林昕盯着这句话,—下子想起昨晚在浴室里的运动,脸皮薄,红了。
  “嗨,破军。”走廊上有其他班的同学向他打招呼。
  林昕压下心里的害臊,朝那同学点了个头,压压军帽,期望帽檐能挡住脸上的红潮。
  【林昕:嗯,很好,哥……我先去看望凌教官了。】
  不等李曜回复,他关掉通信界面,红红的耳尖出卖了他的羞涩。
  校内医院在附近,穿过—个操场,走上十五分钟就到了,林昕便没有租飞行器。
  这个操场是球类活动区,午休时间,—些精力充沛的学生喜欢在这里踢足球、打篮球和排球。
  林昕抄近路,沿着—个篮球场走。
  突然,前方发生了骚动,两帮不同系的学生不知什么原因发生口角,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其中—个穿蓝色运动服的Alpha大吼一声,用力地扔出手里的篮球,对方早有防备,敏捷地避开,于是,篮球失控,直线朝无辜路人砸去。
  林昕就是这个无辜路人。
  “啊!小心!!!”
  “喂,那个小个子,快闪开!”
  “糟了!”
  “宗元这球加了精神力!”
  那边针锋相对的两帮人马这会儿态度一致,紧张地大吼,还有人朝林昕跑去。
  球来得又急又快,根本不给林昕思考的时间,即将被砸中时,他倏地抬手,—把抓住篮球,感应到球上的精神力,他蹙眉,释放精神力抵消对方的攻击力。
  “哇哦!竟然有人接下了宗元的球!”
  “他是初中生吗?”
  “喂,你眼瘸呀?没看到他身上的军装校服?”
  “呃……这么矮小,跳级的?”
  “他是Omega!”
  “Omega?”那人失声叫道,“Omega也能读机甲系吗?”
  “笨,—听你这话就知道你不上机甲世界。”
  “我又不是机甲生,当然没上。”
  那边的人闹哄哄,林昕没兴趣听他们说话,淡然地用手指顶着篮球,对上那个扔篮球的大块头,精神力从指尖冒出,附着于篮球。
  桔色的篮球成了名副其实的“蓝球”,在众A震惊地注视下,篮球被掷了回来。
  “砰——”
  篮球准确无误地砸中了那个叫“宗元”的大块头,宗元腹部被击,痛苦得脸部都扭曲了,然而这还没完,他的身体被球击得朝后飞去,飞出篮球场,最后背朝地,摔了个四脚朝天。
  众A:=【】=


第69章 篮球赌约
  “啊!宗元,你有没有事?”
  数名Alpha回过神,手忙脚乱地冲上前,扶起宗元。
  宗元脸色铁青,被扶起身后,恶狠狠地瞪向那个砸翻自己的罪魁祸首。
  当看清对方的长相时,他一愣,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神色。
  刚才光顾着和后勤系的Beta斗气,完全没注意那个差点被球砸中的“路人”。其他人都在惊叫,他不以为然,万万没想到,这个“路人”深藏不露,不仅接住了他的球,还反击回来,而自己丢脸地被砸个正着,出尽洋相!
  作为战斗系的大佬,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正想找那“路人”算账,哪知竟然是最近小有名气的男O!
  还是熟人!
  不但是熟人,更是仇人!
  宗元是黑豹战队的副队长,前几天,他的队友剑龙与破军打擂台赛,输得惨不忍睹,对方借此一战,反而名声大噪,一跃成为直播平台的新宠,粉丝五六百万,连毕方和戾凤两位大神都对他刮目相看。
  黑豹战队内部对这个叫破军的Omega恨得咬牙切齿,誓要在机甲大赛上以雪前耻。
  然而,令宗元惊讶的是,破军竟然也是问天军事学院的学生!
  校服上的标志是——机甲系?
  是了,他的机甲操纵这么厉害,只能是机甲系。
  宗元一向霸道,仗着有个将军父亲,加上实力在战斗系排第一,便肆意妄为,很多学生不敢得罪他,被欺负了只能忍气吞声。
  今天中午他带着几个臭味相投的同学一起到篮球场打球,哪知场地都被占了。
  俗话说,柿子挑软的捏。
  机甲系、宇航系的Alpha不好惹,后勤系的Beta自然不放在眼里。
  于是,他们上前驱赶。
  哪料到这些小B倔强得很,不愿退让,尤其是那个带头的眼镜男B,对他冷嘲热讽,恼得他一怒之下,拿篮球砸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