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148)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我已经让人把他带过去了,你放……”
  新经纪人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魏天钦进来,立马挂了电话,着急之下,将心虚的情绪泄露出来。
  魏天钦摘下脸上的墨镜,大爷似的坐到办公椅上,一双修长的双腿架在办公桌上,怀疑地看向新的经纪人,“你在和谁打电话?”
  这么一会儿的功夫,经纪人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还算客气地说道:“和工作无关。”
  魏天钦并不相信,他逼视着经纪人,讥诮道:“我听小李说,你侄子参加了练习生的选拔。”
  小李是魏天钦的生活助理,也算魏天钦在公司里的耳目,经纪人有什么动向,小李会第一时间通知魏天钦。
  所以魏天钦不仅知道经纪人的侄子成为公司的练习生,还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你侄子叫程影是吧?”魏天钦嗤笑了一声,“今天刚通过面试,成为公司的练习生。”
  “魏天钦,你到底想做什么?”经纪人双手撑在桌子上,迫近魏天钦,声音满含威严。他企图用这样的方式给魏天钦带来压迫感。
  “我想做什么?”魏天钦面上的笑容突然变得凌厉起来,不仅没被经纪人吓到,还把手上的墨镜往经纪人脸上扔,“你还好意思问我想做什么?程静,你忘了神使怎么说的?”
  经纪人虽然及时避开了飞过来的墨镜,但还是被镜脚划了脸,留下一道红色的痕迹。他却没有和魏天钦计较这件事,一听到魏天钦提到神使,他马上有些慌了,却还欲盖弥彰地说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听不懂是吧?那我直接去找神使,向他说明情况。”魏天钦冷笑地威胁他。
  经纪人反倒冷静下来,负手看着魏天钦,“你也是听说有个小白鼠的眼睛和你的眼睛很像,却又比你漂亮才匆匆赶回公司来的吧?让我猜猜看,你赶回来想做什么……”
  “以你的性格,肯定不会把这只小白鼠上供给神使,只会和我一样,偷偷截下来。”经纪人的目光仿佛看透了一切,充满讽刺的意味,“只不过我想给我侄子换上,而你想给自己换上。”
  魏天钦腾地站了起来,重重踹了一脚办公椅,“程静,你放屁!”
  他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被人戳中心思后的恼羞成怒。
  程静带了那么多艺人,魏天钦的演技比他之前带的艺人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哪里能瞒得过他的眼睛?
  他嗤之以鼻:“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你心里比谁都清楚。魏天钦,做人呢,要懂得适可而止。总不能什么好处都让你占吧?你不是自诩是神使最完美的作品吗?怎么还怕我侄子换了眼睛之后,超过你不成?”
  “看来你是真的不怕神使知道这件事啊,”既然心思被戳破了,魏天钦干脆破罐子破摔,“你既然这么了解我,你觉得我得不到的东西,我会拱手让人吗?”
  魏天钦确实想换上那双据说比他的眼睛还要好看的桃花眼,不过得不到他也不会强求,却做不到拱手让给别人。反正都得不到,还不如把这个人上供给神使,还能在神使面前刷一个脸,他又何乐而不为呢?
  程静听出了魏天钦的言外之意,勃然大怒道:“你已经通知神使了?”
  魏天钦耸耸肩,却笑得一脸无辜:“对啊,我可是‘神明’最忠实的信徒。”
  程静气得额头青筋暴起,恨不得扑上去撕毁魏天钦虚伪的面具。
  他就想不明白,明明魏天钦整张脸都是假的,神使为何独独偏爱他呢?
  魏天钦掸了掸身上不存在的灰尘,趾高气扬地离开,经过程静身边的时候,伸手拍了拍程静的肩膀,“程静,我奉劝你不要再背着我搞小动作。你是我的经纪人,我们拥有共同的利益,好好为我服务,自然少不了你好处。”
  ***
  车子一路向前,夏孤寒虽然被蒙住了双眼,却依旧可以感知得到车子移动的方向。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车子终于停下来了。
  夏孤寒听到有人下车的声音,然而几分钟过去了,却没人来后座把他带出去。
  “人跑了。”顾晋年低沉的声音传来,随之夏孤寒眼睛上的眼罩被解了下来。
  从车子上下来,夏孤寒才知道自己被带到郊外的一处水库,不知道什么原因,司机和那个刀疤男竟然扔下他,弃车跑了。
  夏孤寒思索了一会儿,便想通了。
  “你暴露了。”/“他们知道我是谁了。”
  几乎同时,顾晋年和夏孤寒一起说道,看来两个人是想到一块去了。
  至于暴露的原因,也很简单。并不是特殊部门内出现了内鬼,毕竟除了夏孤江,其他人并不知道夏孤寒来了景州。
  “神使认识你,并且对你的眼睛印象深刻。”顾晋年说出自己的猜测。
  “嗯。”夏孤寒表示赞同,“问题出在座谈会。”
  神使出席了那次座谈会,并且记住了夏孤寒的模样。于是得知有个练习生供体有一双和魏天钦相似的桃花眼时,便猜测这个练习生供体是夏孤寒。
  为了不暴露大本营,又知道手下的人困不住夏孤寒,只能把夏孤寒放了。
  夏孤寒叹了一口气,“打草惊蛇了。”
  顾晋年伸手在夏孤寒的脑袋上按了按,笑道:“你不就是故意打草的吗?不然怎么知道那条蛇长什么样?”
  如果不是为了“打草惊蛇”,夏孤寒大可用灵气幻化出一双不一样的眼睛,同样能引起辉煌影视某些人的注意,却决计闹不到神使面前。
  夏孤寒笑笑不说话,同时给楚君珩下了个命令,让特殊部门的人去厂房解救那些被困的人。
  做完这些后,夏孤寒伸了个懒腰,整个人往顾晋年身上歪去,并不担心顾晋年能不能接住他。
  顾晋年也没让夏孤寒失望,他伸手一揽,便把夏孤寒揽进自己的怀里,夏孤寒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不动了。
  水库很大,尽头与天相连。
  夕阳落下染红了天,也染红了水。青山环绕、倦鸟归巢,此景美不胜收。
  顾晋年微微使了点手段,让自己暂时拥有了影子。
  于是他和夏孤寒交叠在一起的身影,被橙黄色的夕阳拉得很长。


第98章 三百余人
  夏孤寒从水库回到景州市市区, 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随便找了一家酒店开了一间房,洗了个澡,重案组的会议差不多开始了。
  这次会议是之前就约定好的, 成员各自领了一个地方去调查之后, 约定在今天晚上九点开一场视频会议汇报各自的情况。
  夏孤寒打开视频的时候, 成员们具都上线。
  “开始吧。”夏孤寒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窝在椅子上听汇报。
  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
  确实如夏孤寒所想的那般, 那几个报警人都中了蛊, 所以警方询问的时候才会不受控制地说谎。
  吃下苗盈盈给的药片之后, 控制他们的蛊虫被杀死, 于是一个个顶不住审讯的压力,都说了真话。
  他们的器官并不是被交换的, 而是自己主动提出交换,从而得到一定的报酬。
  更准确的说,他们把自己的器官当成了一件可以出售的商品,出售给别人了。至于之后为什么要报警?自然是看到换上自己器官的艺人突然爆红, 在贪婪的驱使下,想要从“买家”手里拿到更多的钱。
  “买家”自然不想当这个冤大头, 于是“卖家”威胁似的报了警。
  而这世上贪心不足的人又何止一个?
  应该说,辉煌影视找上这些人合作的时候, 就有泄露消息的风险。除了极少数人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会想着出卖自己的器官,大多数会这么做的,本身就是好逸恶劳的人。
  如果这些人胆子再大一点,自然就会做出报警威胁的事。
  “买家”以为有了蛊虫控制,就能天衣无缝,岂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只要做过的事,终于显露痕迹的时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