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151)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而彼岸花中的交换法阵也在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回溯。
  只要法阵还在,夏孤寒的灵气便能抓住法阵中的蛛丝马迹,迅速形成一个逆转的法阵。
  逆转法阵一旦启动,曾经在彼岸花上进行的器官交换,便能实现回溯逆转,回到真正的主人身上。
  长达一年的器官交换,要马上完成回溯逆转,需要的灵气何其庞大?
  好在顾晋年就在夏孤寒身边,让夏孤寒毫无后顾之忧,只要专心输送灵气运行逆转法阵就行,顾晋年自然可以为他补充能量。
  月沉日升。
  直到天边泛起鱼肚白,地上的彼岸花才完全褪去鲜红之色,又渐渐消失。
  夏孤寒收回灵气,整个人晃了一下。
  顾晋年伸手把人揽在怀里,“睡吧,我带你回去。”
  “嗯。”夏孤寒安心地蹭了蹭顾晋年的脖颈,很快就在他的怀里睡了过去。
  顾晋年将他打横抱起,步伐稳稳地离开山洞。


第100章 基操勿六
  昨晚警方破获一起大案, 解救出被困人员三百余人,除了刚被关进去的二十多人完好无损之外,其他将近三百人身上和心理上都存在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 这些受害者就近被安排进景州市的医院里。
  卫易浩就是其中一员。
  他现在住的病房是双人间, 和他住在一起的人在厂房的时候就睡在他的下铺。
  尽管已经朝夕相处了一年多, 卫易浩并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在暗无天日的日子里, 他们连交流都很少。
  除了昨天被救出的那一瞬间情绪激动之外, 对方被送来医院后, 就一直坐在病房上, 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窗外。
  医生护士进来为他检查身体,他也不躲, 就盯着他们露出傻笑。
  卫易浩比谁都了解他的情绪。
  激动之后,剩下的是害怕和怀疑。生怕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假的,只要一眨眼眼前的一切就会消失。
  所以不敢闭眼不敢睡觉。
  卫易浩算是那么多受害者意识最清醒的,但很多时候也会不禁风声鹤唳, 听不得一点吵闹的动静,生怕下一秒有人会冲进病房把他带走。
  就算到了此时, 坐在宽敞明亮的病房里,看着天边慢慢点亮, 卫易浩心里还是充满了不确定感。
  冬天的太阳很暖,卫易浩盯着那轮红彤彤的朝阳看了许久,才渐渐回过神来。
  正打算起床去卫生间洗漱,余光不小心瞄到隔壁床的人,愣了一下。
  卫易浩以为自己看错了,便转过身去定定地看着对方的脸。
  他的嘴唇变了!!!
  卫易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忍不住向前迈了几步, 凑近那个人。
  对方感觉到卫易浩的凑近,对着他露出傻笑。
  扁平的嘴唇慢慢变得饱满起来,所以就算是傻笑,竟也透着别有风味。
  卫易浩猛地扣住对方的肩膀,“兄弟!别笑了!你的嘴唇回来了你知道吗!!!”
  那人刚开始似乎没听懂卫易浩在说什么,卫易浩重重摇了摇他的身体,“你的嘴唇回来了!回来了!”
  说完还觉得不够,动手把人从床上拽下来,带进卫生间里,指着镜子里的人对他说道:“兄弟,你好好看看!你的嘴!你的……”
  卫易浩的话骤然卡在喉咙里,因为他也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
  眉眼深邃、鼻梁高挺,嘴巴也回到正常的位置,任谁看来都是一个英俊帅气的小伙子。
  卫易浩不再管身边的人,不断凑近镜子,摸摸自己的眼睛又摸摸自己的鼻子。
  他太久没见过自己了,以至于都认不出镜子里的人是谁。
  这是他吗?
  这真的是他!
  确定了之后,卫易浩忽然捂着自己的脸嚎啕大哭。
  他本来以为能活着从厂房里出来已经是上天眷顾了,完全没想到他的五官也能恢复原来的模样。
  哭着哭着,卫易浩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双好看的桃花眼。
  那双桃花眼清澈通透,却又带着些小小的慵懒。当他的看着你的时候,好似有一股力量传递过来,点燃你心中早已熄灭的希望之火。
  于是你重获新生。
  “谢谢谢谢……”
  卫易浩将脸埋在手掌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谢谢这两个字。他不知道那个帮他脱离苦海的人是谁,他现在甚至想不起对方长什么样子,只记得对方的眼睛。唯有不断的、最虔诚的谢谢,才能表达他内心里对那个人的感谢。
  站在卫易浩身旁的人终于反应过来了,意识到自己的嘴巴回来之后,他像是被卫易浩传染了一般,忽然大哭了出来。
  直到这时,他才有了那么一点点真实感。
  他获救了,他自由了。
  医生和护士循声赶来,看到两个蹲在卫生间里大哭的男人,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安慰他们。
  他们确实需要大哭一场,好好的将心里压抑的情绪全部宣泄出来。
  这样的情况不仅仅发生在卫易浩他们的病房,入院治疗的三百余人在获知自己的器官换回来之后,几乎都哭了。
  虽然哭声震天,但希望之火不灭。
  ***
  夏孤寒一路从山洞睡回酒店。
  顾晋年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这一路上都没人看得到夏孤寒。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楚君珩已经带着余晖离开。
  客房里一片安静,窗帘自动拉上,挡住了外面的天光。
  顾晋年动作轻柔地将夏孤寒放到床上,自己也跟着躺了上去。夏孤寒感受到他的体温,自动滚进他的怀里,像八爪鱼一样贴了上来。
  期间并没有醒来过。
  顾晋年在他的发顶上落下一吻,陪着夏孤寒睡下。
  等夏孤寒再次醒来时,外面的天光已经暗了下来,他坐在床上打了一个哈欠。
  窗帘拉开,窗外的霓虹灯投射进来,夏孤寒眯了眯眼,“饿了。”
  “晚饭已经准备好了,你去洗漱完就可以吃饭了。”顾晋年的声音传了过来,帮夏孤寒把一切都安排地十分妥当。
  夏孤寒懒洋洋地“嗯”了一声,趿拉着拖鞋走进浴室。
  吃完饭没多久,楚君珩就发来一条消息,让夏孤寒到酒店三楼的小型会议厅开会。
  案子还未彻底结束,重案组的成员陆续从其他地方赶到景州,他们来的时候夏孤寒还在睡觉,知道他今天累极了,再加上后续的事并不是很急,便没打扰夏孤寒。
  这次聚在一起除了开会商定接下来的计划之外,重案组还打算一起看一场直播。
  今天是娱乐圈著名时尚杂志MT创办五周年的日子。晚上八点,在京市会举办一场周年庆典party,届时将会有明星的红毯直播。
  这家时尚杂志在娱乐圈内的地位举足轻重,邀请了不少当红明星参加,其中就有很多辉煌影视的艺人。
  辉煌影视现在已经被警方控制,但消息被压下引而不发,如今那些在外接通告的艺人并不知道这件事,还打算在今晚的红毯大秀上争妍斗艳一番。
  夏孤寒也是从余晖那里得知这场直播,所以昨晚在回溯逆转时动了一些小手段。
  尽管现在的器官都交换回来了,但那些艺人身上暂时体现不出变化。
  等直播的时候,十几台摄像机对准他们,将他们的画面转播至数千万观众面前的时候,这些艺人身上的伪装才会尽数褪去,露出他们本来的面目来。
  观众和粉丝受尽欺骗,自然也有获知真相的权利。
  ***
  夏孤寒溜溜达达地来到三楼的小型会议室。
  成员们已经在会议室里等着了,看到夏孤寒进来,纷纷站了起来。
  夏孤寒是个很随性的人,不喜欢这一套,让他们坐下后,自己挑了个最近的位置坐下。
  这会儿已经七点多了,距离那场红毯直播还剩十几分钟的时间。
  “夏老板,魏天钦没去京市。”
  夏孤寒一坐下来,楚君珩就把魏天钦的情况说出来。魏天钦也受邀参加这场周年庆典party,本来是今天要从景州飞过去的,可警方在机场守了一上午,都没见到魏天钦的人影。
  “我们找不到他。”楚君珩站得笔直,一副随时接受责罚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