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289)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这一刻,夏孤寒无比清晰地感觉到,他就是夏飞星,夏飞星就是他。
  好一会儿之后,夏孤寒突然将顾晋年扑倒在床上,自己跨坐在他的腰上,居高临下地睨着顾晋年,手停留在顾晋年的下巴上,微微往上挑了挑。
  “你是不是用了什么办法复活了我?”
  顾晋年任由夏孤寒施为,只宠溺地看着他,闻言,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
  那些久远的记忆确实忘记了,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会想起来。
  不过顾晋年扪心自问,如果真的遇到夏孤寒会死、并且神魂俱灭的情况,他真的会倾尽一切保住夏孤寒的神魂吗?
  答案毋庸置疑。
  夏孤寒同样从顾晋年的眼神中得到答案,扬唇笑了笑,俯身吻上顾晋年的双唇。
  早晨本就是容易冲动的时间段,又经历一次情感的碰撞,这一吻便渐渐变了味,紧贴在一起的胸膛传递着一人一鬼剧烈跃动的心跳,最终合二为一。
  ***
  ***
  待一切结束,已经是两个多小时后了。
  今天难得清闲,被顾晋年抱去洗了澡之后,夏孤寒又窝回床上,等顾晋年上了床,又懒洋洋地窝进顾晋年的怀里。
  一人一鬼都默契地不再提几百年前的事,一来他们对那时候并没有多少清晰的记忆,想再多、讨论再多,也无济于事。还不如顺其自然,能想起多少就多少。二来他们很满意现在的状态,更没必要对过去耿耿于怀。再者因为时光石的原因,夏孤寒的神魂趋于稳定,几百年前神魂俱灭的危险不会再出现了。
  没多久,夏孤寒又犯了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窝在顾晋年怀里睡着了。
  只是案子没结束,夏孤寒的这份清闲就无法持续很久。到了中午,夏孤寒才刚吃完午饭,正慵懒地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时,就接到了铁面打来的电话。
  铁面沉稳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夏老板,莫刚约任学博见面了,并且让任学博带上任学礼。”
  夏孤寒从躺椅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眼中的慵懒之色尽数退去,变得锐利起来,“我马上就过来。”
  然而他还没走出套房,便敏锐地感觉到房间里的气场变了。
  夏孤寒眯了眯眼。
  有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酒店布下了阵法,明显就是冲着夏孤寒来的。


第194章 黑色符箓
  “叩叩叩!”
  门口传来有规律的敲门声。
  夏孤寒和顾晋年对视了一眼, 朝门口走了过去。
  “谁?”
  门外传来酒店服务生的声音,“您好,客房服务。”
  酒店每天都会有保洁来清理套房的垃圾, 有的时候夏孤寒在, 有的时候不在, 但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时间点。
  尽管知道事情有蹊跷,夏孤寒还是打开了房门。
  门外站着的保洁确实是每天来打扫卫生的那一个, 她看到夏孤寒, 立马露出甜美的笑容, “您好先生, 因为私人原因,今天客房服务时间提前了。”
  夏孤寒“嗯”了一声, 偏身让人进来。
  保洁推着清洁车走进客房,从夏孤寒身边经过的时候,眼中的神采忽然消失,看不到任何情绪, 骤然失去灵魂,像是一个机器人。
  她突然从清洁车里抽出一把菜刀, 猛地朝夏孤寒劈去,动作没有任何迟疑。应该说, 她现在脑中没有任何想法,只有一道声音在控制着她,让她杀了夏孤寒。
  夏孤寒早有防备,保洁的刀锋还没亮出来的时候,灵气便化作丝丝缕缕的线条,将保洁捆住。
  对上保洁呆板的眼睛,夏孤寒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酒店的阵法已经生效, 但凡进入酒店的人都成了布阵者的傀儡,“击杀夏孤寒”是驱动这些傀儡的命令。
  布阵者大抵是知道自己无法和夏孤寒正面刚,于是便利用酒店里的普通人形成人海战术。或许夏孤寒对天师不会手下留情,但普通人呢?夏孤寒总会投鼠忌器。
  只消一眼,夏孤寒便看出布阵者的目的,如果他没猜测错的话,现在那个布阵者就隐在普通人人群中,寻找机会,给他致命一击。
  夏孤寒转头看向顾晋年,“走吧,捉老鼠去。”
  顾晋年笑了笑,和夏孤寒一起出门。
  同一时间,整栋酒店像是静止了一般。
  酒店大堂里来来往往的人全部停住脚步,眼睛里的神采渐渐淡了下去,而后像是行尸走肉一般,走向电梯的走向电梯,电梯塞不下就走安全通道。无形中,像是有什么东西控制住他们一样,让他们往相同的目标走去。
  大堂休息区的位置,有个中年男人放下报纸,浑身僵硬地汇入人群之中。只是和其他人的无知无觉不同,低头的时候,他的嘴角微微一翘了起来。
  他就不相信,夏孤寒会对这些普通人动手。
  然而下一瞬间,他的笑意就凝固住了。周围的人脸上僵硬的表情先是开始变得茫然,而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一通莫名其妙后,又各自散去,该干嘛就干嘛,不再受到阵法的控制。
  中年男人的眉头紧紧拧了起来,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
  阵法被破了?
  中年男人细细感受了一下自己和阵法的联系,并没有感觉到阵法破裂的迹象,那为什么那些人不受自己控制?
  他正思索着,电梯从楼上下来,停在一楼。轿厢的厢门打开,夏孤寒和电梯里的人一起下来。整个人看起来悠哉悠哉的,桃花眼往大堂一扫,轻而易举地落在中年男人身上。
  夏孤寒毫不犹豫地朝中年男人走去。
  等中年男人回神的时候,夏孤寒距离他的只有三米左右,整个人歪歪的,似乎靠在什么东西上面,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中年男人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你……”
  他一开口就意识到一自己露馅了,赶紧移开视线,想要假装若无其事地离开。这一动,他就发现自己的脚好像被人锁在地上,根本就无法迈开一步。
  到了这会儿,中年男人也知意识到再装也没用了,他对夏孤寒怒目而视,“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夏孤寒什么都没说,只是走到他身边,抬手在他的额头上贴了一张符。这张符箓并不是常规的黄色,而是通体漆黑,一触碰到中年男人的额头上,便隐入中年男人的皮肤里,转瞬消失不见。
  中年男人稍稍愣了一下,脑中出现瞬间的空白,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夏孤寒已经越过他离开了。中年男人追出去的时候,已然看不见夏孤寒的身影。不久之后,中年男人骇然发现,自己的阵法竟然不见了!
  夏孤寒到底什么时候破了他的阵法?中年男人不由瞪大双眼,心里的骄傲自得早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对夏孤寒的忌惮。
  而且有一点中年男人不明白,既然夏孤寒已经抓到他了,为什么又轻而易举地放过他?到了这会儿,中年男人都没想起来夏孤寒在他的额头上贴了一张黑色符箓。
  而这张黑色符箓,将会让中年男人之后的日子时时刻刻活在危险之中,烦不胜烦。
  夏孤寒自然不可能轻易放过中年男人,不过中年男人还有另外的用处。这还是夏孤寒和顾晋年上电梯时,顾晋年提出来的办法。
  夜网上,击杀夏孤寒悬赏一个亿的悬赏令还高高挂着。正所谓钱帛动人心,肯定有很多天师为了这一个亿前赴后继地来找夏孤寒麻烦,就如刚刚的那个中年天师,他甚至不惜设下大阵,控制酒店里成千上万的人为他做掩护。夏孤寒解决是能解决,但太麻烦。
  所以顾晋年就给夏孤寒做了一张替身傀儡符,这张替身傀儡符里融入了一丝夏孤寒的气息。当它隐没在中年男人的身体里时,所有针对夏孤寒的玄学术法会落在中年男人身上。
  简而言之,中年天师成了夏孤寒的替身,之后会为夏孤寒挡去所有攻击。那些接了悬赏令的人,最后只会围着中年男人转,而不会接触到真正的夏孤寒。
  既然中年男人不择手段想要夏孤寒的命,自然也要做好夏孤寒反击的心理准备。至于他能不能活下来,还得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