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5)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他打开锦旗,锦旗中共写着八个金色的字——勇斗恶鬼,功德无量。
  夏孤寒:“……”
  其实心意可以更直接一点。
  心里吐槽,但他还是起身,双手接过锦旗。
  尽管夏孤寒的手没有触碰到周志强,但周志强还是不由得一哆嗦。
  冰。
  实在太冰了。
  之前在店门口的时候,他震惊于夏孤寒的颜值,所以他才没察觉到这一点。
  这会儿在香火店里,夏孤寒一朝他靠近,他就感觉有股冷气扑面而来。
  夏孤寒简直就是一台人形制冷机!
  周志强心中惊骇,加上之前的种种诡异之处,他不敢再轻看小老板,连站姿都端正了不少。
  夏孤寒没理会周志强的心理变化,走回收银台,把锦旗放在顾晋年的面前。
  顾晋年的视线终于舍得从手机上移开,淡淡地看了锦旗一眼,宽大的手掌往锦旗上轻轻一抹。
  须臾之后,锦旗上升起一缕浅淡的金光,钻进夏孤寒的身体里。
  夏孤寒一愣,只觉得有一股暖流汇入他的身体。但这感觉来的快,消失的也快,几乎是眨眼之间就没了,让夏孤寒怀疑刚刚的暖意只是错觉。
  “功德金光。”顾晋年解释。
  碍于有外人在,夏孤寒并不打算细究,而是再次看向周志强,“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周志强看不见顾晋年,自然更不知道刚刚夏孤寒和顾晋年的交流。
  他伸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细汗,把自己的来意说了。
  正如周志强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是星光娱乐的经纪人,在星光娱乐工作了三年,前两年都是经纪人助理,今年年初才转为正式经纪人。
  他带的是一个女艺人,是他亲自从影视学院挖回来的新人。
  女艺人名叫许思雅。
  说到这里,周志强把许思雅的照片拿出来给夏孤寒看。
  周志强:“这就是许思雅。”
  照片中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儿,笑起来眼睛弯成半月形,很有朝气也很动人,是个美人。
  “准确来说,这是她整容前的样子。”周志强既然过来求助,有些事肯定是瞒不住的,干脆实话实说,“我们是今年三月签约的,四月的时候她说身体不舒服,我就让她在家里休息几天,等四月底她再回公司来的时候,她的样子就变成这样了。”
  周志强拿出另外的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和第一张照片还能看出是同一个人的照片。许思雅改变的其实不多,似乎只在眼睛的地方动了刀,那双会笑的眼睛消失了。
  尽管整容后,许思雅看上去比以前更好看了,可是将前后两张照片放在一起对比,会有一种诡异的违和感。
  第二张照片里的许思雅眼睛艳丽明媚,非常迷人,仿佛藏着一道可以把人吸进去的旋涡。违和就违和在这双眼睛的情绪和许思雅脸上所表现出来的情绪是不同的,
  周志强拿出手机又翻了几张许思雅整容后的照片出来。
  这些照片里,许思雅无疑都是美丽动人的。但不管她是什么表情,这双眼睛像是不受她控制一般,总有自己的情绪。
  周志强不敢去看这些照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无论他从什么角度去看照片,他都会感觉到这双眼睛在看着他,一瞬不瞬。
  他一只都以为这是他的错觉,但经历过昨晚的事后,他知道这不是错觉。
  而是真的有科学无法解释的事在他身上发生了。
  周志强是一个惜命的人,所以今天就带着照片匆匆赶来找答案。
  “她在看着你。”夏孤寒突然说道,声音低低的,带着些微的沙哑,“她一直在看着你。”


第4章 死期到了
  周志强悚然一惊,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口口水,又强装镇定地说道:“你……你怎么知道她在看着我?”
  夏孤寒取过一张许思雅整容过后的照片,手掌轻轻地照片上一抹。
  “你再看看。”
  夏孤寒先是把照片正面对准周志强,照片上的女孩儿黝黑的瞳孔正对着周志强的方向。夏孤寒把照片往右边偏离了一点,令人震惊的事情跟着发生了——
  静态的照片突然动了。
  那双黝黑的瞳孔慢慢地往左边移动,直到瞳孔中央直直地看向周志强,瞳孔才停下来。
  照片里的女孩儿笑得开朗活泼,可一双瞳孔却不自然的斜斜地歪向左边。
  瞳孔里是极其深沉的黑。
  周志强手一抖,手机摔在地上而不自知。他有点站不住,下意识的扶住手边的柜台,额头上冒出一颗又一颗豆大的汗珠,牙根在打颤。
  他不得不相信夏孤寒的话,照片里的许思雅正在看着他。
  因为夏孤寒又变换了好几次照片的角度,那双黑沉的瞳孔总是能精准地找到他。
  甚至给照片翻一个面,不用几秒钟,反面的白底上就会出现一双眼型艳丽的眼,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夏孤寒垂眸看了一眼照片。
  照片里的人还是一样的表情,只是现在属于眼睛的地方一片空洞,什么也没有。
  他轻啧了一声。
  手中升腾起一抹幽蓝色的火焰,火焰瞬间席卷了照片。
  这张照片在空气中逐渐扭曲,最后化作一缕青烟。
  耳边隐隐能够听到一声尖叫,不久后,随着青烟一起消散。
  周志强站在一边大口大口的喘气,照片消失后,那股犹如附骨之疽一般的寒意从他的身上褪去,让他有种重新活过来的感觉。
  他撑着柜台看向夏孤寒,充满希冀地问道:“它……它消失了?”
  “没,”夏孤寒打了个哈欠,刚刚那一把火似乎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他随意地倚靠在柜台边上,声音有气无力,“照片上只有一点残念,烧了这点残念并不算什么,其他照片上依旧留存着残念。”
  他看向周志强,忽然阴阴地笑了一声,“她还会继续盯着你,直到你形如枯骨。”
  周志强再也绷不了,腿一软,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后又像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殷切地看着夏孤寒,“夏老板,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
  他给夏孤寒跪下了,在活着面前尊严算什么?
  夏孤寒避开中周志强的大礼,打着哈欠回到收银台里。
  世间万物,因果轮回,管起来太麻烦,他懒得管。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扣住夏孤寒手腕。
  夏孤寒循着这只手往上看去,便看到顾晋年正一瞬不瞬地看着他。
  一人一鬼无声地对峙着。
  周志强的求救声成了背景音,成了可有可无的存在。
  这一瞬间,空气都好像要凝固住了。
  直到顾晋年面无表情,冷冷地开口:“我饿。”
  夏孤寒:“……”
  霸总是不会这么示弱的你知道吗?
  夏孤寒瞪了顾晋年一眼,败下阵来,朝周志强说道:“带我去看看。”
  “好好,我现在就带夏老板过去。”周志强四肢并用地爬了起来,无比惊喜地说道。就像溺水的人终于抓到了一根浮木,看到了生的希望。
  顾晋年这才满意的收回手。
  他垂眸看着自己的手,掌心里还残留着冰冷的触感。
  夏孤寒的体温,什么时候变得比他这个鬼还低了?
  星光娱乐位于雾州市的cbd中心,占据了雾州市最高楼星光大厦的第八到第十二层,是雾州市规模最大的经济娱乐公司。
  星光娱乐楼上是星光传媒,旗下有国内最大的视频平台,星星视频。
  不管是星光娱乐还是星光传媒,都是率属于雾州市龙头企业墨氏集团。
  一辆车停在星光大厦前,周志强从车上下来,一路小跑的打开后车门,恭恭敬敬地和车里的人说道:“夏老板,到了。”
  夏孤寒从后座上起来,眼睛里犹带着惺忪之色,显然是刚睡醒。
  “唔。”夏孤寒含糊地应了一声,从车里钻出来,抻了个懒腰打个哈欠,才耷拉着眉眼跟在周志强身后,走进星光大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