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69)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他的双眼清凉透彻,瞳孔如夜一般漆黑。黑色在夏孤寒的眼睛里不断扩大,瞳孔中央燃起一束幽蓝色的火焰。
  澎湃的力量以夏孤寒为圆心不断涌出,周围的气温骤然上升,一道闪电凭空降下,劈开笼罩在高家村上空的阴云,轰隆隆地落在瓦房上。
  无尽肉眼看不到火焰升腾而起,随着闪电落下迅速蔓延。
  幽蓝色的火焰越烧越旺,又散成无数的光点飘进瓦房中。
  疯狂嘶吼的、暗自垂泪的、麻木绝望的女人们似有所感,纷纷抬头望向从窗户从门缝飞进来的光点,暗沉的瞳孔似乎被光点点亮。
  她们情不自禁地捧着双手,让光点落在她们的手上。
  光点像是受到了指引一般,在她们手上轻轻旋转着,亲近地碰碰她们,最后钻进她们的肚子里。
  犹如黑暗中的火光,冰寒中的暖流。
  女人们躺回床上,闭上了双眼。清澈的灵气犹如流水一般将她们包裹住,她们像是回到母胎里,这一刻谁也无法伤害到她们。
  她们的肚子变小,鼓囊囊的肚皮恢复紧致。
  她们子宫里沾染的罪恶被清澈的灵气洗涤。一觉醒来,她们所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一场虚假的梦,将会在烈火中焚烧殆尽。
  ...
  无尽的幽蓝色火焰燃烧了许久,直到高家村上空最后一丝阴云被燃烧殆尽,这场火才停了下来。
  夏孤寒晃了一下,好在顾晋年就站在他的身后,及时扶住他。
  一股温热的力量从顾晋年的手掌上渡进他的身体里,夏孤寒才觉得好受了一些。
  “得让人过来封住大运镇。”夏孤寒顾不上自己的身体情况,刚站稳就想找手机给夏培河打电话,让夏培河找人过来善后。
  不仅仅是大运镇,这条利益链上的每个人都不能放过。
  “我已经打过电话了,师父正带着人在赶来的路上。”顾晋年直接抱起夏孤寒,让他枕着自己的肩膀,“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
  可夏孤寒怎么可能有心思休息,他还没找到卫生院。
  卫生院是另一个地狱,此刻还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正遭受着磨难。
  顾晋年知道夏孤寒的心思,“我知道在哪儿,我现在就带你过去。”
  夏孤寒还想说什么,顾晋年又一次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听话,先休息,到了我再叫你。”
  “好,听你的。”夏孤寒嘟囔了一句,又蹭了蹭顾晋年的脖颈。他以为他会睡不着,但没多久,他就在熟悉的令他安心的气息里陷入沉睡。


第42章 夏日星光
  随着中午的到来, 天气越来越热,聒噪的蝉鸣在树上回荡, 柏油路被热气蒸腾得扭曲。
  夏孤江漫无目的地游走在大运镇周边,夏孤寒只形容了那个卫生院的样子,连一个模糊的地点都没有。大运镇不大,但也不小,要找一个卫生院还是有困难的。
  他也知道那个卫生院肯定会触及大运镇居民敏感的神经,为了保险起见,也未免打草惊蛇,他并没有问附近的居民。
  一直没找到地方, 夏孤江不免有些着急, 又把车开进一条熟悉的岔路时,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有些懊恼地在前面宽阔的路口调了个头, 又一次把车开上公路。
  这回他远远就看到前方有一个人,那人背脊挺拔, 身材高大, 还打横抱着一个人。
  夏孤江眯了眯眼, 越看越觉得眼熟,一把踩了油门, 亮红色的超跑发出一声轰鸣, 没多久就追上那个人。
  还真是顾晋年。
  只是看到被顾晋年抱在怀里的夏孤寒时, 夏孤江一惊, 开口的声音因为担心有些发飘, “夏孤寒他怎么了?”
  “他没事,”顾晋年示意夏孤江打开车门,“只是睡着了。”
  夏孤江赶紧俯过身去打开副驾驶一侧的车门, 目光落在夏孤寒的脸上。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夏孤寒面色苍白,尽管睡着了,还能看出浓浓的疲惫来。
  顾晋年把夏孤寒放在副驾驶座上,离开了熟悉的怀抱,夏孤寒立马睁开了眼睛,并且喊道:“老鬼?”
  顾晋年揉揉他的头发,“我在这儿,安心睡吧,到了地方我再叫你。”
  “好……”夏孤寒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又坐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可手还紧紧攥着顾晋年的手。
  这是下意识的动作,他对顾晋年的依赖超出了夏孤江的想象。
  夏孤江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夏孤寒,啧啧称奇之际,对夏孤寒和顾晋年的感情也有了新的认知。
  也对,同生共死契约都敢签订,感情怎么会不好呢?
  夏孤江失笑地摇摇头,问顾晋年,“去哪儿?”
  顾晋年报了一个地址。
  夏孤江踩下油门,朝顾晋年口中的地址开去。
  顾晋年是鬼,不需要位置,他就悬在夏孤寒的上方,握着夏孤寒的手,源源不断的将自己体内的力量输送给夏孤寒。
  ***
  在大运镇的南面有一座低矮的山,叫做留令山,很久以前留令山上分散居住着几个村庄。为了让这几个村庄的村民看病方便,政府在山腰上建了一个卫生院。
  后来随着经济发展,留令山的村庄都迁移到山脚下的镇上,整座留令山就空了下来,山腰上的卫生院也跟着废弃了。
  直到几年前,有一伙人进驻了留令山的卫生院,留令山才渐渐有了人走动。
  但关于留令山的鬼故事也在这几年多了许多。
  有人说半夜从留令山经过的时候,能够听到婴儿的哭泣声,也有人说留令山经常响起诡异的笑声和歌声。
  这些说法传得有鼻子有眼,前几年有年轻人不信邪,说是要上山探险,结果一个月了还没回来。最后在留令山的一处悬崖下被找到,只剩累累白骨。
  于是留令山的传说越来越恐怖,正常人自然也就越来越远离留令山。
  留令山上或许有鬼,但那些有鼻子有眼的鬼故事却是人为散播的,为的就是让其他人远离留令山,远离山腰上的那座废弃卫生院。
  至于那几个上山探险的年轻人,或许是因为看到了不该看的,被卫生院里的人发现,从而杀人灭口了。
  此刻,太阳洒下热烈的光芒,将破败的卫生院笼罩在阳光下。
  墙上的青苔和杂草在阳光的照射下投下暗影,像极了张牙舞爪的野兽。
  本应该寂静无声的废弃卫生院,这会儿却接连响起了婴儿的啼哭声,哭声不是很有力,像是被闷在罐子里,有些钝,有些刺耳。
  一身白大褂的裴泽站在肮脏的手术室外,看着被抱出来的新生儿,问接生的医生,“怎么样?”
  “是个畸形。”带着面罩看不清模样的医生摇摇头,已经忘了这是这段时间第几个降生的畸形儿了。
  明明母体都是健康的,可是生下来的鬼胎却都不成样子。不然就是上面要男孩儿,生下来的都是女孩儿。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裴泽也是因为这件事才骗苏悦薇说出差,然后来到卫生院查看情况。
  一轮检查下来,明明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差池,母体的选择甚至更多元化更健康了,为什么生下来的鬼胎质量越来越差?
  裴泽挥了挥手,让人把这个畸形儿带下去,“抽了血之后,扔了。”
  正好这时生产的女人被推了出来,也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挨过麻醉,突然睁开了眼睛。她的眼里充满了绝望和痛苦,看到裴泽和接生的医生,突然发出刺耳尖锐的笑声,“看到了吗?看到了吗?你们的报应来了!报应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裴泽像是被触及了心中的敏感点,眸光骤然沉了下去,几步上前狠狠扇了女人几巴掌,然后瞪向推着病床的人,“还不把她带下去?”
  几个人诺诺应是,连忙推着女人离开。
  许久之后,裴泽阴鸷的眸光才恢复正常,又成了那个看起来彬彬有礼的成功人士。
  他再次看向医生,“舒雨如有消息了吗?”
  舒雨如是负责接生的医生之一,可是这段时间像是突然消失了一般,怎么也联系不上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