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香火店小老板(90)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1-10-07 03:08 标签:甜文 强强 灵异神怪 前世今生

  柯素素太珍惜这个男人了,连一句重话都不敢对他讲,发现他出轨之后,自我纠结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地问他这件事。
  得到的不是他的认错,反而是对她的质问。
  “柯素素,你应该问问你自己我为什么会出轨。你第一次不是给我的吧?那层膜是不是早就被人捅破了?像你这么脏的女人,除了我,谁还会看得上你?再看看你的脸,呵,有多难看你自己不知道吗?每天面对你这个清汤寡水,还不能让我出去换换口味?”
  他呸了一声,“要不是老子喜欢你,就你这身材这脸,还能有谁看得上?若是还想和我在一起,就好好地伺候我这,别他妈管我的事。”
  从那天之后,脏和丑就是他对柯素素说的最多的话。
  柯素素一次次被他带入自我否定之中,她脏吗?可她的第一次就是给了他啊,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那层膜!
  为此柯素素辩解了无数回,他都只是一笑而过。
  有时候柯素素觉得自己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人承认自己脏了,配不上他。一个还在不断辩解,试图挽回他的心。
  短短一个月,柯素素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又一次为自己辩解之后,柯素素忍不住问道:“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才能相信我?”
  男人嘴角噙着一抹笑,微微眯着眼看她,“你就真的这么爱我?”
  柯素素点头,跪爬过去抱住男人的腿,“阿齐,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是吗?”男人俯身在柯素素的耳边,声音像极了恶魔的低语,“你愿意为我去死吗?只要你愿意,我就相信你。”
  ***
  “柯素素?”
  一道温柔的嗓音在柯素素的耳边响起,柯素素猛地从过往的记忆中抽离出来,瞳孔却依旧是涣散的,心也渐渐沉到了深渊。
  她该去死的。
  只有死了,阿齐才会相信她是爱他的,是干净的。
  可是那道声音又把她拉了回来,“柯素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温柔不再,反而充满了强迫和命令。
  这使柯素素下意识地遵循说话人的旨意,看向了镜子。
  只需一眼,柯素素就愣住了。
  镜子里的人真的是她吗?
  头发漆黑皮肤白皙,殷红的嘴角挂着自信的微笑,她明明是自卑懦弱的,可镜子中的女人的眼睛却很亮,像燃烧着一把火,带着势不可挡的冲劲。
  柯素素没忍住抬手轻抚自己的脸,镜子中的女人做出和她一样的动作。那只手手指纤长,没有长时间劳动留下的伤疤和老茧。
  她又低下头,反反复复地打量自己的手。
  握拳又摊开,摊开又握拳,翻来覆去地看了许久,才确定这双葱白的玉手就是她的手。
  可是这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已经重获新生,阳光、海水为你洗去了污浊和沉疴,月光星光重塑你的骨血,你生而高贵,不再是任人践踏的蝼蚁。你喜欢谁,谁就应该臣服于你,你可以要求他做任何事,要求他永不背叛你。”
  轻柔的声音像是一股无坚不摧的力量,直击柯素素的心。
  柯素素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镜子里突然变美的人,一颗千疮百孔的心渐渐变得坚硬起来了。
  是的,她已经重获新生。她不是来自乡下的土包子,她不是没人爱的小可怜。她来自日月海洋、她拥有璀璨星光,所以她高不可攀,被她喜欢的人应该臣服于她的脚下,而不是肆意践踏她的感情。
  “我知道了。”
  柯素素看向夏孤寅,整个人容光焕发。这种精神是由内而外的,不是一张符箓可以比拟的。
  夏孤寅眯眼笑了笑,然后回到夏孤寒身旁,朝夏孤寒挤眉弄眼,一点都没有刚刚在面对柯素素时温柔稳重的样子,还是一个做了好事会像家长炫耀的孩子。
  夏孤寒微微勾了勾唇角,不吝夸奖夏孤寅,竖起了大拇指。
  夏孤寅的笑意更甚了,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下。
  医生把刚刚发生的事都看在眼里,除了惊叹之外再也没有其他情绪。
  柯素素的自卑来自于她的出生和外貌,她最在意的是男朋友觉得她脏,可现在夏孤寒和夏孤寅不知道用了什么方式直接影响了柯素素的容貌和气质。柯素素本来就长得好看,这会儿容貌和气质的提升,让她的颜值直接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因为容貌的改变太过直观,堪称奇迹,于是柯素素对催眠的内容深信不疑。
  她现在真的相信自己已经重获新生,日月星辰为她锻肌筑骨,如此之下,谁的出生能比天生天长的高贵呢?
  正是有了这份近乎自大的自信,男朋友施加在柯素素身上的羞辱和精神折磨统统消弭于无形。
  只要这个状态持续下去并且不受男朋友影响,柯素素很快就能从PUA中走出来。
  医生长长地吁了口气,对柯素素的病情放心了,不过医生心里还是有一个隐忧。
  只是不知道当男朋友再次出面在柯素素面前,再次PUA柯素素的时候,柯素素还会进入这个圈套吗?
  医生也不敢保证最后的结果,毕竟他见过太多治疗时信誓旦旦,转而面对施暴者又故态复萌的病例了。
  出了病房,医生便把自己的这个隐忧提了出来。
  柯素素的那份自信谁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或许只是虚无的泡沫,遇到施暴者就被打回原形。又或许真的如磐石一般,真正地做到自我强大。
  面对这个问题,夏孤寒也没办法打包票。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不过他能确定的是,柯素素的男朋友应该很快就会出现。柯素素是他的“猎物”,在“猎物”还没死透之前,“猎人”怎么可能眼睁睁地把猎物放走呢?
  警方和楚君珩也知道这个道理,在得知柯素素的情况有所好转之后,决定暂时先撤离医院,让“猎人”来医院探望柯素素。
  ***
  从医院出来后,夏家三兄弟脱离楚君珩的队伍,找了一个大排档吃完饭。
  夏孤寅今天立了功,尾巴一直都是翘的,像是一只开屏的孔雀,尽情显摆自己华丽的尾羽。
  “瞧你这德性。”夏孤江实在看不下去,伸手给了夏孤寅一个脑瓜崩。
  夏孤寅瘪瘪嘴,嗤了夏孤江一下。
  兄弟俩你来我往闹了起来,夏孤寒就静静坐着,睡眼惺忪,仿佛随时都会睡过去。
  小龙虾上来了,勾人的香味立刻让兄弟俩化干戈为玉帛,开始抢食。
  夏孤寒没动,只深深地打了一个哈欠。他今天早上醒来到现在,就没有再合过眼,现在困得上下眼皮在打架。
  “哥,先吃点东西再睡呗?”夏孤寅还算关心夏孤寒,细心剥了一条小龙虾,在夏孤寒面前一晃而过,最后扔进自己的嘴里。
  兄弟爱什么的,他也没有多少。
  夏孤寒懒,吃东西都喜欢现成的。以前还在夏家的时候,大家出去聚餐,都喜欢点一些要剥壳的食物,那时候夏孤寒就懒得动手,兄弟几个就故意把剥了壳的食物堆得高高的,就是不给夏孤寒,眼馋他。
  夏孤寒倒也无所谓,自己点了一碗炒面,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显然夏孤寅想要眼馋夏孤寒的毛病又发作了。
  只是这次的结果和之前都不一样。
  夏孤寒依旧懒得动手剥壳,但现在有人帮他剥。就夏孤寅逗弄夏孤寒的那一会儿功夫,夏孤寒的面前已经剥好了一小盘龙虾。
  如果夏孤寒愿意,只要张张嘴,就有人把小龙虾喂进他的嘴里。
  夏孤寅:“……”
  他忘了,夏孤寒如今不是孤家寡人了。
  夏孤江已经习惯了,所以从龙虾上桌开始,他就没有停过手。等夏孤寅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大盘龙虾都快见底了。
  “草草草夏孤江,你饿死鬼投胎是吧?”
  当下也顾不上夏孤寒是不是孤家寡人了,立马启动风卷残云模式,和夏孤江较上劲了。
  至于顾晋年……
  他的动作太快了,抢不过,自动忽视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