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盲盒男友app(143)

作者:大叽叽女孩 时间:2021-10-09 04:37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逆袭 打脸

  小叔耳朵应该听不太清楚,也从来不说话,冷淡到像是睥睨一切,漠视一切的世外高人,而不是这个迫不及待拿回所有属于他东西,看人的眼神格外阴毒的人。
  “这样啊,既然你们也不知道,那就算了,看见小棠,喊他过来见我。”郭氏姐妹留下这句话,就拉着哭哭啼啼满眼含泪的哥哥郭藻离开,离开的时候还在安慰郭藻,说,“行了哥,顾幼棠今天铁定是要来参加葬礼的,一会儿你就能看见他了。”
  郭藻抽抽噎噎,幽怨又充满恨意的看了看周祺苼一眼,小声嘟囔了一句:“小棠也就跟他是二十多年的兄弟,要不是,肯定早就跟我在一起了,还有他什么事儿啊……”
  “是是是,咱们先去里面吃点儿东西吧。”
  郭师兄妹离开,留下的模模糊糊的对话传入耳朵很好的柯云猛耳里,他扯了扯嘴角,不打算说些什么,只能说是叹为观止啊叹为观止,小棠,从前说你小,不开窍,现在感觉你是窍开得有点多啊。
  正是无言,又来了人。
  是安羯。
  周祺苼一看来的是安羯便皱了皱眉头,安羯却像是也在找人,一看F4团队里面没有自己想要找的人,扭头便走。
  “安少爷。”周祺苼叫住这人,“今儿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不在牢里蹲着了?”
  安少爷脸色一变,很快又趾高气昂的笑了笑,跟周祺苼说:“我没空跟你们说这些,我找顾幼棠呢,他好像今天也会来吧?”
  “哟,怎么今天找小棠的人都排起队了?”柯云猛有不太好的预感。
  安少爷想直接爆出个大瓜,告诉这些愚蠢的F4,他大哥跟小棠现在是一对,跟周祺苼是要拜拜的关系,可又不想打乱大哥的计划,便忍得满脸憋屈,摆了摆手,转身离开。
  柯云猛远远的能看见安羯的大哥安天瓶正在码头抽烟,这人身高腿长,气质独特,在人群里很好认,有点儿顾叔叔的感觉,啧,换句话说,很像小棠会喜欢的款。
  柯云猛总感觉自己又发现了什么,扭头就见池家大小姐跟着其女儿还有哥哥过来跟他们打招呼。
  池家大小姐一来就问顾歧到了没有。
  这问题终于符合常理了,柯云猛松了口气,结果下一秒就看见池家那个啃老的妈宝男池有千隐晦的看了看兄弟周祺苼一眼,这眼神,就他喵的跟小三见正房差不离。非常的有恃无恐,巴不得周祺苼发现自己跟小棠的奸情。
  哎呦我去,今天真的是周爷爷的葬礼吗?
  是小棠的小三见面会吧?
  柯云猛颤抖着手,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心想,要不跟小棠说一声,喊他不要过来算了,这里根本就不是人呆的地方,分分钟爆炸啊!
  顾幼棠的确是不想来,但此刻他已经跟着真正柯亦佛柯小叔的车子来到码头,四处张望了一下,打了个哈欠,被冬日上午的暖阳照得昏昏欲睡。
  他,顾幼棠,脚踩八条鱼,绝种大渣男,终于还是绷不住,来了周爷爷的葬礼现场。
  不想来的,可是不来他心里过意不去。
  来吧,放眼望去,巨大的邮轮上每一层都有他的相好,社死不是梦,被群殴也指日可待。
  独苗苗瑟瑟发抖。
  “小棠……”柯亦佛很爱念小棠这两字,自从接触到顾幼棠,被陪伴着每天好起来,柯亦佛哪怕知道小棠跟自己在一起只是单纯的人好,也有点儿乐在其中。
  只是柯亦佛暂且连小棠的手都不敢去牵,他总想着等哥哥柯复明死了以后再去触碰小棠比较好,不然自己捧着小棠的皮肤,岂不是那个柯复明也能通过共感,感觉到小棠的温度?
  他不敢冒这个险,哪怕医生说过他跟双生兄弟之间的共感已经没有小时候那么同步,甚至只有极度痛苦和极度预约的感觉能传递过去,他也不想让那个贱人占到小棠任何一点便宜。
  早该死了的人,最好是一点点消失,早日去投胎吧。
  柯亦佛声音很温柔,带着缱绻的迷恋:“不上船吗?还站在那里做什么?”
  顾幼棠愣愣的点了点头,看这个叔叔已经完全大好了的健康样子,心里便是一阵恍惚,叔叔长得跟k先生一毛一样,除了脸上更消瘦些,且没有嘴角的疤,一切都是同款。
  传说柯家双胞胎一个活着,另一个肯定会死,所以他的隐藏盲盒k先生死了吗?
  顾幼棠眨了眨睫毛,恍惚的跟上去,决定还是静观其变吧,反正距离k先生逃离盲盒时间还有一天,起码二十四小时呢,根据盲盒男友必定会主动出现的原则,他只需要等待便是。
  当然了盲盒男友app还给他了一点提示,表示k先生此刻正在朝他前进,他只需要做自己就可以等到隐藏盲盒的到来。
  怎么做自己呢?
  那答案也很简单,那就是去参加周爷爷的葬礼。
  葬礼在公海,据说去的人上百号,全是名流巨富,圈内顶级豪门的大大小小老板,攒足了劲儿要在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场面惊艳四方。
  毕竟上流圈子也分许多圈,你一个圈我一个圈,很少有能够让所有人都到齐整的场合,因此这次的葬礼堪比乱世诸侯国齐聚一个饭馆,大家可不得把财力物力都展现出来,打击打击对手,扬扬自己的威风?
  然而这些跟小棠是没有关系的。
  他找了找爸爸,没看见人,就先跟着柯家的小叔叔进了邮轮甲板。
  甲板上站了不少正在交谈的贵妇,三三两两好奇的望了望他,把顾幼棠给望得怪不好意思,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贵妇们温柔的看着他……的肚子,也点了点头,最后派出代表过来跟他交谈。
  “不晕船吗?小棠,你瞧你,怎么这种时候都能瘦啊,比我几个月前看你的时候可瘦了不少。”贵妇担忧的叹了口气。
  顾幼棠一脸懵逼:“啊,是吗?我觉得还好吧。”
  “嗐,还是要多吃点,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行了,快别晒太阳了,这海上什么都好,就是海风太大了,阳光也晒,一会儿把你吹感冒了可不好,去吧。”贵妇说完,又轻轻摸了摸小棠的肚子,最后一脸微笑的离开。
  顾幼棠浑身鸡皮疙瘩都一茬茬往外长,反应过来自己‘有孕’的事情怕是搞得人尽皆知,立马脸蛋就‘腾’地爆红,顶着一张番茄脸在心里嘤嘤嘤,钻进了大厅。
  “嘿!小棠别动,跟我过来!”
  蓦地有人从身后把他的嘴巴一捂,连拖带拽的拉近了大厅侧面的卫生间里,顾幼棠眼睛一花,啥也看不见,就坐在了马桶上,面对强盗柯云猛的质问:“你给我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到底有几个好老公?”
  “啥呀!我一个都没有!”顾幼棠刚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可能散播得到处都是,正自闭呢,现在又来个质问他的,还要不要他活了?
  柯云猛双手板正顾幼棠的肩膀,摇晃这人的粉脑袋,满脸严肃:“你跟我说实话,我是个你哥们,又不会害你,但是周祺苼就不一定了,刚才他看见你上船,就下来找你,我比他快一步,我跟你说,现在找你的人可多了,一个个的,都一脸‘我跟小棠有一腿’的表情,周祺苼快要气死了,今天恐怕你不给个好的理由给他,他能炸了这艘船,你知道的,他冲动起来一向是不管后果,更何况他一直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嗐,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这不是在想办法了吗?”顾小少爷弱弱的解释,“再给我一点时间,等我找到你六叔,其他事情都好说,就都迎刃而解了!”
  “啊?为啥?”柯云猛疑惑。
  顾幼棠解释不清楚,但很认真的说:“你信我就是了,反正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你的六叔,你六叔到底去哪儿了啊!”
  “谁知道呢……”柯云猛略担忧的说,“人失踪了,飞机都没了,调查结果是很有可能出现了空难,飞机坠毁了,但也可能不是,你知道的,我小叔……不对,现在要喊六叔了,他的本事大得很,谁都不清楚这到底是他消失的伪装,还是真的出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