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住在死对头兜里(70)

作者:佐润 时间:2021-10-17 10:10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欢喜冤家

  “就是他最近老是站起来了又被迫憋回去,要么真忍要么直接冲冷水澡,好多次了都,我就是问问,这样会不会憋出病啊?”
  “……”对方愣了愣,他的思考方式一向要跳跃些,“那怎么老是梆硬,整天看黄过度?”
  “没有没有,”叶唐咳嗽一下,“是因为他对象。”
  最后那两个字说出来叶唐自己都有种奇妙的感觉。
  他甚至想要不跟朋友摊牌,但现在问着这问题似乎又不太好,更何况当时自己跟傅临风闹了一年,他俩没少目睹过,要是现在说了,估计难以安宁。
  “那他对象呢?异地?”
  “也没有。”
  不仅没有,还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叶唐有点心虚。
  “那你,不对,那你这个朋友弄的是哪出?”
  “你怎么废话那么多,直接就说会不会出问题吧!”
  “如果就这几天的话还好,但是就是——”
  “你别说屁话。”叶唐赶紧插嘴。
  “那没问题,只是不要老这样了,哦对了,”郁轩说,“倒是洗冷水澡得小点心,别感冒了倒是真的。不过我还是建议——”
  “好了好了你继续忙吧再见再见。”叶唐没给他说出提建议的机会,冷漠地切断了通话。
  挂了电话没一会儿,浴室的水声也停了下来。
  傅临风下丨身裹了浴巾走出来,身上还带着一阵冷水澡的凉气:“怎么了?”
  估计是自己刚刚说话声音有点大,叶唐哽了一下:“没什么,郁轩跟我打了个电话。”
  傅临风点头,也没多问,完全不知道两人刚才聊的什么:“你要不要也去洗漱睡觉?”
  大概是刚才跟郁轩的话题的缘故,叶唐现在非常听话:“行。”
  这种听话一直延续了一整晚。
  甚至叶唐乖乖躺下说了晚安,也一点没有作妖的迹象。
  大概是前几天阴影太重,傅临风甚至觉得有点反常:“叶唐?”
  “干嘛,我良心发现了不行嘛。”自觉自己被看穿了的叶唐没好气说。
  他听见傅临风笑了一声:“不要动来动去的话,睡前亲一下也还是可以的。”
  叶唐咬牙切齿:“你在教我做事?”
  “那晚安。”傅临风躺了下来。
  不过说归说,等傅临风刚闭上眼睛,叶唐还是蹑手蹑脚走了两步,凑近了抱着傅临风的下巴,软软地亲了一下。
  做完这一切他就又躺下来:“不过今天跟郁轩打电话,我倒是想了一下。”
  “你要是不介意,过几天请他们吃个饭?”
  “要是他们说什么你都别管,反正……”
  “可以。”
  叶唐没想到傅临风答得这么干脆。
  反正就他自己的性格而言不打算隐瞒任何人,甚至想炫耀也不为过。
  傅临风甚至还替他说了:“你父母这边的话,我也都没问题。如果你觉得太难,我来就行。”
  好歹是出柜这种大事,叶唐摇摇头:“我肯定和你一起的。不过过段时间再说吧。”
  说到这里他也有点忐忑,毕竟是这种事,更何况对方还是傅临风,尽管安乔向来开明温和,他也不敢随意打包票。
  “都行,你自己决定。”傅临风说。
  “那这次真的晚安了。”
  叶唐重新闭上眼。
  他临睡前觉得世界一切美好,整个人开心而满足。
  就是好像缺了点什么。
  直到第二天一早,还没睁眼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他原本睡得很好,只是习惯性翻身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好像踢到被子了。
  他刚想下意识把被子踹开,然后才觉得哪里不对。
  他现在哪儿能踹得动被子啊?
  而且那个触感,好像是真的被子,而不是那些柔软的代替品——
  他一下子完全清醒,甚至立刻睁开了眼睛。
  还是那熟悉的一切。
  只是大小定义又被重新刷新了一遍。
  他忽然觉得有点冷。
  刚抬手看见自己光丨裸的手臂,他心中就警铃大作——
  傅临风呢?!
  他一这么想着,就听见不远处洗手间的门开了。
  叶唐战战兢兢又牙酸地扭头看过去。
  傅临风这次起得比他早,此时已经洗漱完了,松松地穿了一件睡袍站在他面前,发梢挂着水珠,整个人在清晨日光的沐浴下显得无比英俊。
  ……个鬼。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回想起了自己这几天作的孽,一种迟来的心虚涌上心头。
  偏偏傅临风还走近了两步,抱着手,好整以暇地对他微笑。
  “叶唐,你醒啦。”
  完了,叶唐寒毛倒立,终于想起昨晚睡前忘记的是什么了。
  他嘴角抽搐。
  原来是忘了祈祷。


第47章 你怎么非要自己扒拉进度……
  叶唐当下管不了那么多赶紧扯了被子往自己身上裹, 一边裹还一边嚷嚷:“你什么时候起来的!也不叫我一声!”
  “看你睡得太沉,没忍心吵醒你。”他慢悠悠地说着,还指了指一旁的矮柜, “衣服给你找好了,自己换吧。”
  可能在一起时间不长, 叶唐对这种一觉醒来不着寸缕的场景还是没法习惯,还好傅临风拿的是睡衣,他胡乱抓过来在被子里蒙着黑随意套上,这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臊着脸掀开坐起来。
  对方看戏似的, 也不催他, 但就站在原地看着他。
  叶唐觉得自己应该先发制人。
  他故意不看他,径直从床上下来往洗手间走, 跟傅临风擦肩而过的时候还用一种非常正经的语气说:“你今天不上班啊?”
  “是要上,”傅临风靠在门栏上慢悠悠地回答,“但必要的时候也可以不上。”
  “……”叶唐才刚消下去的羞臊又重新被点燃, 他一下子又红了脸, “大清早的, 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他在傅临风的注视下胆战心惊地洗漱,生怕对方趁机做点什么意料不到的事, 没想到对方还绅士得很,一直在一旁等他弄完了, 才说:“早上好。”
  所以说人就是矛盾的,傅临风要是做点啥吧, 他又害怕,可要是什么都不做,叶唐又觉得是不是自己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别发呆, ”叶唐想到一半就被打断了,傅临风像是猜到他脑子里的内容似的,笑眯眯地问,“你是不是觉得应该一起来就进入正题比较正常?”
  叶唐浑身打了个激灵:“你好可怕!趁人之危!白日宣淫!”
  结果绕来绕去还是这几个说辞。
  傅临风提醒他:“我好像没有说进什么正题啊。”
  叶唐:“……”
  “行了,你先去厨房看看早上想吃什么。”傅临风催促他。
  就这么揭过去了?
  叶唐一边感觉不可思议,一边为自己的侥幸逃脱窃喜。
  他应了一声,刚要往厨房走,步子还没迈出去,想到什么又转过身来,几步回到傅临风身边,勾着他的肩膀微微踮脚,在他嘴唇上轻而软地贴了一下,很快放开,眨眨眼说:“早上好。”
  危机看来是解除了,叶唐想,还是变回来了好啊,太小了亲起来还是不得劲儿。
  叶少爷心情重新恢复晴朗,也不想麻烦傅临风了,自己把吐司放进机器里,等对方走过来了才说:“我煎蛋不好看,那还是你来。”
  “又不是要做什么,好不好看有什么要紧。”傅临风不在意地说着,不过还是接了过来。
  “那不一样,我觉得你做什么都好厉害,我不行,”叶唐连忙摇头,“食物好看一点心情也好嘛。”
  “我哪里做什么都好,你滤镜别太厚。”傅临风话里有些无奈,不过语气却是愉悦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