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4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少年咬着嘴唇,紧紧地拽住手里的符,却是一声不吭。
  褚卫转脸的刹那,却是在他脖子上看到了很一块淤青,看着样子像是被打出来的。
  不知怎的,他突然想起男人在顶楼打电话时说的那些话。
  他淡淡地说了一句:“不是他自己上来的,是有人硬把他带上来的,你们要是没事,就赶紧休息去吧,不然等着跟这玩意待在一块?”
  那怪物虽然被定住,可还在扭动着身体呢,张牙舞爪的样子自然是一点都不好看的。
  等人一哄而散之后,褚卫这才问他:“你上来是干什么?”
  少年能感受到褚卫身上的那股善意。
  “我是……他们让我上来勾引一个男人,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
  褚卫的脸顿时就沉了下来。
  少年吓得连忙跪了下去:“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我没办法,不上来他们会打死我的。”
  说着,少年一下子扯开了身上的衣服。
  鼓鼓的棉衣里面就穿了一件单薄的针织衫,针织衫下面全都是青紫交加的痕迹,看上去恐怖地很。
  少年看着褚卫面色似乎渐渐好转,连忙说道:“我虽然被迫送上来,可是我没打算做这事,你相信我,我身上这些痕迹全都是……全都是我不愿意,他们打出来的。”
  褚卫抬手,将人扶起来。
  “你别跪我,但是我要问你一件事情,你要如实告诉我,这东西……是你故意带上来的吧。”
  那一瞬间,少年瞳孔骤然放大,有种秘密被揭穿后的惊恐。
  褚卫接着说道:“你的眼睛,应该能看到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才是。”
  少年不可思议地看着褚卫,颤着唇说道:“你……你怎么知道?”
  褚卫歪了歪头:“因为我看到了,你眼里的倒影。”
  伞撑开的时候,他在少年的眼里清晰地看到了那鬼怪的倒影。
  虽然他早就知道鬼怪在谁身上,但是那一瞬间还是很吃惊。
  少年咬着下唇,没想到自己的秘密就这么被人给揭穿。
  他无措地笑了笑,想解释,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只能说道:“我……我只是……只是想杀了这个人而已。”
  褚卫早就已经知道他的血光之灾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带来的。
  但现在看来,里面似乎还有更为惊人的隐情。
  少年又一次跪了下去。
  “求求你,帮帮我,也帮帮我那些朋友们。”
  褚卫连着被跪了两次,没办法只能冷着脸说道:“你要是再跪下去,我可就不听你说了。”
  少年吓得又连忙站起身。
  这时候,华榕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见到这个少年便说了一句:“这东西是他带上来的?”
  褚卫点了点头:“事情有些复杂,不如我们将他带上去说吧。”
  华榕:“船已经在返航了,既然已经解决了,就先上去吧。”
  毕竟一楼这味道实在是够呛。
  少年看了华榕一眼,表情并没什么变化,却又将目光落在了褚卫的身上,似乎将他当成了一根救命稻草。
  两人将少年带上了楼。
  从少年口中,他们知道了一个关于拐卖和驯化的故事。
  少年没有名字,别人都叫他阿七,因为他是他们那群人里年龄排第七的。
  阿七从小就没有见过父母,他是在一个小岛上长大的。
  岛上有很多跟他一般年纪大小的孩子,他们吃的好,穿的暖,还有专门的人给他们上课,但是上课的内容却是很奇怪,就是怎么去伺候人。
  男人,女人,只要是用来伺候人的本事,他们都需要去学。
  等到十四岁的时候,表现优异的孩子就会被接出去,有些还会回来,有些却是出去以后再也没有见到过了。
  相对的,每年还会有新的孩子被送进来,男孩女孩都有,人数不多,每年二十来个左右。
  这些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年纪小,长得漂亮。
  后来,阿七才知道,他们全都是被拐卖进来的。
  褚卫给他倒了一杯热水,阿七大概是冻得久了,嘴唇都有些发白。
  这会喝了水,倒是缓过来一些。
  但是他说的那些内容,足以让褚卫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了。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是被拐卖的,所以对于眼前的少年,倒是多了几分同情心。
  阿七喝完了水,继续说道:“他们有一个庞大的拐卖链,质量好的孩子会被送到岛上,而质量不好的孩子就会被卖到偏远地区,有些孩子学习的过程不好,也是会被卖出去的,还有一些……会被活活打死。”
  说到打死的时候,阿七的身体还不由自主地颤动了一下。
  然而褚卫却是在听到那句被卖到偏远地区的时候,眼神闪烁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所以也就不知道自己当年被拐卖的真相。
  现在的生活让他觉得很安逸,但是乍然知道这么一条线索,他还是不可避免的动摇了起来。
  褚卫看向他:“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
  阿七直直地看着他,眼里倒映出褚卫的样子。
  然而看着他眼中的倒影却是能发现褚卫周身有着一圈旁人看不见的灵气在上下波动着。
  “因为我的这双眼睛,我能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鬼魂,奇怪的气,我还能跟那些鬼说话。”
  阿七捂紧了杯子:“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害怕到都不敢睁开眼睛,但是后来发现,有些鬼是好的,他们会跟我聊天,会为我通风报信,还会……还会保护我。”
  这却是是令人惊奇的,天生阴阳眼,对于玄界来说,这样的人天生就能吃这碗饭。
  褚卫顿时有些意动起来。
  但是,他现在更在乎的是关于这个拐卖的东西。
  阿七将他所知道的一切,全都和盘托出。
  这个拐卖链是个极大的地下集团,带头人是谁他不知道,只知道今天死的那个人叫陈永,是他们其中的一个经理。
  这个经理经常会去岛上挑人,挑完就给带出去。
  阿七是一个月以前被带出来的。
  出来之后,他才知道外面的世界竟是如此之大。
  也就是出来之后他才知道,他们这些人都是被训练着以高价卖给别人,或者是用来作为礼物,送给那些达官贵人,或者是富商之类的。
  越是质量好的,就越是能卖出一个好价钱。
  本来一个月以前,有人出钱买他来着,但是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没能卖的出去。
  阿七就被关在了一栋别墅里,别墅里有保镖看着他,一旦不听话,或者是想逃跑就会遭到一顿毒打。
  有时候甚至会受到这些保镖的骚扰。
  他们不敢真正地做些什么,因为毕竟是商品,万一弄坏了,老板会怪罪。
  但是摸一摸抱一抱这样的事情,却是难免的。
  阿七因为能看得见鬼怪,还能跟这些鬼怪交流,比起其他的孩子,成长的更为安全一些。
  但是也逃不了被送人的命运。
  晚上天色还没有黑的时候,就有人收到了要将他给带出去的通知。
  阿七害怕极了,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而已。
  一般的孩子在这个年纪还在学校里读书认字,可是他却已经在为了活下去,跟鬼怪打交道。
  褚卫摸了摸手里的杯子:“所以,你跟这个鬼怪做了交易?”
  阿七摇摇头:“不是我找他的,而是他主动找到我的。”
  这孩子在岛上呆的太久了,有种不谙世事的单纯。
  知道褚卫是好人之后,恨不得一股脑将所有的东西都掏心掏肺地说出来。
  这件事情实在是太令人惊骇了,这样一个庞大的拐卖集团在地下运作,可是到现在都没有被人给发现。
  可想而知,他的背后到底牵连着多少人的存在。
  就像今天那个陈永,他表面上看上去是个成功的企业家,甚至能出入上流社会,可谁知道背地里,竟是人贩子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