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2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极为生气地拍了拍方向盘,喇叭嘀嘀地响了两声,就像他的主人一样烦躁起来。
  “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呢?”
  褚卫闭上眼睛开始从很久很久之前的记忆,搜索有关于这朵花的记忆。
  血池……白莲……
  记忆猛地回到某个节点。
  那时候褚卫为了不连累榕,自作主张跟榕断绝关系,靠着那一身的魔血,转投于魔界,成了桂林光麾下的一员。
  桂林光对他容忍度很高,似乎已经断定修真界再无他一席之地,所以好多事情并没有瞒着他,甚至试图将他彻底的融入魔界。
  那时候,桂林光跟他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关于血池和白莲的故事。
  褚卫突然间睁开了眼睛。
  他想起来了,他想起来血池个雪莲之间的联系是什么了。
  血池是养分,那白莲根本不是白莲,而是魔界的一种特殊的花,一种生长于幽暗之地的花。
  这花来自黄泉之下,三千年才会开上这么一朵,极为珍贵,名字他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当初说的话,却是在此时此刻突然冒了出来。
  那时候桂林光便种了一朵,只不过当年还只是一颗种子,能不能发芽都是个问题,所以他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么一朵连芽都没有长出来的东西。
  现在想来,那一闪过儿的白花跟这些东西全都对上了。
  如果,这朵花真的存在,那魔子现在根本不足为惧,难怪一直都没敢正面跟他应战过。
  他要靠着这朵花的养分来复苏他的灵魂,一日不恢复,他所能发挥出来的力量也不过就是百分之一二。
  褚卫又想到了第一次进入魔界时,落在那水里的场景,当时靠的是阵法,在墓穴那一次也是,靠的也是提前布置好的阵法。
  全都是靠着外物,又趁着自己毫无防备,所以才能暗算成功。
  要是魔子当真已经完全复苏了,以他的能力,怎么会这么拐弯抹角的来对付他,说不定早就直接找上门了。
  他现在还没有找上门,只有一种解释。
  魔子他不敢。
  褚卫想通了这些之后,突然就觉得眼前豁然开朗。
  他一直都将魔子当成以前那个在魔界张扬嚣张的魔子,所以小心翼翼的防备,但事实上,现在的魔子也只是个躲在阴沟里,只敢暗算他的小人。
  那这一次的事情,如果真的跟魔子有关系的话。
  大概率……就还是阵法了,除了借助阵法,还能有什么手段呢。
  褚卫靠在椅背上,慢慢地松了一口气。
  之前不知道是阵法,所以从来没有特别留意过,但是现在他已经知道了对方的手段,那再想让他中计,未免将他当成傻子看了。
  闲着无聊,褚卫从车前的兜里掏出了三枚硬币,随手一抛,给蒋振天卜了一挂。
  卦象显示,老蒋同志现在安全的很。
  褚卫这下就更加放心了。
  也怪他听到消息的时候过于着急了,没能考虑这么多。
  蒋振天的安全进一步印证了褚卫这一些列的猜测。
  对方没办法亲自出手,只敢搞这些偷偷摸摸的行为,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要他上钩。
  他上一次捣了他京都的据点,这会怕是怀恨在心了吧。
  所以说,这一次又安排了什么东西呢?
  褚卫摸着手里的硬币,将这几枚硬币摩挲了一下,放进了大衣外套的口袋里。
  阵法这种东西都是可以变得,关键就看怎么变。
  既然这次明目张胆地送上门了,哪有不回礼的道理。
  褚卫看着指尖的硬币,刚刚还红红的眼眶,又变得亮晶晶的起来。
  华榕来的很快,比褚卫想象中要快。
  是司机开着车送他过来的,看这样子应该是灵体出窍的时候,华榕就已经坐在车子上了。
  他坐上了褚卫的车子,让司机先回去了。
  师父的面色有些微微的发白,平日里温热的手也是凉冰冰的。
  褚卫心疼的不行,捂着那双手,在唇边亲了亲。
  “师父,我以后都不会这么做了。”
  华榕摸了摸他的脸颊,冰冷的手掌灵力流转,掌心很快变得热乎起来。
  “我不是在逼你,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也是会怕的,卫卫,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总会在想,你在干什么?你现在在哪?有没有危险?”
  褚卫看着逐渐靠近的男人,心疼又自责。
  华榕捧着他的脸,明明早上从一个被窝里醒来,明明已经结了生死契,可离得远了,就会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你永远都猜不到我想干什么,我想造一间屋子,将你锁在里面,这样你能看见的人就只有我,不会有危险,不用担心找不到你,不用提心吊胆地去想着你什么时候离开我,或者又再等上几千年。”
  这种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内心,几乎已经快要将他逼疯,让他发狂,好像这人离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让他有种想要破坏的冲动。
  可是那样的褚卫是不快乐了,他的卫卫向往自由,喜欢这外面的世界。
  褚卫就着这个姿势,扑了上去,狠狠地吻上了他的唇。
  “可以关的,师父又不是没干过这种事。”
  当初在玄天峰,那不眠不休的两个月,不就是哪里都去不了,睁眼闭眼都是他吗?
  褚卫往后退开半步,两人的唇只有一指的距离。
  他轻声地说道:“师父要是想,那就关着我,想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蒋振天:小朋友,你是否忘记了什么?
  。感谢在2021-09-18  22:21:49~2021-09-19  22:14: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洛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曲悲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求婚
  小小的车子里温度骤然上升,  暧昧的气息几乎在一瞬间填满了整个车子,华榕的目光变得幽深起来,看向褚卫的眼神透着一丝说不出的危险意味。
  如果这不是在去救人的路上,  他可能当真就此掉头,找个地方将人给关上了,  像他说的那样,  为所欲为。
  华榕抬手扣住他,又一次亲了上去,  狠狠地扫荡了一番过后,才将他放开,  重重地坐回副驾驶,压着声说道:“等回去在惩罚你。”
  惩罚这话听完,褚卫非但没有害怕,  耳尖反倒是泛着红,  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地方。
  他重新启动车子,  打开车灯,  一路往里面开过去。
  蒋振天家住的这个村庄四面都被田地给环绕,  所有的房子都集中在一个地方,自建房全都是统一的规格,  看起来非常的漂亮,简直就是强迫症的福音。
  村口有一个非常大的门牌,上面写着“马龙村”。
  一进村,  就有种怪异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
  整个村子都安静的可怕,一点灯光都没有。
  这会还没到十点,可是整座村庄就已经陷入了沉睡一样,黑漆漆的,虽说是农村,  但也不至于这个点就早睡。
  褚卫将自己刚才的猜想分析说给华榕听,末了目不转睛地看着他,问道:“师父觉得我这个推测对吗?”
  华榕眉梢微动,似乎想起了什么,问道:“你说的那种花是不是叫做彼岸?”
  褚卫努力回忆了一下:“名字我是真记得不得了,时间太久了,能想起来这种花跟血池的关系,已经是极限了。”
  华榕一只手敲击着窗户,低喃道:“没想到这种花竟然真的存在。”
  褚卫将车子拐进村道,村子里统一修建的水泥路,整齐的很,四四方方的房子整整齐齐地分布在路的两边,一纵一横都像是被切化出来的一样。
  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熄火下车,好奇道:“师父听说过这种花?”
  华榕拉紧了身上的衣服,又从兜里掏出来一条薄薄的围巾,给褚卫裹上。
  明明已经初春了,可走到哪儿,他都不忘带条围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