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3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听到钱,褚卫陡然来了精神,打起了精神。
  提到钱的时候,众人都开始犹豫了起来。
  主持人倒也不着急,不慌不忙地说道:“不强求你们,不过就只有两千元而已,现在购买还有一个团购价,三人团购可以有八点五折的优惠,平均下来就只有一千七,错过这次机会,就没有这样的优惠了。”
  已经有人决心要报课程了,非常积极的举起了手。
  紧接着接二连三的有人开始蠢蠢欲动。
  “不就一千七么,这么点钱如果真的能听到知名企业的家的讲座,那可就值大发了。”
  等到报名的人已经全都差不多了,主持人又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也许你们还不知道请的著名的企业家是谁,这可是个巨大的惊喜,我先透露一下,他姓华。”
  这下褚卫是完全惊醒了,光是这么一个姓就足够让他整个人神清气爽了。
  “姓华,师父,这个知名企业人,不会说的是你吧?”
  褚卫本意是调侃一下,没想到主持人下一句就让他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咱们请的这个知名企业家,就是……华榕。”
  伴随着声音落下,最前面的投影仪上出现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褚卫看着屏幕上那个头发梳到脑后,有些微胖,小眼睛,厚嘴唇的男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这人看着……简直在挑战忍人的极限。
  危机感浮上心头,褚卫眼疾手快的握住华榕的手,轻声说道:“师父,小不忍则乱大谋。”
  虽然他也不是很想忍,但是想要顺藤摸瓜找出魔子,这点小事真不算什么。
  也幸亏华榕这会用了换容术,看不出本来面目,不然这脸臭的怕是能掀翻全场。
  这人长成这样,褚卫已经觉得非常离谱了,更离谱的是,这帮人竟然真的信了,议论纷纷,争先恐后的想着交钱,先将课程给占下。
  华榕向来低调,几乎不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社交平台上也没有他的照片,一般的应酬也不会去,认识他的人少之又少,很多圈子里的人都未必知道华榕长什么样子,更不用说这些普通民众。
  华榕的名字简直就是一块金字招牌,哪怕是从来没有见过他的样子,可是这些人一听到他的名字,犹如着了魔一样,一股脑地将钱给交了。
  为了顺利进行下一步的举动,褚卫和华榕也交了钱。
  更坑的是,这钱不管你是不是一起的人,每个人都要交,只有交了钱的人才有机会参加下一步的课程。
  褚卫不能理解这么明显的骗局,为什么这么多人能相信。
  华榕看着他脸上纠结的表情,虽然还很生气,却是耐心的解释道:“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褚卫点点头。
  华榕:“其实在进来之前,应该已经刷掉一批不相信的人了,能进来的,都是心里想着赚钱,又找不到门路的人,这是骗局的第一步。”
  捉鬼镇邪他在行,但是对于商场上这些弯弯道道,褚卫觉得自己大概是一窍不通。
  这会听完,倒也有些感悟。
  难怪进来之前,会凭着那个宣传单,这么一想,那个宣传单想来就是筛选的第一步了。
  华榕接着说道:“今天这个应该就是骗局的第二步,等到交了钱成为会员,这些人肯定要想着将自己投进去的钱给赚出来,紧接着逐渐往里面发展,然后一步一步地走进提前设置好的陷阱,等到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可能已经不知道赔了多少钱了。”
  褚卫似懂非懂,但是大概的套路是听懂了,总结起来就是先筛选,后投钱,反正就是一个字,骗。
  在场的人也不是所有人都交了钱的,有些人还是相当警惕的。
  所有交了钱的人都开了一个收据,乍一看这个收据上面还有公章,但是这个公章根本就没什么用,每个人都留下了联系方式。
  褚卫收起来自己常用的那个手机,留下了另一个手机的联系方式。
  等到所有的事情都进行完,最后那个主持人又做了一个总结,就让大家散场了。
  褚卫和华榕跟着这群人玩外面走。
  走的时候还是分批次离开的,并没有一股脑全都涌出去。
  出了那个仓库,褚卫想到那个小眼睛的男人,主持人说这个男人叫华榕的时候,自己那种微妙的心情,想笑却又心疼。
  他们家男人只是在外面被黑成什么样了?
  这些人就是再没有常识,那也应该应该有所耳闻,华榕是个美男子吧。
  华榕的心思似乎已经不在那张照片上了,他沉吟了一下,说道:“今天晚上,我们应该就能收到对方发来的消息了。”
  褚卫点点头:“是,交了钱的会员,总不能还呆在这个地方。”
  这个仓库顶多是第一批的据点,会员在这里,就显得太寒碜了一点。
  他们两个人用了换容术,没那么引人注目,头一次聚会完全没有引起人的注意,就这么直接走到了第二步。
  就跟华榕说的一样,晚上八点左右,褚卫就收到了消息,定下了下一次聚会的地点。
  第二次的聚会地点没想到竟然安排在一家星级酒店里,这倒是出乎意料。
  看来是为了表示对会员的尊重,所以选了这么一处地方。
  只不过第二次聚会在五天后,没这么急。
  褚卫倒是相当的期待,他非常想看一看那个冒充华榕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只是,在参加聚会之前,褚卫却是先见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那个在商叱咤风雨,见到自家儿子却一下子红了眼眶的男人。
  卫红月和褚旭海期待周末的到来期盼了很久。
  卫红月特地去换了造型,还做了头发,定制了一身的新衣服,美甲都换的新的,就想着以最漂亮的样子出现在儿子面前。
  褚旭海看了以后,沉默不语,回头就让助理将他定制了用来参加过国外重要会议的西服给取了回来,还悄悄地试穿了一下。
  临出发那天,褚旭海表情淡然到好像不是去找亲儿子,而是去参加一场简单的会议一样,面无表情的样子让卫红月忍不住抱怨了两句。
  “好歹是去见而儿子,你就不能微笑微笑,卫卫又不是你的下属,摆出这副姿态。”
  褚旭海表情僵硬了一瞬,还是什么都没说,上了飞机。
  他们三个人坐飞机前往京都,褚念虽然在家,可是褚旭海一点也没有提到要带着他一起去。
  褚念微笑着送他们离家,转身狰狞的面目将家里保姆看的心里都有些害怕。
  飞机飞了两个多小时后,成功落了地。
  褚旭海慢悠悠地问了一句:“我们来京都,你提前跟卫卫联系过吗?”
  卫红月正在补口红,闻言说道:“没有,我这不是想给儿子一个惊喜么,要是提前告诉他了,他肯定要来接机,万一被别人给看到了,那不是给儿子添麻烦么。”
  上次在书画展,她就有些担心,万一被有心人看到褚卫跟他走在一块,会对卫卫产生困扰。
  现在既然知道暗中有坏人,那一切行动就更加要谨慎了。
  坐在两个人身后的褚木生默默地收起手机。
  刚才师父已经发消息问他们什么时候落地,显然已经知道他们过来的消息了。
  虽然不知道师父是怎么知道的,但是一想到师父的神通,也就不足为奇了。
  褚木生也没有开口,就全当给二老的惊喜吧。
  飞机落地之后,褚旭海用手轻轻的将衣角几乎看不出来的褶皱给摸平了,然后领着卫红月昂首挺胸地出了机场。
  只是没想到刚出了绿色通道,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外套的少年等在路边。
  少年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鸭舌帽,认认真真地站在路边,没等卫红月叫唤呢,褚卫就已经转过身,笑着看向她,大步走了过来。
  卫红月顿时停下了脚步,原本准备好的情绪一下子就全没了。
  她还是没忍住红了眼眶,看着逐步走近的少年,松开了褚旭海的手,上前两步抱住了他。
  卫红月控制着自己的声音,轻声地说道:“卫卫,妈妈好想你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