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4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突如其来的爆炸根本毫无预兆,  一点倪端都没有。
  脚下的餐厅还在震动,不断的有碎石从上面落下。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间二层洋房式的建筑,  并不是什么万丈高楼,咖啡厅里的人不是很多,  可是连着店员加上在和咖啡的顾客也有十几个。
  褚卫一把抱起小五塞进窦舜怀里,  眨眼将就将两人从窗户口给推了出去。
  以窦舜的能力,区区二楼,  根本不是问题。
  随后他便跟华榕一起,冲了进去。
  咖啡店里的顾客和员工被这突然爆破的响声吓得浑身颤抖起来,  更不用说紧接着摇摇晃晃,正在逐渐坍塌的房子。
  爆破带来的威力已经震塌了几块楼板,楼板下有没有人现在还未可知。
  人们尖叫起来,  连逃都不知道往哪里逃。
  就在众人挤作一团,  眼看着就要被这头顶的砖瓦给掩埋的时候,  身体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捆住了一样,  随后失重的感觉传来。
  刹那间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左右的砖瓦石块此刻都像是脱离一样从他们身前飞走。
  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怎么回事了,这些人就已经被扔到了咖啡厅大门前的马路上。
  刹那间洋房轰然倒塌,  成了一片废墟。
  从爆炸发起到这些人安全落地,只有短短的三十秒。
  华飞羽哭着喊道:“爸爸,爸爸……在里面。”
  窦舜生怕他一个没控制住就显出原形,  只能将孩子给抱在手上。
  灰尘烟雾四起,眼前一片狼藉。
  不仅仅是咖啡厅,周围的几家店铺全都遭到了牵连,所有的人纷纷从房子里逃了出来。
  大家都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不少人还拿出手机开始拍摄。
  最惨的便是这家咖啡店了,整座楼瞬间变成了废墟。
  窦舜脑子里嗡嗡的,  爆破声带来的耳鸣还没有消失,眼前的景象却又让人焦灼不已。
  这处咖啡馆不在市中心,但是位置也不偏僻,是一处刚兴建起来的商业街,人流量也挺多的。
  已经有人报了警,叫了救护车。
  周围的人都在互相清点人数,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除了褚卫和华榕,所有的人都莫名其妙一样地被扔了出来,安全着地。
  窦舜刹那间,心凉了一半。
  今日约在这里,是他定的地方,这场爆炸跟他已经脱不了关系了,不管对方是冲着谁来的,他接下来的行动必然会受到限制。
  华榕的身份太过于惹眼了,这要是出了什么事情,那当真是要了他的命了。
  华飞羽不断地在他怀里挣扎了,挣扎不开,最后竟然咬了他一口,从窦舜怀里跳了下去,跌跌撞撞地跑向废墟。
  “那是谁家的孩子,快拦住他。”
  人群中有人忍不住惊呼道。
  窦舜连忙跟上去,但是小孩的速度比他想象的还要快上许多,眨眼间就已经爬上了废墟。
  这些碎石根本就不稳固,随时都会坍塌,危险极了。
  哪怕他是个小妖怪,现在也是凡胎□□,会受伤的。
  窦舜跑上去,好不容易将小孩抓了下来,安抚道:“你爸爸不会有事的,相信叔叔。”
  小老虎用着人的模样,嘴里却是轻轻地发出“啊呜,啊呜”的叫声,扑闪扑闪的大眼睛里很快便蓄满了泪水。
  “爸爸,爸爸还在里面。”
  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来的很快,警鸣声一声接着一声的响起。
  钢筋混泥土浇灌出来的石板异常沉重,但凡压在人身上,就足以伤筋动骨,或者直接当场丧命。
  很快警方便接管了这里,周围被封锁起来,不让进出,警戒线拉满了一圈。
  凡是受伤的人员全都需要被带上救护车,但是大家看了一圈才发现,除了少数几个人在爆炸刚发生的时候有一点擦伤,其他人也只是受了惊吓而已,根本没受伤。
  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大家此时再回想起来,根本就不记得当初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像莫名其妙就被救了出来,连救命恩人的样子都没有看清楚。
  众人不明所以,但是窦舜却什么都知道,是褚卫和华榕在最关键的时候,没有选择自己逃开,而是转身往里,救下了所有的人,现在他们自己却被困在了里面。
  救援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石块很大,需要启用吊机,周围人也很多,虽然已经极力疏散了,但是挡不住凑热闹的人群,还有闻讯赶来的记者。
  整个救援工作进行了整整两个多小时,救援人员终于在一楼的废墟下面发现了已经昏迷不醒的褚卫和华榕。
  被发现的时候,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救援人员根本没办法将两人分开,只能用担架抬着一起送进了救护车。
  华榕作为华氏企业的当家人,昏迷这个消息绝对不能传出去。
  也幸好他平日里比较低调,即便是出门,认识他的人也不多,围观的那些人并不知道他就是华总。
  窦舜第一时间联系了华榕的哥哥华锐,并且在众警官的把手之下,将两人秘密地送进了医院进行抢救。
  人群里有个穿着黑衣服,带着鸭舌帽的男人,不着痕迹地裂开了嘴角。
  等他替主人灭了这个两个心头大患,还用担心自己将来的地位吗?
  说的那么神乎其神,厉害无比,不也就这个样子。
  抢救室外,华锐风尘仆仆地赶了过来,他谁都没有带,生怕这个消息传出去,到时候,不仅会引起股市的动荡,还会让那些对着华氏集团虎视眈眈、不怀好意的趁机落井下石。
  窦舜带着华飞羽等在手术室的外面,整人都透着一股憔悴。
  华锐不认识窦警官,两个人简单地寒暄了几句,他就直奔主题,询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窦警官三言两语交代了一下,掠去了关于魔子的部分,只说有些事情需要询问。
  他将怀里的孩子推过去:“我还有事情,不能在这里久留,这孩子就托你照顾了。”
  华锐看着这个胖嘟嘟的小男孩,一时间又有些魔幻起来。
  这孩子,是哪儿来的?
  没等华锐反应过来,窦舜便急匆匆地接了一个电话,往外面走过去了。
  只留下华锐跟着华飞羽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虽然弟弟的安危非常的重要,但是眼前这个小孩还是引起了他的好奇心。
  瞧着只有四五岁的样子,难道是……
  华锐蹲下身子,轻声问道:“小帅哥,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
  华飞羽警惕性其实很强,当初跟着褚卫下山,一来是因为师父,二来他觉得褚卫身上有种很舒服的感觉,他喜欢这个男人,所以才愿意跟他走。
  但是眼前这个人,他不喜欢。
  小老虎不说话,就这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的华锐背脊发麻,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竟然带着某种野兽的神情。
  他张了张嘴没说话,坐在手术室前,跟着这个孩子一起等着。
  华飞羽乖得很,跟一般这个年纪的小孩相比,听话的不行,一点都没有那种顽皮的气息。
  直到华锐听到咕咕咕地叫声,这才意识到,小孩肚子饿了。
  他又预定了晚饭,本来打算跟小孩一起吃来着,但是开动之后他才知道,自己以前养孩子的经验全都白搭,这哪是小孩,比他还能吃。
  华锐看着碗里的饭菜,默默地将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了他。
  晚上七点,在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手术之后,褚卫和华榕终于被推出了手术室。
  根据医生所说,这两个人身上多处遭到石块撞击,脑部也有淤血,虽然手术是成功了,但是什么时候醒,还未确定,全看病人的意志。
  华锐听的心里拔凉拔凉的。
  他给两个人定了医院的VIP单房,不仅如此,房间门口还放了保镖。
  华飞羽被后来通知的管家给接走了,就只剩下华锐守在了病房门口。
  华榕出事这件事情,本来是保密的,不管是医院,还是警方都签了保密协议,不会轻易地将他们俩的信息给泄露出去,但是半夜的时候,华氏集团最高当家人华榕出事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很快就登上了社交软件的各大头版头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