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后面的人大概是没见过将撞车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野蛮人,又害怕对方真的这么干,骂骂咧咧地缩回了脑袋。
  “操,大傻逼。”
  男人嘴里还叼着一根烟,抽完之后,看也没看就从窗户口丢了出去。
  小五看了一眼,没忍住说道:“我爸说,乱扔垃圾是不对的。”
  男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他,觉得这个小孩跟以前拐的那些真的不一样。
  竟然还有理有据地教训他们来着。
  男人冷哼了一声:“那你爸有没有告诉你,我们这样的人,可是会吃小孩的。”
  小五没说话,静静地坐在那里。
  心里却是想着,这帮蠢货。
  车子移动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华榕开车的间隙已经不知道打了多少电话出去。
  有跟褚旭海联系的,有跟警方联系的,还有跟之前部署的人,一步一步走的很稳。
  褚卫虽然气,但也从这几通电话里听出来了他们的部署。
  无非就是想要抓个现行,人赃并获,好让对方连狡辩的机会都没有。
  他对这个一点意见都没有,但是没打招呼,就擅自将小老虎给送到那些人贩子手上,这一点,他大概短时间里都不能释怀了。
  华榕确认好了所以的流程之后,又开始去拉褚卫的手。
  “我知道你生气呢,但是这个行动真的是临时决定的,本来有另外一个诱饵,可临时出了点岔子,你不在的那一会,刚好人贩子又出现了,不得已才将计就计的。”
  褚卫:“那师父就不能告诉我,看着我着急很开心?”
  也刚才可是真的着急来着,小五虽然跟他相处的时间还不长,但打心底,褚卫已经将他当儿子养着了。
  谁家孩子失踪的不心疼,不着急?
  华榕:“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说么,你就已经先去找广播员了。”
  褚卫不高兴,反正就是气。
  “小五要是少了一根毛,我就带着妈妈出去玩,你们爷俩自己在家过吧。”
  华榕握着他的手一紧:“那不行,你去哪,我去哪。”
  褚卫:……
  但是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褚卫分得清轻重缓急。
  他们已经慢慢地追上那辆不起眼的面包车了。
  通过了最拥堵的那个路段之后,面包车便拐入了一个小道。
  华榕停在路口没动,静静的等了片刻,他对小老虎是有感应了,随时都能察觉到小孩的行踪。
  事实证明不动是对的,因为很快这条小道理又开出来一辆黑色的小轿车。
  车子从他们车旁经过的时候,褚卫能感觉到小老虎的气息。
  这些人很谨慎,走了没多远,就换了车。
  华榕不慌不忙地跟了上去,远远地追在后面,对方丝毫都没有发现。
  就这样,一共换了三辆车之后,最后一辆白色的破旧轿车终于带着小五往码头开过去。
  瞧着这样子,这些人竟然是马不停蹄地要将人连夜从水路送走。
  也难怪当年他失踪以后,寻找困难。
  这么三番五次的换车,这么多人暗中接应,整个一条龙服务,当年的信息传递也没这么快,如果真的是连夜从水路送走,那可不是大海捞针,找不到了么。
  华榕的车子停在离码头还有好远的一处树林里。
  “我们先下车潜进去,要是信息没有出错的话,这船还要一会才能开,而且船上不止小五一个孩子。”
  两个人悄无声息地下了车,身形穿梭在集装箱之间,巧妙地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来到了离小五最近的那个集装箱。
  褚卫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如此近距离地靠近,不仅是他感受到了小五,小老虎也察觉到了爸爸的存在。
  小五轻轻地喊了一声:“爸爸?”
  褚卫听到了,他应了一声:“爸爸在呢。”
  小五笑了起来:“他们好蠢啊。”
  褚卫松下一口气,知道小东西状态还不错:“你自己要注意安全。”
  小五颇为骄傲地回道:“我知道的。”
  跟小五待在一起的还有四个孩子,两个女孩,两个男孩,这四个孩子看起来比小五年纪还要小一些。
  几个小孩缩成一团,躲在角落里,脸上脏兮兮的,身上还有被打的痕迹。
  小五走过去,坐在他们身旁安慰道:“你们不要怕,我爸爸会来救你们的。”
  几个小孩子还是很害怕,看这模样似乎是被打怕了。
  他们不是小五这种主动跟着走的,难免就会反抗,反抗必然遭到挨打。
  小五又往他们那边靠了靠,他个子高,又长得胖嘟嘟的,看起来就非常的有安全感,也非常的可靠。
  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以后,其中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忍不住问道:“你爸爸真的会来救我们吗?”
  小五将手放在唇边:“嘘,小声一点,我爸爸肯定会来的,他可厉害了,跟电视里的超人一样,不对,爸爸比超人还要厉害。”
  这几个小孩都被藏在一处集装箱里面,门口用锁给锁着,怎么样都是逃不出去的。
  不远处有人在巡逻,走来走去的,目光却是时不时地落在这边。
  小五盘腿坐在地上,颇有种大佬气势地说道:“不要怕这些坏人,坏人都会被抓起来的,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带着你们安全的出去。”
  小家伙吐词清晰的很,虽然带着奶音,但是听着就让人很安心。
  两个小女生看着他,原本还在小声地哭泣的,现在也渐渐地不哭了。
  华飞羽小朋友无师自通了如何当领袖的能力,很快便将这几个小朋友安抚完,不仅如此,他还出谋划策,教这几个小孩怎么才能保持体力,安静地等待救援。
  什么不要添麻烦之类的,不要哭,引起对方的厌烦,这样会被打之类的。
  褚卫躲在角落里听着听着,忍不住就笑了。
  虽然是很生气,但是大概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孩子像他们家小五这样,能说会道,能文能武,适合当卧底了。
  这一刻,褚卫就有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这么厉害的小孩,可是他的孩子。
  两个人在这个集装箱里等了十几分钟,紧接着一连串的脚步声传来。
  “船已经到了吗?”
  “老板,到了,这次抓的这几个都是上等货,等运出去就没问题了。”
  “货呢,在哪,我先看看。”
  “在老地方。”
  褚卫和华榕对视了一眼,这个老板是谁?
  会不会就是他们想要找的人。
  褚卫悄悄地拿出手机,打开录像,用灵力控制着这手机贴着集装箱的箱壁伸出了一个小小的摄像头。
  这种证据不拍,那不是浪费。
  华榕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自己悄悄地潜出去。
  褚卫用口型说了一句小心,身前的人就消失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褚卫看着手机里印出的那个人,眉心微皱。
  这人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褚卫站在哪里,一动不动,隔壁集装箱的门锁被打开,露出里面几个被困的孩子。
  “看着是不错,赶紧将他们带上船。”
  “船正在靠岸,马上就好。”
  一帮正着急转移孩子的人并没有发现紧贴在集装箱壁上的手机,也意识不到,所有的人全都被拍了进来。
  也亏得褚卫这手机性能绝佳,不然这黑夜里还拍不到这么清晰。
  几个人又走开了,似乎是去查探船只的情况。
  此时的华榕已经和外面埋伏好的警方成功联系上了。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着上船的时候,到时候人赃俱获,直接当场捉拿了。
  褚卫将手机缩回来,保存好视频。
  光保存在手机里还不放心,干脆直接发给了华榕,好做两手保存。
  整个码头都很安静,除了逐渐远去的脚步声,还有船只靠岸时的嗡鸣,几乎没有别的声音了。
  褚卫给小老虎传音,让他待会机灵点,保护好这几个孩子。
  小五收到传音,兴奋的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