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7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乡下长大的,舅舅真不知道在想什么,竟然会将这样的土包子接回来。”
  另一个比她稍微大几岁的男人说道:“既然是土包子,那还不是很好拿捏,等着看就是了。”
  众人无一例外,都是这种想法。
  毕竟没有谁会认为穷山沟里出来的孩子能比在城市长大的优秀,不丢脸就不错了。
  晚宴很快开始了,褚旭海率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众人的感激之情。
  大家对这致辞并不感兴趣,唯一期待的就是他的儿子。
  那个山村里来的孩子,可千万不要给他的亲身父亲丢脸。
  然而当褚卫走上台的那一刻,众人却是惊呆了。
  那个一身青色长袍的少年缓步走上舞台,飘飘若仙的气质仿佛与这整个尘世都格格不入,看一眼都觉得是亵渎。
  这……这乡下还能养出这样的孩子?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呵!
  惊艳众人的时刻到了。
  。


第93章 庆生
  今日的褚卫毋庸置疑是全场最为耀眼的人。
  他原本就生的好看,  眉眼冷清,容貌精致,皮肤也白,  不论是从哪个角度都没办法将眼前这个气质出尘的男人跟他们口中那个来自乡下的丑小子联系在一起。
  褚旭海看着自己的儿子,  一股油然而生的骄傲让他整个人都显得容光焕发,  好像年轻了十岁一样。
  这就是自己的儿子,  哪怕什么都不用做,  光站在这里,就足够让别人羡慕的儿子。
  那些暗地里嘴碎的话,  褚旭海不是没有听到,  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的生气,他的儿子不论怎么样,好与坏,那都是他的儿子,别人凭什么来质疑,又以什么身份来替他做决定。
  但是都被卫红月给拦下了。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他们家儿子怎么样,  他们自己知道就足够了。
  那些嘴碎的,说闲话的,无非就是羡慕嫉妒。
  得不到,  只能用暗地里说上两句,也没谁敢站到他面前来讲。
  褚旭海表面上没说什么,  可心底还在惦记着这么一件事呢。
  此时此刻,看着那些脸色大变的人,  他心里别说多得意。
  虽然面上依旧风轻云淡,但实际上已经乐开了花,从严加到眉梢都透着浓浓的喜意。
  孔甜甜手里的杯子都快被捏碎了。
  万万没想到,  这个褚卫竟然是这个模样。
  这通身的气质,又岂是小山村能养的出来的?
  他们该不会都被骗了吧。
  很久之前,她妈妈就跟他说过,舅舅没有亲生的孩子,而她就是舅舅血缘上最为亲近的那一个。
  从小开始,她就经常住在褚家,下意识里,她甚至将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褚念那个抱养的孤儿,又怎么能跟她相比。
  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褚卫回来了。
  他舅舅的亲生儿子找到了。
  原本以为是什么土到爆炸,上不得台面的人。
  可现在这么一看,恐怕她自己站在褚卫面前,都显得自行惭秽。
  周围一众不知道隔了几代的表兄弟们,神情也是震惊的。
  显然跟他们想象中相距甚远。
  台上的褚卫丝毫没有一点慌张。
  在这一众西装革履的人中,他一身长袍,不仅不显得轻浮,甚至比起正装,还多了几分让人难以触碰的缥缈。
  褚旭海得意的,开怀的表情,一直持续到整个宴会结束。
  面对着一波又一波上前敬酒的人,褚卫显得从容而又游刃有余,这会说他是被精心养出来的少爷,那都是有人信的。
  大家都在怀疑,是不是哪一步信息出了岔子,所以才会有他是个野小子的传闻。
  宴会结束以后,所有人都散场了,褚卫摸了摸笑了快要僵硬的脸颊,自己给自己做了个按摩。
  都是他爸爸介绍的叔叔辈,什么爷爷辈的人,总不能板着个脸。
  会笑也是一种本事。
  宴会非常的成功,褚卫作为整个宴会的焦点,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从人人猜测质疑的小可怜,瞬间变成了众人羡慕的对象。
  有这样的父亲,这样的背景,褚家这偌大的家业,下半辈子的生活完全不用忧愁了。
  这要是换了一般人,大概率是躺平,不想奋斗了。
  大多数人都是这个想法。
  毕竟褚旭海奋斗的这些家产足够褚卫挥霍一辈子了。
  但是,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显然还在后面,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情了。
  而此时的褚卫坐在沙发上,正连着喝掉了两杯水。
  华榕伸手,抹去他唇角的那点水珠,温声道:“慢点喝,又没人跟你抢。”
  褚卫的生日宴,作为男朋友的华榕,原本应当出席的。
  可不知道褚爸爸跟华榕暗地里有什么合作的项目,需要将两人之间的关系暂时保密。
  褚卫原本还心疼他师父,不能亲自出席他的生日宴,有些遗憾来着。
  但是经历了这场宴会之后,这会却是无比的羡慕,这种宴会,当真是能少一次就少一次,太折腾人了。
  褚旭海推门进来,身后跟着的是已经有些疲惫的卫红月。
  按理说,认完亲,走完这个生日宴,褚卫就该回家了,回到父母都在的褚家。
  但是他一点也没有要提到这个话题的意思。
  褚旭海竟然也不说,几个人相互寒暄道别之后,就各自开着车,离开了。
  褚卫无比自然地上了华榕的车,跟着他去了后面他们自己的那个家。
  车子已经开远了,卫红月坐在车上,想着刚才褚卫下意识跟着华榕走的行为,又有些难受。
  “阿海,我们都已经将卫卫认回来了,你说他怎么都不跟着我们走啊,我连房间都给他准备好了。”
  褚旭海:“这事得看他自己的意愿,孩子已经大了,成年了,他有自己的想法,这事强求不得,慢慢来,再说了,就住在一个小区里,走两步就到了,住哪不都是一样。”
  卫红月:“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我这心里就是觉得……这孩子找回来还没陪陪我呢,就已经是别人家的了。“
  褚旭海拍了拍她的手背:“华榕这孩子绝对信得过,我看人看了一辈子,几乎就没看走眼过,孩子跟他在一起,虽然跟我预想的不同,但这是他喜欢的,我们作为父母,尊重他。”
  卫红月:“这个我没意见,可这心里吧,就是空落落的。”
  但是转念一想,能找到孩子就已经是万幸了,其他的这么一比就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两个人互相安慰着回到家。
  而此时的褚卫已经被华榕给拐上了另一个地方。
  “师父,我们这是……去哪儿?”
  也就是这会他才注意到褚木生和华飞羽都不在。
  华榕:“两个人已经被司机给带回去了,今天晚上只有我们两个。”
  只有他们两个人,这个听起来就很心动,褚卫察觉出味来。
  师父这是要单独给他庆生呢,就什么话都不问了,干脆闭着眼睛靠着休息。
  这一天折腾的他这会连手指头都不想动。
  只是没想到,靠着靠着,褚卫当真睡了过去。
  突然惊醒的时候,车子已经停了下来。
  车子外面,华榕已经架好了帐篷。
  褚卫揉了揉眼睛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非常大的草地,旁边还有一处极大的湖泊。
  “这里是哪?我们今天是要露营吗?”
  褚卫眼神顿时亮了起来,距离上次露营还是在一年前,也是他生日的那天,师父带着他在青县最高的那座山峰,为他庆生。
  也就在那天,两人签下了独属于彼此的契约。
  时间一晃而过,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好像过的很快,来不及细想这一年究竟发生了什么,日子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跑走了。
  帐篷前放着一张小桌子,桌子上是一块巴掌大的蛋糕。
  华榕正掏出两个蜡烛插在上面。
  “以后每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都出来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