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3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垫什么垫,站着就行了,可想死我了。”
  一男一女的声音在林子里响起,似乎就在褚卫附近。
  这大晚上来这里干什么,胆子这么大?
  褚卫一时好奇,从椅子上站起来,悄无声息地走过去。
  黑夜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即便是没有灯光,他依旧能将所有的东西都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当他转过一棵树,抬头看过去的时候,那对抱在一起的男女猛地便映入他的眼帘。
  就连身上穿的衣服都看的一清二楚。
  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男人竟然伸手在脱她的衣服……
  这是在……干什么?
  那一瞬间,褚卫觉得,这是不应该看的场景,总有种不受控制,让人面红心跳的感觉。
  但是,他实在是太好奇了,好奇心的驱使下,又让他忍不住想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正当他有些犹豫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的双眼。
  鼻尖传来一阵木叶花草的味道。
  那个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缓缓响起:“小朋友别看这些东西。”
  褚卫顿时一喜,是师父。
  师父出来见他了。
  只是为什么他不能看,难道这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小山沟的褚大师一心学习,潜心修炼,所有的功夫都花在了这些东西上面,自然不了解这些成年人的世界,也从来没有人教过他,给他启蒙。
  第一次瞧见,肯定是好奇无比,想要一探究竟。
  但是眼前的这只手,却是严严实实地遮住了他的双目,就连双耳都被师父用灵力给封住了。
  然后他就感觉到周围刮起了一阵风。
  突如其来的大风吹得林子里的树叶瑟瑟作响,甚至还带着令人颤抖的咆哮声。
  原本就阴森恐怖的旧公园顿时变得更加渗人了。
  这对已经渐入佳境的男女被这平地而起的大风吹得浑身一凉,顿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这是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可怕呢,这风来的也太奇怪了。”
  女人有些害怕,疑神疑鬼地看着四周。
  “就是一阵风而已,我们继续,快点就行了。”
  男人似乎不以为意,停顿了一瞬后,继续手下的动作。
  可周围的狂风刮得更急了,怒吼的风发出呼呼的声音,连带着树木都在晃动。
  “我们还是走吧,听说这里闹过鬼,快走吧。”
  女人害怕,穿上衣服就往外跑。
  男的心里也忐忑,便跟着跑走了。
  两人离开后,原本呼啸的大风逐渐停下,除了吹掉了一地的落叶,公园跟刚才并没有什么区别,又恢复了以往的静默和安宁。
  这时候,师父才解开了他双耳的禁锢,并且拿掉了遮挡在他眼睛上的那只手。
  褚卫重新睁开眼睛,他迫不及待地转过身,抬起头的刹那,整个人都呆住了。
  今晚的月光并不是很好,光线也不足,但是褚卫却是将师父的样子瞧的一清二楚。
  他曾预想过无数次师父的模样,也许是个白发苍苍的老头,也许是个仙风道骨的大师模样。
  师父都说他是老祖了,那肯定不年轻了呀。
  可见到之后,他却觉得,这个男人本来就应该是这个模样。
  师父是他看过长得最帅,最好看的人了。
  深邃的眼里泛着光,挺直的鼻梁,微薄的唇角,不管哪一处,都好看到让他移不开眼睛。
  褚卫就这么愣愣地瞧着师父,连话都说不出来。
  华榕低头,瞧着傻徒弟的模样,以为他还在想着刚才的事情,便忍不住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脑袋。
  “发什么呆。”
  虽然师父没有实体,可是拍在他头上的那只手却能真真实实地感觉到。
  褚卫忍不住说道:“师父太好看,所以忍不住看呆了。”
  华榕收回手,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从哪里学的这些话?”
  褚卫一脸真诚道:“这是我的真心话,师父真的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了。”
  华榕低头看着眼前的少年,他大概是对自己的模样丝毫没有什么感觉,论好看,谁又比得过他呢?
  褚卫想着刚才师父捂着他眼睛的模样,忍不住问道:“师父,刚刚那两个人是在干什么呀?你为什么不让我看。”
  褚卫的表情带着探究,就像无数次他遇到问题的时候,将师父当成无所不知的人那样。
  他丝毫不觉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就像是一个好奇宝宝,单纯地提出自己的疑惑。
  华榕低头,看着少年,眸色渐深,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情绪在其中散开。
  他淡声问道:“你真的想知道?”
  褚卫:“就是好奇。”
  有什么东西是他不能看的?
  华榕就这么看着少年,有这么一刻,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还是将所有的话都咽了下去。
  只是淡淡地说道:“以后,你自然就会知道了。”
  褚卫还想追问什么,没想到师父却是话锋一转,漫不经心地问道:“白日里你救得那个女孩,如何?”
  褚卫看师父这个模样,就知道师父这是气已经消了大半了。
  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师父说这话时移开的目光,如实说道:“那女生被季老师带回去了,还是多亏了师父,她一点也没有受伤,就是心里有些问题,一时半会,也治不好。”
  华榕淡淡地“嗯”了一声:“那你觉得她如何?”
  褚卫一愣:“什么如何?”
  华榕看着这个愣小子,顿时忍不住在心底嗤笑一声。
  他这都问的是什么问题,这个混小子怕是到现在都不知道,他自己在学校是有多么受人欢迎,又有多少小姑娘芳心暗许,既然情爱一事还没有开窍,那也没有必要这么早提点他。
  华榕摇摇头:“没什么,你该回去休息了。”
  一大早坐火车回来,奔波了一路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又是催眠术,又是跳楼救人的,又是去医院检查,这会还傻乎乎地守在这里,就为了解释这些个无关紧要的事情。
  这个愣小子,真的不知道该骂他,还是该心疼。
  褚卫没走,而是认真地问道:“师父,你还生气吗?”
  要是还气,那他就再解释解释。
  华榕就是有气,这会也发不出来了。
  “担心我生气,不如少做点惹我生气的事情,回去睡觉。”
  褚卫听了他这个回答,吊着的心算是彻底放松下来。
  师父这么说,就是彻底不气的意思了。
  他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个难以抑制的笑。
  这个笑要是被同校的人看见,怕是要议论半天,毕竟平日里他可是从来都不怎么笑的人。
  高冷学霸,在师父面前,不过也就是个真正的少年而已。
  师父不气了,褚卫不难受了,回去的路都变得欢快起来。
  他动作熟练地翻过学校院墙,没走楼梯,直接攀着学校的外墙,进了宿舍楼。
  也就是学校监控设备不到位,不然被拍下来,那就是有嘴说不清了。
  这会正值大半夜,宿舍里漆黑一片,大家全都睡着了,褚卫脚步声很轻,静悄悄地回了宿舍。
  只是没想到刚打开门,就有个幽怨的声音跟鬼一样的响起。
  “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可能就要报警失踪人口了。”
  华海俊在厕所里足足呆了大半个小时,终于想出了一个完美的理由,正准备跟褚卫解释呢,却没想到推开门,宿舍里空无一人,别说是人,连个头发丝都没能发现。
  他正郁闷呢,就听到了教学楼那边传来的警鸣声和救护车的声音,这才知道,学校出事了。
  等他一路赶到教学楼,想要看看褚卫在哪儿的时候,没想到这人已经跟着救护车去医院了。
  然后,在教室待了一下午的华海俊从同学口中听到了无数版本,褚卫英雄救美的故事。
  有人就这事,还编了一首诗。
  奋不顾身跳天台,
  力能扛鼎甩赵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