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4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华海俊眼巴巴地看着褚卫,但心底期待地却是他小叔叔要是瞧见他把褚卫带回家了,会有多高兴。
  褚卫摇摇头:“不了,我已经在手机上定好酒店了。”
  华海俊脸顿时拉长了:“你什么时候定的酒店,说好我当东道主,你不跟我回家,是不是瞧不起我。”
  褚卫解释了一下:“没这个意思,就是我自己不习惯,要是在你家,我可能都睡不着,我们可以约着一起出来玩,就是个睡觉的地方,酒店也挺方便的。”
  华海俊劝说了一会,劝不过,放弃了。
  这么小半年下来,他对褚卫的了解又上升了一步,一旦他决定的时候,想改变,难。
  机场外的风呼呼作响,京都的冬天比青县要冷的多,华海俊打了个冷颤,转头问道:“你住在哪个酒店,我送你过去,家里司机来接我了。”
  褚卫手机适时响起,他眼神一亮,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摆摆手:“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就好。”
  华少爷接连着被拒绝了两次,气呼呼地上车走了。
  他不要面子的吗?
  华海俊没看到,他走了以后,机场的停车场上便开进来一辆相当眼熟的黑色轿车。
  褚卫一路摸到停车场,就看到华榕已经站在车子旁等他了。
  小半年没见,印象里的男人一点都没有变化。
  褚卫一路小跑过去,站在他身前。
  “你怎么站在外面,风太大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还能看不见车牌号?”
  华榕抬手比了比,笑道:“又长高了。”
  褚卫看着比他高了大半个头的男人,点了点脚尖:“还不够,再多长点就好了。”
  华榕比身高的手却是顺势落在了他的头顶,温声说道:“刚刚好。”
  褚卫不想跟他讨论高不高的问题,而是顺手打开车门,将人推了进去。
  “你身体不好,就不要在外面乱吹风。”
  关门之前,华榕反驳说道:“我身体已经好了。”
  但是这话,褚卫不信。
  小半年前那次见面,他一直都在咳嗽,整个人看起来都透着病态,体质怎么看都不像好的样子。
  车子里有暖气,一进来之后就暖烘烘的。
  没有见面之前,褚卫还是有些忐忑的。
  害怕见面之后彼此之间的气氛会显得尴尬,毕竟一直都只在手机上聊天,多多少少会有点距离感。
  可是真正见面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多虑了,他觉得华榕身上有股魔力,让他不自觉地就想靠近,别说距离感,连客气都做不到。
  “大半夜出来是不是特别冷,早跟你说过我会自己打车,又不是不认识路。”
  褚卫觉得自己并不是个话痨的人,可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多说一点。
  华榕面色比起小半年前是好了很多,至少没那么苍白了,甚至还透着几分红晕。
  他闻言温声道:“你第一次来这里,我不放心。”
  褚卫:“有什么不放心的,我又不是小孩子。”
  华榕:“嗯,我知道。”
  关于小孩子不小孩这个问题,很久之前,他们就讨论过一次,介于褚卫同学还未成年,这件事情最终也没个结果,不了了之。
  这会再想起来,褚卫就还想再解释一下。
  “我是五月的生日,马上就要过年了,也就说再有小半年,我就十八了,成年人,不要总把我当成小孩子。”
  华榕:“好,还有五个月成年的……大人。”
  褚卫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在他面前这么执着于年龄的问题,大概就是不想让他把自己当孩子看待,想站在一个同等的年龄高度。
  车子一路上了高架,褚卫报了一个地址。
  坐在一旁的华榕微微皱眉:“你住酒店?”
  褚卫点点头:“是啊,总不能露宿街头。”
  华榕歪过头,靠近他,轻声说道:“退了吧,别乱花钱,我有地方给你住。”
  他靠的实在太近了,近到呼吸都在褚卫的耳旁,这是一个极为亲近的距离,近到那一瞬间褚卫甚至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只感觉到阵阵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
  痒痒的,连带着背脊都有些发麻。
  褚卫缩了缩脖子,没同意。
  “师父跟我说过,无功不受禄,我不能占你便宜。”
  华榕:……
  他坐直了身体,一只手支着脑袋,看着他,拉长了声音问道:“那你师父有没有跟你说过,出门靠朋友。”
  褚卫认真回忆了一下,果断道:“没有。”
  华榕:“那我乐意给你占便宜。”
  褚卫:“这是不对的。”
  华榕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蛋:“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朋友之间这不叫占便宜,难不成以后我到你家玩,你还不给我住?”
  褚卫立马回道:“这怎么可能,肯定给的,就怕你……住不习惯。”
  脸上还残留着华榕手指上的温度,有些凉,但让褚卫却觉得脸颊烧得慌。
  这种感觉好奇怪啊。
  “那不就结了,这道理是一样的,住酒店多不方便,而且明天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说好给你惊喜的。”
  褚卫抗拒不了惊喜带来的诱惑,妥协了。
  车子下了高架驶向城区,越往里走,树木越多,两旁都是茂盛的绿植。
  看着模样,应该是在往山上走。
  褚卫好奇:“你家住在山上。”
  华榕:“嗯。”
  说是山,又不完全是山,只不过因为地势较高,周围树木多,所以像住在山上。
  这里是一处别墅区。
  而华榕的家就在山顶上,最高的位置。
  褚卫背着书包跟着华榕下了车,下车之后才知道,他家有多大。
  与其说这是个别墅,倒不如说是庄园来的更贴切一点。
  这个小庄园占据了整个山头。
  最前端有一处露天喷泉,造型是双鱼吐水,非常的漂亮。
  往里走就是花园,两边都是。
  褚卫边走边看,只觉得整个屋子都透着一股子流动的祥瑞之气。
  这里的布局是有人精心设计过的,但是看模样不像是聚财,倒像是一处聚灵阵。
  他对阵法了解不多,一知半解,也不敢妄下定论。
  但是一旁的华榕却是问道:“看出什么来了?”
  这语气……有点像师父考试时候的语气,褚卫下意识就回了一句:“是不是聚灵阵?”
  华榕带着他往前走:“说的没错,不过也不是全对,反正时间很多,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屋子里很暖和,但是又没有开空调,应该是阵法的原因。
  布置这座宅子的人是个很厉害的人。
  “我住在三楼,早就给你将屋子收拾出来了,就在我房间隔壁,有什么事情你也方便叫我。”
  褚卫跟着华榕上楼,头一次见识到,什么叫金钱的力量。
  这屋子要是放在村里,那大概是不会住人,只会用来参观,因为屋子里的每一个摆件都是有讲究的。
  还价值不菲。
  褚卫不会估算物品的价值,但是却会能感觉到附着在东西上的气息。
  这里的花瓶瓷器都透着一股子年代久远的味道。
  别问,问肯定就是古董。
  “屋子里有睡衣,你的尺码,都已经洗过了。”
  华榕领着他进屋。
  房间朝南,有一面很大的落地窗,站在窗前能看到脚下的群山,风景非常的漂亮。
  这会已经凌晨了,站在窗口,俯瞰山下,能看到灯火通明的城市,罕见的夜景。
  “先洗澡,好好睡一觉,明天带你出去玩。”
  华榕做的这些,就好像已经将他了解的透彻了一样。
  睡衣是纯白色的棉质睡衣,上面还有股草木香味。
  床单被套是浅灰色的,铺的整整齐齐,就连房间的布局都非常符合褚卫的心意。
  “这些都是你布置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