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华榕一时着了急,便忍不住打电话了。
  “我就是出来逛逛,有点无聊,马上就回去了。”
  “好,不用接我,我认识路。”
  “一会见。”
  但是,等褚卫下车的时候,却发现华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山脚下的亭子里等着他了。
  “天都黑了,外面不安全,饿不饿,先回去吃饭。”
  华榕没等他上来呢,就先走下去了。
  褚卫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对方总是拿他当小孩子看,可事实上,他年纪并不小,也不是小孩子,这种老父亲的操心的感觉,他并不是很想要。
  “我就是出去溜达了一下,遇上我的人才不安全呢。”
  华榕自然而然地牵过他的手,带着他往上走,温声说道:“知道你厉害,行了吧,但是这个社会,你不想害别人,别人却未必不想害你,小人的手段层出不穷,防不胜防,无论什么样的情况,都要注意安全,自己的生命才是第一位,其他的都不重要。”
  褚卫知道他是担心,认真地点了点头:“我懂得,你放心。”
  天已经黑了,路边的灯逐渐亮起。
  周围的灯很亮,将这一条路都照的通透明亮。
  褚卫的左手被牵着,垂下的右手却是拎着一个礼盒袋。
  他想了想,还是停下了脚步。
  华榕疑惑地看着他。
  褚卫举起手,将手里的东西送了出去。
  “这段时间一直都在麻烦你,师父说过,别人的恩情要记得,要懂得感恩,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但是今天经过商场的时候,无意间瞧见这个,觉得跟你挺配的。”
  华榕没说话,目光却是落在盒子的包装带上。
  这家的手表他知道,不是高奢品牌,但也价值不菲,以小孩的财力,买一块表大概就要掏空他所有的积蓄。
  他一直都知道褚卫的生活环境,他过的有多艰辛,又有多节俭,从小到大怕是都没有花过这么多钱。
  可现在……
  华榕的表情顿时晦暗起来,逆着光的面庞隐藏在黑暗里,像是在极度克制着什么。
  褚卫看他不接,有些不安地问道:“你是不是……不喜欢啊?”
  华榕目光落在他的脸上,缓缓地伸出手接过这个袋子,轻声道:“我喜欢,你买的我都喜欢。”
  褚卫眼神一亮,催促道:“你快拆开看看,我第一眼看见它,就觉得它跟你很配,戴起来一定很好看。”
  华榕慢慢地拆开袋子,每一个动作都小心极了,生怕自己不注意给摔了。
  袋子里是一个精致的包装盒,盒子打开露出里面的手表。
  灯光下,手表确实很漂亮。
  褚卫伸手从里面将手表拿出来:“我给你戴上吧,不过你可别笑话我,我以前没研究过这个东西,这戴法还是买东西的小姐姐教我的。”
  他细心地打开一旁地暗扣,将这表轻轻地帮他套进去,然后翻开华榕地手掌,又将暗扣给扣上。
  尺寸刚刚好。
  这手表仿佛量身定制的一样,完美地跟他的手腕契合在一起。
  褚卫眉眼弯弯地看着它,乐呵呵说道:“我就知道你戴上一定很好看,新年快乐,华榕。”
  华榕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看着眼前的少年。
  少年抬眼看着他,眼中仿若装满了星辰,而这星辰大海中只有一个倒影,那就是他。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啊,他的眼里只有我。
  。感谢在2021-08-04  16:20:06~2021-08-04  23:43: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岸芷汀兰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摄魂
  褚卫送的这个表成了华榕最为珍视的东西,  衣帽间那一柜子的手表全都束之高阁,成了没名没分的冷宫选手。
  第二页一大早,向晴就站在了大门前,  等着两个人起床。
  等了半天都没见到个人影。
  她忍不住拉过管家,  指指点点道:“这都几点了,你们先生还没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
  管家站直了身体,微笑着说道:“向小姐,我家先生早就起床了,这会并不在家。”
  向晴脸上的表情顿时裂开了。
  “你不早说,  感情我在这里这半天都是白等了?”
  管家微笑:“您刚才也没问啊。”
  向晴算是明白了,有什么样的主子,  就有什么样的管家,反正都让人喜欢不起来就是了。
  想比较之下,还是褚大师那小孩的看着顺眼。
  她也是一时着急,  所以来的早了,忘了这个点应该是华榕每天晨练的时间。
  向晴干脆坐在客厅里,边刷手机,边等。
  管家非常热心地端上了一杯热茶。
  等了半个多小时候后,两个人终于姗姗来迟。
  同样的白色运动服,同样的高颜值,  就这么走在一起,  跟一幅画似的。
  沉迷于美色的向晴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过来的目的。
  “你们两个人可真磨蹭,  我都等半天了。”
  向晴这两天一直都住在朋友家,根本就没敢往家跑,好不容易收到了对方说要回来的消息,  这不就立马跑过来了。
  “人还没回来,着急什么?”
  华榕挑眉,因为一块手表,他的好心情持续了很久,感觉最近什么事情大概都影响不了他的心情。
  褚卫看了看时间,倒是非常温和地说道:“姐姐再等会,我去冲个澡,待会一起吃早饭吧。”
  向晴勾了勾唇,看着华榕:“小朋友比你上道多了,也不知道你从哪里骗来这么个乖小孩,可别将人带坏了。”
  华榕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再坏肯定也比你好。”
  向晴闭上了嘴巴,根本就不想理他。
  道不同不相为谋。
  早饭吃完,三个人坐在客厅里分析了一下当前的情况。
  向晴中了情人咒,下咒的人已经知道是谁,可是他们目前要解决的,不仅仅是下咒的人,而是缠绕在这符咒上的怨气。
  这些怨气来源于养情人咒的鲜血的主人。
  所以他们第一步要先将对方擒住,然后知晓这咒的来源。
  听起来似乎并不是件麻烦的事情,但是褚卫还是要事先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
  毕竟这个人至少在三个月前就已经盯上向晴了。
  “姐姐是在哪里遇到他的,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他有什么怪异的地方,或者不同寻常的举动吗?”
  褚卫手里捧着一杯水,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看起来特别的乖巧。
  向晴有些话顿时就说不出口了,总觉得会教坏小孩子。
  她支支吾吾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头。
  褚卫看她这样子,非常善解人意地问道:“是有什么不方便说的地方吗?”
  向晴:……
  面对未成年,似乎哪里都不方便。
  但是,当前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
  她深吸了一口气,将对方的情况缓缓说道。
  “他的名字叫吉航,今年二十岁,是我在酒吧认识的。”
  华榕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看的向晴话一顿,忍不住说道:“怎么,就允许你们老男人找小鲜肉,不允许老阿姨吃嫩草吗?”
  褚卫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之间的气场这么不对付,只能默默地在一旁观看。
  可听完向晴的叙述之后,他对这个世界有了一份新的认知。
  吉航是在酒吧驻唱的一个小歌手,今年二十岁,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不错的嗓门在京都一家名叫“0度”的酒吧里驻唱。
  “0度”说是酒吧,但实际上因为消费颇高,属于高档消费场所,到那里去的人多少都有些家底,而且比起一般的酒吧,没那么混乱,所以要上规矩的多,没有那么的鱼龙混杂。
  自然,热闹的时候也能很热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