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向晴看了一圈:“这里也不像有人居住的啊,而且在这个地方,难道不会被人发现吗?”
  这个公园比较小,也比较偏僻,这会并没有什么人,褚卫从身后的背包里掏出了一个罗盘。
  这个罗盘是他自己捣鼓着做出来的,没什么大的功能,只能找找怨气,测测阴气,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罗盘上的指针飞速地旋转着,最后摇摇晃晃地指向了东北的方向。
  向晴看着他摆弄罗盘的样子,总觉得自己没活在现代,穿越了一样。
  唯物主义世界观在一步一步地被打破。
  “顺着这个方向找一找,就知道了。”
  年少胆大,抬脚就走。
  向晴莫名地就觉得有点害怕,而且这会天也是阴沉沉的,看这模样似乎要下雨,三两步跟上他,让华榕走在最后。
  穿过公园的这条小路,走了足足有十多分钟,几乎走进了一块无人的荒地,眼前终于出现了一些低矮的建筑。
  猛地一靠近,迎面而来的怨气几乎扑倒人面上。
  就连无法感知到这些东西的向晴都觉得周围的温度更冷了些。
  “我怎么觉得阴凉凉的,怎么回事?”
  向晴没有听到两人的回答,却在回头的时候看到了两个人不约而同震惊的表情。
  被怨气所包围的土地黑暗暗的,比这暗沉沉的天空还要黑上几分。
  无数冤魂在这里飞舞,怒吼着要冲出这边的土地。
  褚卫手里的罗盘疯狂的震动着,像是在昭示着脚下的土地,究竟都隐藏着什么。
  “他就是死上一万次,都不足以赎罪。”
  褚卫不知道此时此刻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沉着的脸几乎要黑的滴出水来。
  几百米开外的天塔是人来人往的旅游胜地,可这一片尚未被开发的荒地却埋藏着无数冤魂和血肉。
  华榕对着一旁的向晴说道:“报警吧。”
  向晴不知道他们究竟看到了什么,却还是听从他的话报了警。
  褚卫收起罗盘,沿着这块地的周围开始走动,每走几步,便会蹲下看一看。
  转了小半个圈之后,他从土地里拔出了一根粗长的钉子。
  这钉子通体漆黑,上粗下窄,足足有三十多公分,沉甸甸的,钉子上还刻着繁复的纹路。
  褚卫拔出这根钉子之后,继续往前面走,又绕了一段路程之后,便又拔出了一根。
  他绕着整个荒地走了一圈,一共拔出了八根钉子。
  向晴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但也能看得出来这些钉子上不祥的感觉。
  她有些怯怯地往后面退了几步,以往那个大胆张扬的女人,此刻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八根钉子全都取出来之后,周围天更加暗下了一分。
  原本平静的天空开始刮起风,一阵一阵的风,带着冬天刺骨的冷意,吹得人遍体生寒。
  向晴往褚卫身边靠了几步,小声的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啊?”
  褚卫面色不是很好,垂眸看着地上的钉子,沉声说道:“这是沉尸钉。”
  一开始他只是猜测,现在却是确定了,这里这么多冤魂,却没有被人发现,全都是因为这八根沉尸钉。
  这八根钉子根据五行八卦的列阵方法分别埋在这些尸体周围,不仅镇尸,还能镇魂,即便是这些尸体饱含冤魂,也无法起尸,更没有办法逃离这里,去寻找可以为他们伸冤的人。
  魂魄难以脱离尸体,自然也就被镇在此处,随着死去的人增多,这块小小的荒地,几乎已经变成了一处充满怨气的煞地。
  向晴听不懂沉尸钉是什么意思,可是光听这个名字,就觉得毛骨悚然。
  警鸣声很快响起,由远及近,一辆越野车在塔附近的停车场停了下来。
  呆的越久,便越觉得发寒。
  向晴有些不舒服,主动提出要去外面接人,便转身走了。
  其实不用接,外面的人也能找到这里。
  沉尸钉被□□后,这里的怨气便管不住,直通云霄。
  但凡有点修为的人,都能感应到这地方的变化。
  褚卫看着这钉子发呆,脑海里闪过的是那一张又一张女孩的面孔。
  华榕一直都没有说话,这会却是揉了揉他的脑袋。
  “世界原本就有黑暗的地方,这是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
  小孩难过了,这些生命就这么消失在了这个世间,说不定无人知晓,要不是因为向晴这件事顺藤摸瓜,他们可能会一直被困在这片土地里。
  不得投胎,转世轮回。
  这些人做错了什么呢?
  褚卫眼神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
  “我能感知到他的情绪,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心里没有一丝的害怕,没有歉疚,就好像眼前的人不是人,只是用来供血的机器。”
  “他甚至会因为看到这些人流血而感到兴奋,怎么会有这么冷血的人呢?”
  褚卫也不曾感受过太多的温暖,但是他仍然带着温暖看向这个世界。
  到底要怎样,才会这般的泯灭人性。
  “并不是活着的,有血有肉的,就可以称之为人的。”
  华榕有些心疼,又觉得这些事情他早晚都应该知道。
  尽管还未成年,可是他足以用成年人的肩膀来挑起这些事情。
  褚卫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你们是怎么发现这一处的?”
  “这里怨气怎么这么重,向小姐最好还是走远一点。”
  “吉航我们已经在审讯中了,只不过这小子是个硬茬,很多事情并不肯老实交代。”
  褚卫收回思绪,转过头,迎面就看到四个人往这边走过来。
  带头的是个个子非常高的男人,头发梳的非常整齐,全都用发胶固定在了脑后。
  身上穿着西装,西装外面套着一件黑色的大衣,大步行走的时候,黑色的大衣随风翻飞,颇具气势。
  让褚卫难以理解的是,这个天连个太阳都没有,可这人却带着一副宽厚的墨镜。
  男人靠近了,还能闻到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水味。
  整个人从头到尾都写着“骚气十足”。
  来人摘下眼镜,笑的非常温和。
  “你好,我是特殊调查局的局长,我叫窦舜。”
  说着窦舜将手伸到了华榕的面前。
  华榕看了看这只手,短暂地碰了一下便收了回来。
  窦舜根本没在意站在一旁的小孩,转头看着这片充满怨气的土地。
  “昨天临时出差,处理一些事情,没能跟华先生及时交流,不过情况我已经听局里的警员说过了,向小姐这次遇见的事情确实有些棘手。”
  说着他对着跟在身后的三个人招了招手。
  “挖吧。”
  三个人很有经验,听到领导的话,迅速地套上手套,拿出了放在身后的铁锹。
  窦舜看着站在一旁的两个人,温声说道:“这里的事情交给我们调查处解决就好了,华先生千金之躯,不如早点回去,万一受到伤害,那就不值当了,不过随后我会亲自去您家了解一下相关情况,不知道,华先生方不方便。”
  褚卫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乍一听见,脑海中就冒出两个字:装逼。
  窦舜看着正弯腰工作的下属,又补充道:“这种事情下次要是遇见了还是早点报警解决的好,虽然你们或许有些能力,但是谁能保证遇上的东西到底厉害还是不厉害呢,小心为上,华先生。”
  华榕瞧见这个人的时候,将满脸的离我远地表现的淋漓尽致。
  褚卫要帮向晴解决身上的怨气,也没有现在就离开的道理。
  既然有人挖土了,那他倒不如研究一下脚下的沉尸钉。
  他蹲下身子,从书包里掏出一张湿巾,开始擦拭钉子。
  钉子在泥地里埋得久了,那些凹凸的花纹里都沾满了泥渣,瞧的不太分明。
  只是他还没怎么动手呢,身前突然站了一个人,落下一大片阴影。
  “这是……沉尸钉?”
  窦舜能坐在京都特殊调查局局长的位置上,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