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7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回京
  陈静茹凭借着漂亮的外表整个高中都过的如鱼得水,  无往不利,人生第一次滑铁卢却没想到是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还被这样的羞辱。
  面前的男人表情透着说不出的冷淡,  眼神里的讥诮看上一眼都让人觉得心凉。
  她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眼泪刷刷地往下淌。
  但褚卫看都不看她一眼,也根本不在乎周围那些讨论的声音,抬脚就这么离开了,只留下一个背影。
  众人也觉得有些无趣,热闹看完了,就纷纷散开了,  就剩下一些原本就喜欢陈静茹的男人还在那里安慰她。
  这点小插曲对褚卫来说并不算是什么,只是他想不通的是,  怎么会有人觉得他喜欢华海俊呢?
  不仅他想不通,华少爷本人也想不通,是谁传出的这个谣言。
  简直不可思议,  但是现在探究也没什么意义了。
  今晚这顿可以说是最后的晚餐,以后就没有联系了。
  学校的大巴车连夜带着没地方住宿的学生们回学校了,褚卫跟华海俊一起留在了酒店,第二天早上才启程回了学校。
  华妈妈直接坐飞机去了京都,就剩下褚卫和华海俊两个人回去了。
  高考结束后,就等于放假了,  不少人约着去哪里旅游,  到暑假要干什么,热闹的很。
  好像一旦脱离了高中这个束缚,  所有人都变成了自由的。
  教室里很热闹,宿舍里也很热闹,大家到处拍照,  合影,告白,又或者公开隐藏在地下的恋情,光明正的走到人前。
  再也不用害怕教导主任拿着小皮鞭出现在学校的角角落落。
  褚卫将自己的行李收拾干净,全都打包完毕。
  华少爷翘着二郎腿,正拿着手机打游戏。
  “这些东西有什么好收拾的,也就能放在宿舍里用一用……说真的,我虽然讨厌这里,真的要走了,还有点舍不得,这里可是见证我崛起的地方。”
  华海俊对自己的高考成绩充满了莫名的自信,觉得自己这一次肯定能考到史无前例的高分。
  褚卫没理他,将被褥这些东西全都收进了一个大包里。
  他不打算留在青县,回老家看一趟之后就准备上京都去找华榕,这些被子也用不上了,干脆捐出去。
  学校每年高考完结束都会有一个回收点,用来回收不用的书籍或者是不需要的被褥,不想带回去的同学可以将东西都送到那边去。
  打包完了之后,他就拎着东西下楼了。
  华海俊看了看褚卫干净的床铺,又看了看自己的,叹了一口气,将手机收了起来。
  古语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至少放到一年以前,华少爷看见凌乱的床铺,绝对不会产生这种不收拾就显得自己好像很邋遢的愧疚心理。
  他也学着褚卫,将被褥给打包了,留下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其他的全都送到回收点去了。
  有用的东西加起来就一个行李箱。
  “没想到我竟然能在这么个地方生活了整整一年。”
  华海俊觉得自己能在朋友圈吹嘘好一阵了。
  褚卫将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打包放在桌子上:“我要回家一趟。”
  华海俊顿时好奇起来:“我跟你一起去,反正家里司机在外面,我还没去过你家呢?”
  褚卫细想了一下,他们现在也算是一家人,让他见见爷爷,也是合情合理,就同意了。
  但是,当华海俊站在褚卫家门前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的
  “这是你家吗?”
  老旧的房子又小又矮,除了院子大一点,几乎找不到能让人住下去的理由。
  就在这样一个环境里,褚卫生活了这么多年,不仅如此,成绩还这么好,这么优秀。
  即便是个外星人,此时此刻,华海俊心里除了敬佩,找不到第二个形容词。
  家里收拾的很干净,只不过没了人味。
  褚卫到爷爷坟上烧了些纸钱,念叨了几句,就离开了这个地方。
  这一走,就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了。
  两个人坐的是晚上的飞机离开青县的,到京都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跟年前一样,机场依旧是这样的机场,只不过褚卫的心态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他要从这里开始新的生活。
  华榕的车子就停在机场外面,这一次连带着华海俊都一起捎上了。
  华海俊平日里看着没个正形,可是在小叔叔面前却是规矩的不得了,连坐姿都下意识的端的很正。
  褚卫跟华榕坐在后座上,一上车,他身后的背包就被身旁的男人给接了过去,还顺手递过自己惯常喝的茶杯。
  “外面有点热,回家先洗个澡凉快一下。”
  褚卫就这华榕的手喝了两口水,润了润嗓子,回道:“还好,我倒是没觉得有多热。”
  华海俊一本正经地坐在副驾驶上,听着两个对话,忍不住就把耳朵放到了后面。
  他还从来没有见过两个一起相处的画面呢,他小叔叔平日里都没什么表情,让他看着就忍不住心里发怂,但是这会有好像一点都不一样。
  “考试怎么样,有没有很累?”
  “考的还可以,稳定发挥,也没觉得有多累。”
  还可以那就是相当不错了,小孩从来不知道夸自己,表达也含蓄的很。
  华榕笑了笑,将他的脑袋搁在自己的肩膀上:“困了就睡会,到家了我叫你。”
  褚卫一点也没见外,将自己全部的重量都落在了华榕的身上,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那我就睡一小会。”
  这一刻,颠簸了一路的心才慢慢地放松下来。
  华海俊听着听着,就觉得酸酸的,他这会也困得很呢,怎么没有肩膀让他靠一靠。
  这跟他认识的小叔叔一点都不一样。
  到家的时候,华榕的手轻轻拂过褚卫的脸颊,原本要醒的人,又慢慢地沉下了身体,似乎睡得更熟了些。
  他抱着褚卫,去了他之前住的那间房。
  华海俊拎着行李箱看着小叔叔的背影,又一次怀疑这点微薄的亲情关系。
  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果然源源不断。
  但是,想了一下,要是小叔叔也这么温柔地看着他,怕是全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倒不如自己推个行李箱,乖乖地找间客房先睡一觉。
  褚卫这一觉睡得非常香甜,连个梦都没有,似乎将这些天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空,睁眼的时候,就有种全身都很轻盈的感觉。
  头顶白色的天花板让他一愣,随即便坐直了身体。
  他竟然已经到师父家里了,什么时候的事情?他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褚卫摸了摸有些宕机的脑瓜,进了洗手间,先冲了一个澡。
  只是洗完的时候,才发现忘记拿衣服了。
  倒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反正都在房间里,出去穿也一样。
  褚卫随手将浴巾裹住半个身子,就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出门。
  衣柜里跟他离开的时候一样,又不一样,里面冬天的棉衣都不见了,全都换上了夏装,而且都是他的尺码,包括贴身小裤衩。
  新的小内内都是洗过的,上面还有一股洗衣液特有的香味。
  褚卫打开抽屉,看着这一抽屉的小裤裤,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又红了脸颊。
  这些东西不会是阿姨放的吧。
  他迅速地从里面抽了一条,刚转身呢,房门就打开了。
  “要一起去跑步……吗?”
  华榕穿着运动短袖,站在了房门前。
  褚卫不知怎的,下意识地将小内内藏在了身后。
  华榕往前踏了一步,一点都不见外地反手关上了房门。
  “刚洗完澡吗?”
  褚卫往后退了两步,一把揪住了腰间系的并不是太紧的浴巾,有些紧张地开口问道:“师父,你……你怎么进来了?”
  华榕似乎意识不到他的状态,又往前走了两步,低着声问道:“你在身后……藏了什么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