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9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他转头看着赵文兵那张油腻腻的脸,还有六个月大的啤酒肚,嗤笑一声:“你不会以为她是因为爱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吧?傻逼。”
  说着抬手打开了门,走了出去。
  赵文兵连反驳的话都不敢说出来,只是点头哈腰地将人给送出了门。
  外面的阳光温暖的很,跟屋子里形成了两个极端。
  华海俊抱着手臂哼哧哼哧地跟在他身后:“你这个骗子。”
  褚卫眨巴了一下眼睛:“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华海俊:“我看你就是不愿意一个人来,才拉着我出门的,说什么教我捉鬼,我连个鬼皮都没有瞧见。”
  褚卫摇了摇头:“这话不能这么说,你说你第一次看见这些东西和现在看见这些东西感觉是不是不一样的?”
  华海俊:“是不怎么怕了。”
  褚卫:“作为一个要捉鬼的人,第一步要锻炼的是什么,是不是就是胆量,等你胆量上去了,遇到这些东西不害怕了,是不是就能大胆出手了?”
  华海俊越听越不对劲:“感情我还要谢谢你啊?”
  褚卫一本正经道:“不客气。”
  华少爷:……
  外星人果然奸诈。
  当天下午,赵文兵就将一切事情都安排好了,找了一些小玩具给三个孩子立了衣冠冢,还在公墓选了一处风水最佳的地方下葬。
  第二天褚卫就跟着赵文兵到了坟前。
  他闭着眼睛,念诵了一段经文,手指在墓碑上画了几道符。
  墓碑上似乎出现了一道肉眼难见的光,三个尚未出生的婴儿漂浮在墓碑的上方,他们逐渐从黑色变成白色,露出孩子在母亲肚子里最原始的模样,最后逐渐变得透明起来,然后慢慢地消失不见了。
  褚卫看着站在一旁低眉哈腰的男人,眼里的厌烦几乎难以遮掩。
  “接下来便是散尽家财,为孩子积德,慈善机构这么多,总有你可以选择的。还有往后半年的时间,你只能吃斋,每日的超度经文必须诚心念诵,如果后续还有什么问题,那一定是你不够诚心,我说的那些要求,你也需要照办,不然给你找麻烦的不是我,这几个孩子还都看着你呢。”
  一听到这些孩子还在看着他这话,赵文兵这大白天的都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点头称是。
  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这几个孩子折磨的他疲惫不堪,不然也不至于这么的听话。
  褚卫收了自己那份出场费之后,便离开了。
  后来华海俊也问过褚卫,这男人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了吗?
  褚卫告诉他,一切事情有应必有果,他的下半辈子都要为他曾经所做的那些事情赎罪,比如说穷困潦倒,比如说众叛亲离,又比如说年老多病,无人照料,不过这都是将来发生的事情,会不会有这样的结果就看他忏悔的心够不够诚了。
  至于他的妻子林秀芬,下场也不会比这男人好到哪里去。
  后半辈子,她都将在这个儿子的负担中度过余生。
  且往后看,苍天饶过谁。
  ……
  八月初,褚卫挑了一个黄道吉日,正式开张了他的书咖。
  华榕亲自为他剪彩。
  来参加开业典礼的人不多,除了华海俊带了一两个朋友外,褚卫还邀请了向晴这个算是比较熟的朋友。
  没想到,向晴邀了一帮姐妹来给褚卫助阵。
  “晴晴,你从哪里认识的这么好看的小弟弟,我的天哪,这颜值我能看一辈子。”
  “晴晴,快,快介绍我们认识一下。”
  “这个小男生我一眼就看的出来,极品。”
  几个打扮精致的女人围城了一团,站在楼下看着二楼窗口站着的褚卫窃窃私语。
  向晴摇摇手:“我说你们几个就不要打他的主意了,人家名草有主了。”
  “这看着才刚成年吧,这就有主了?”
  “我们又不是要干什么,就是认识认识,好看的男生谁不喜欢看。”
  向晴看着二楼的褚卫,和一直背对着他们坐在沙发上巍然不动的男人,顿时勾出一个笑。
  “认识认识当然没有问题,不过小孩脸皮薄,你们可要克制一点。”
  说完向晴朝着褚卫摆了摆手。
  二楼全都是隔音玻璃,将楼下所有的声音都拦在了外面,褚卫听不见这几个人讲什么,但是看到向晴跟他招手,还是转身下了楼。
  走之前看着华榕说道:“师父您先休息一会,我马上来。”
  华榕微微转头,看着楼下站成一团的女人,眉头微皱,刚想说些什么,褚卫已经推门下楼了。
  “向晴姐,今天谢谢你来捧场了。”
  向晴今日穿着一身轻薄的西装,整人看起来都非常的干练,与以往见到的模样有些不一样。
  褚卫觉得这样似乎更符合她的气质。
  向晴笑了笑:“跟姐姐客气什么,我这几个姐妹想跟你认识一下。”
  褚卫看着这三人,顿时就被人给包围了。
  “小弟弟,你长得可真好看,向晴都跟我们提过好几次了。”
  “年纪轻轻就自己开书店,太厉害了。”
  “向晴说你名草有主了,这是哪个女孩子这么幸福,快介绍给姐姐认识一下。”
  你让褚卫降妖除魔,他可能二话不说,提着剑就上了,但是让他应付女人,尤其是这种不知道害羞为何物的女人,那简直就是比高考还要难上几分。
  他顿时往后退了一步,连话都不会说了。
  “小弟弟,你脸怎么红了?”
  “我们姐妹几个看着应该也没这么可怕吧。”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向晴你是从哪里认识这么个小可爱。”
  褚卫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说什么呢,身后就有个手臂揽住了他的腰肢。
  “要去休息一下吗?”
  华榕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微垂着头,看着身旁的少年。
  褚卫顿时跟看到了救星一样:“要的,今天起太早了。”
  华榕顿时将目光落在了向晴的身上,眼中带着警告的意味。
  向晴小小的“切”了一声,对于这等霸道的行为不作评价,褚卫又不是他的私有物,偏偏看的跟什么似的。
  华榕虽然看起来面色羸弱,可是整个人身上都有种难以接近的冷意,即便是微笑的表情,都带着说不出的淡漠感。
  刚刚还围着褚卫左右观看的三个女人顿时默默地禁了声。
  她们不认识华榕,却也能从这个男人通身的气度,知道这是个惹不起的人。
  而且,就这么一个霸道的动作,似乎就能说明一切问题。
  华榕搂着褚卫上楼,直到人影消失在转角,向晴的这些小姐妹才松了一口气。
  “这男的是谁啊,向晴,看起来也太严肃了点。”
  “是啊,他眼神扫过我的时候,就觉得冷飕飕的。”
  “你说的名草有主,不会是这个主吧?”
  向晴哼哼唧唧地说道:“这个男的姓华,惹不起就是了,本来还想趁机逗一逗小孩,没想到这种机会都不给。”
  一听到华这个姓,几个人顿时抽了一口气。
  华家在京都算是人尽皆知,只不过因为领导人比较低调,虽然产业遍布京都,但是各个媒体的报道却是一点都不活跃。
  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碰到华家的人。
  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在华家担任着什么样的角色,但是光那一身的气质就知道,这肯定不是个普通人。
  这么看来,这个小男生果然惹不得啊。
  向晴带着几个姐妹要了一杯咖啡,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干脆一起看书起来。
  褚卫呼出一口气,觉得女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还好师父来的快,这个场面我可真是应付不来。”
  华榕哼了一声:“要应付什么,不理她们就是了。”
  一个一个的,眼光都带着调戏的意味,让他看着就觉得不舒服。
  书咖开了之后,褚卫更多的时间就是呆在书店里了,基本上一大早起来,晨跑锻炼完就往书店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