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9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有些舍不得:“训练一点也不难,我不累的。”
  华榕捏着他脸颊的手改为蹭了蹭:“师父心疼你累,快回去吧,我带猫去打针了。”
  褚卫站在门口一直看着车子走远了,这才赶回去。
  赶到操场的时候,刚刚好一点二十九分。
  作为一个早上才因为迟到被罚跑的人,这会还踩着时间点过来,就挺……惹人注目的。
  不少人吃午饭的时候,就已经私下讨论了,这是哪个系哪个班的,计划着要怎么来要联系方式呢。
  褚卫对这些并不是很在意,面无表情地站在队伍里,开始下午的训练。
  下午的太阳比起早晨要晒得多,也要热的多,偏偏今年秋天格外的炎热,这也对训练来说更让人觉得难受,一分一秒都觉得分外煎熬。
  张教练早上没能等到褚卫这个刺头,下午的时候倒是有人不满意,提出了反抗。
  中场休息时间,大家都在大太阳下面坐着,说是休息,其实也就换个方式晒太阳。
  其他队伍里突然有人问道:“教练,可不可以找个阴凉地啊?”
  操场外有一圈的绿树,树荫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教官走了两圈,问道:“你们觉得热吗?”
  众人集体回答:“热。”
  教官看了看这帮几乎不曾吃过苦头的学生,厉声道:“热就对了,哪个军人不是这么过来的,要是连这点热都受不了,接下来的训练,那就可以退出了。”
  “可是教练,再这么晒下去,会中暑的。”
  “那就等你中暑了,再休息。”
  这话听起来何止过分,简直在拿学生的健康在开玩笑。
  大家顿时窃窃私语起来,左右交流,觉得这样的教官,太不近人情了。
  “允许你们说话了吗?谁擅自说话的,站出来。”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有几个男生气冲冲地站了出来。
  “教官,我们不服,你这个话说的不对,这是在拿我们的健康做赌注。”
  教官缓步踱过去,左右晃了晃,非常气人地开口道:“不服憋着。”
  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记住你们现在的身份,你们此时此刻此地就是一个军人,军人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服从,服从才是你们需要做的事情。”
  “只要在我手上训练一天,那就需要服从我的所有指令。”
  “擅自说话,没打报告,原地五十个俯卧撑,限时五分钟,开始吧。”
  几个男生你看我,我看你,最终还是伏地做起来。
  五十个俯卧撑实在是太多了,对于这帮人来说,比跑步好不到哪去。
  最利索的那个做到二十个的时候,就已经做不下去了。
  “报告教官,五十个……五十个太多了。”
  说着扑通一声,趴在了地上。
  “连五十个俯卧撑都做不到,还好意思在我面前叫唤,做不完不准归队,其余人全体起立。”
  这个杀鸡儆猴才是正常的效果。
  张教官想着上午碰到那个少年,觉得自己这运气也是相当不错。
  下午的训练在那五十个俯卧撑的威胁下倒是进行的非常顺利,也没人再哼哼唧唧的。
  大家以前在成绩上都是各个学校的顶尖,这会就是军训,多少都带了点比较的心理。
  别人都能坚持下来,为什么我不能。
  所有人硬是熬着这口气,顺利地挨到了下课时间。
  秦朗两条腿都在打颤,这他妈才是第一天,而这样的日子还有足足一个月。
  这是人过的日子?
  “你们说我这会来个意外将自己脚给摔折了,是不是就不用参加军训了。”
  蒋振天忍不住来了一句:“还好吧,我也没觉得有多累。”
  秦朗白了他一眼,随后嘟嘟囔囔道:“看看你手臂上的腱子肉,肯定是个健身选手,但是我不是啊,太惨了,太惨了。”
  霍杰杰也累的慌,但是他不像秦朗这样,喜欢拿着嘴边说,可是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也是生无可恋的很。
  几个人走了一路,一起去吃完饭,只是快到食堂才发现,这一路褚卫竟然都没有说话。
  秦朗将目光移到褚卫的脸上。
  这一天晒下来,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点变色,尤其是他这种天生黑的选手,在烈日下走过这么一遭,那不像是从非洲回来了,而像是非洲移民的了。
  就连霍杰杰都显而易见的变黑了些。
  可褚卫却是个异类,别说是变黑,脸色红润的很,根本就不像是遭受过军训酷刑的人。
  他长得好看,这身训练装穿在别人身上多少不太养眼,可褚卫身高腿长,腰肢又细,腰带系上,整个人挺拔俊朗,走到哪里都跟行走的模特一样,凡是路过的女生,就没几个不看他的。
  秦朗顿时就酸了:“我说褚同学,你怎么能晒不黑呢,你看看你的存在,对别人造成了多少伤害?”
  褚卫什么话还没说呢,就中枪了,顿时怂了怂肩膀:“爹妈遗传的好。”
  这就是人比人气死人,更令人气愤的是,这才第一天呢,就有人跟褚卫要微信了。
  吃完饭,众人准备回宿舍洗洗休息了,还没走到宿舍门口呢,半路就被几个女生给拦住了。
  这几个女孩子已经换了身上那件看起来不出色的训练装,穿着漂亮的小裙子,踩着高跟鞋,这大晚上的都要睡觉了竟然还化了妆,笑着站在了褚卫面前。
  “你好同学,我是计算机系的,可以认识一下吗?”
  小姑娘看起来大胆又热情,一点也没有羞怯的样子。
  要说褚卫最害怕什么样的女生,大概就是这种了。
  秦朗用手臂推了推褚卫的肩膀,长得帅,就是福利好,这桃花就自动送上门了。
  “这同学长得还挺好看的,快认识一下呗。”
  褚卫不仅没说话,还往后退了两步。
  “我们不同系,应该不会一起上课,就不用认识了。”
  秦朗:……
  霍杰杰:……
  蒋振天:……
  对面的女生:……
  秦朗甚至都想好了,有褚卫这么一个桃花接收器在,他指不定也能跟着后面蹭一蹭。
  但显然,他高估了褚卫。
  那女生似乎被这个回答给惊道了,一时间尴尬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这也就是褚卫长得帅,要是换个其他人,怕是早就心里翻白眼了。
  “不同系也没有关系,还有选修课,总能……总能碰到的。”
  女生看着褚卫那惊人的颜值,还是挣扎了一下。
  褚卫摇摇头:“谢谢你的好意,不必了。”
  说着竟然目不转睛地绕了过去,好像碰上的不是什么桃花,而是洪水猛兽。
  走远了之后,褚卫才呼出一口气。
  秦朗八卦了一下:“那女生长得挺漂亮的,你是不是不喜欢这种比较热情类型的?”
  褚忍不住就想到了华榕,他顿了顿,说道:“我喜欢安安静静的。”
  秦朗“哦”了一声:“原来是喜欢文静型的。”
  蒋振天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我觉得褚卫做的对,不喜欢就要拒绝的果断一点,最讨厌那种拖泥带水,粘粘糊糊,恨不得聊上十个八个当备胎的男人了,跟你做宿友可真好。”
  霍杰杰也轻轻地笑了一下:“这种事情这种处理方法最好了。”
  几个人说说笑笑往前走,秦朗还在有些遗憾呢,这女生是他的款,早知道自己先加个微信了。
  众人调笑他,马后炮,刚刚怎么没那个胆量。
  秦朗顿时就怒了,抬脚就想追着大块头跑。
  只是脚刚抬起来,就有人拉住了他的肩膀,一股极大的力量将他扯到了一旁,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小心。”
  他刚想问干什么,一个圆形球体就以一种极快地速度擦过他的耳尖,这要是动作慢一点,可能就直接砸在脸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