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0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同时在他从医院醒来回家后,他又专门把这首歌找出来分享给了大家。
  这是什么达则兼济天下的大好人!!
  还有垃圾网,叫什么垃圾网,叫他看就应该叫钻石矿!他以前怎么就没有在垃圾网淘金的习惯呢?不然说不定还能比闻渠早点听到这首《小星星》。
  《小星星》,啊,这名字可真美。这首歌的演唱者赋予了它新的生命。
  付卓晖把手机充上电,开机后就直奔闻渠的个人主页,想要先把关注再给点回去。
  虽然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是冲你昨天的分享之恩,你这兄弟我付卓晖认了!
  接下来付卓晖开始在昨天那条动态往下翻看评论。
  果不其然,评论区都炸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悬赏:全民寻找那个唱歌跑调,但是听声音就可爱得不得了的小朋友!提供线索者奖励十万元。】
  这条评论直接被顶到了最上面,还有人在下面跟。
  【呸!没钱也敢出来找人。我出一百万!】
  付卓晖哼了一声,面露不屑,指如飞梭迅速打字:【一百万的穷逼也敢出来找人?我加价一千万!快!很急!】
  这一刻,富二代的风采显露无疑。


第72章 我知道溺爱不好,但是……
  几个小时后,闻渠官方粉丝群:
  这个官方群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关爱失眠者互助协会
  此刻的群内
  【大鸭梨:这就是传说中的返璞归真吗?我用今天早上被我一巴掌拍下床头柜的闹钟保证,我之前是真的没想过儿歌居然还有这种作用!】
  【大头:实不相瞒,我好歹也是一位通读儿歌三百首的,不说倒背如流,但也绝对是信手拈来的幼儿园老师。为什么我之前就没发现儿歌还可以助眠呢?这效果也太!棒!了!吧!】
  【在线重金求购失眠偏方,很急!:我觉得这应该不是歌曲的问题,就《小星星》这首歌,谁还没有听过百八十遍。可是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发现过还有这种疗效。应该还是跟演唱者有关。】
  【东风:对,我也这么觉得。你看像在武侠小说里,同一把兵器,在绝顶高手手里就是屠龙宝刀,神兵利器。到了普通人手里,那就是废铁一把。切菜都嫌重!】
  【飞鱼:@东风,你见过这么可爱的小绝顶高手吗?】
  【大头:也是,以我多年的执教经验来看,这位唱歌的小朋友最多不超过五岁。很可能只有三岁多一点。真的是很小的小绝顶高手了。狗头】
  【东风:年龄不是问题,就当是武林百年、不,千年难得一遇的小天才吧。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就自带一百年内力的那种。助眠一道,我愿称他为最强!】
  【火焱燚:……我刚刚有了一个新的发现,这个发现有些吓人。你们想不想听?】
  【飞鱼:有屁快放。】
  【东风:放。】
  【火焱燚:那我就放了,你们周围有扶手吗?都扶好了再过来听。】
  【大头:再卖关子我就给你寄刀片了。】
  【火焱燚:我发现,这首歌最厉害的效果根本就不是助眠,助眠只是顺带的。最厉害的是听完之后大概两三个小时内,听歌的人心情会变好!我今天醒来后一边跑步一边听《小星星》,结果听着听着整个人就直接蹦跶起来了,心情超好的。当时也就是没有人给我拍照,不然撒欢的哈士奇啥样我啥样。】
  火焱燚这条消息发出去后,除了飞鱼发过来一条破音的‘卧槽?~’其他人仿佛没看到似的,纷纷消失不见。
  火焱燚最后又给自己上句话打了个补丁:【火焱燚:别太激动,心态都放平和一些。还有提醒你们一下,不要一次性听太长时间,不然会对《小星星》产生一定的抗性,这次听完乐三个小时,听得太多不知道节制可能下次就只管用一个小时了。为了省次数,可以把每次听的时间放到快睡觉的时候,这样还能借着最后剩下的一点效果睡个好觉。
  这可都是我的血泪教训!不是看在大家都同病相怜好几年的份上,我肯定不会提醒你们的!】
  【叮咚,飞鱼给火焱燚发送指定红包,请尽快领取。】
  【飞鱼:谢了。】
  电脑那边的火焱燚点开红包,瞬间倒吸一口凉气。不过他也没推辞,直接收下。这可都是他的血泪经验,能大方的把经验分享出来,这钱他收的也不亏心。
  【火焱燚:大佬666,以后各位要是还有什么新发现也不要忘记互通有无啊。】
  发完这句话,他也下线了。虽然飞鱼大佬很大方的给发了个大红包,但是还是弥补不了他内心受到的伤害。
  只见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外貌很是阳光健气的大男生呆呆的坐在电脑前,忽然一巴掌抽到了自己的脸上,他就是火焱燚。
  他一边抽一边对自己训斥道:“从小老师就教过你不要贪心,做事情要有节制。你偏不听!偏不听!这下傻了吧?”
  对于腓腓来说,《小星星》只是一首歌,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就已经是腓腓能力进步的表现了。但是效果自然就比不上小家伙本人和亲自从他手里送出的那些东西了。
  而且《小星星》的效果,会随着人们听的次数越多而渐渐失效。如果想要一直有效,需要在后续再补充别的东西才行。对于腓腓来说,埋藏在人类基因里的绝望,不是他压倒基因本能,就是基因本能压倒他。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当然,这些都是以后会发生的事情啦。现在刚刚被长传的《小星星》正是效果最好的时候,也有一部分人在慢慢发现之前火焱燚的发现,也有一部分人没有。
  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今日的腓腓正式打败了闻渠这个前浪,这场加冕万众瞩目,众人心悦诚服。就连闻渠自己都发新动态表示他对这个排名没有异议。
  自此,催眠界大势已定,腓腓凭借一首《小星星》正式登基为催眠界的无冕之王!
  而此时,我们的小王者正在爸爸怀里睡得香甜,还不知道在这一刻,他的身份已经产生了变化,多了一层神圣的光辉。
  林景历看着睡着被林斯年抱回家的腓腓,问道:“腓腓今天在幼儿园没睡好?”
  林斯年摇头,“幼儿园老师说今天几个小家伙在午休室内闹腾了一两个小时,全都没午睡。”
  结果等到林斯年来接他的时候,当时上了车就在位置上困得迷迷糊糊的,直接睡着了。连下车都是林斯年给抱下来的。
  林景历点头,“再睡一会儿,等到晚饭的时候还是要把腓腓叫起来吃饭。不然生物钟容易乱。”
  林斯年点头表示知道。然后就走到沙发前把小家伙给放了上去,然后上楼拿了张毯子给小家伙盖上。
  结果毯子刚给腓腓盖上,小家伙忽然委委屈屈的睁开了眼,明明还没醒过神来呢,结果张口问林斯年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腓腓唱歌是不是唱错了?”
  “怎么了?今天在幼儿园发生什么了,腓腓和爸爸说说。”林斯年就见不得小朋友这委屈的样子,一边哄一边问是怎么回事。
  腓腓抿了抿嘴,“今天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来接其他小朋友,有几个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然后他们都在听腓腓唱歌,腓腓的歌跑到小朋友爸爸妈妈的手机里啦!然后有一个小朋友的爸爸说腓腓跑调,其他爸爸妈妈说对,还笑腓腓了。”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小家伙简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委屈,小手揉着揉着眼睛,眼圈就红了。说话的小奶音里都带着抑制不住的哭腔。
  小朋友也是有自尊,也是要面子的。
  那些家长们也不知道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直接就在自己孩子的班级里碰到了演唱《小星星》的那位小朋友。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速度快到惊人,更别提是这种经过许多人亲身验证,对失眠,甚至失乐症都有一些效果的歌曲。
  可不就是刚一出来就迅速传遍了网络。
  各位来接孩子的家长一个个看起来都比平时神清气爽,大家一碰头,面上露出了然的微笑。顺便就讨论了起来。
  不知道有哪位家长忽然说了一句:“这小家伙跑调跑成这样其实也挺难的。不过不难听,还挺可爱。我准备等回去之后让我儿子也跟着学一下,说不定也有效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