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0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嘴里安慰着不疼了,结果还没过两秒钟,沈医生就听到那位孩子的爷爷又说道:“腓腓要是疼就哭出来,别忍着,忍着憋坏了。”
  等说完话之后,孩子爷爷一抬头就看到了沈医生,跟看到救星似的赶忙大步朝沈医生走来,“医生!医生你快给看看。”
  果然,当自家孩子生病时,不论你再有钱有势,面对医生时那种心急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沈医生一时没注意后面的人,还以为来的只有前面的这老两口,剩下的人都是后面几拨。他这里虽然是儿童分院的牙科,但是如果是成人门诊那里忙不过来了,有时候也会分几个到他这里看。
  他见多了这种阵仗,熟练的上前一步从家长手中接过孩子。见到孩子正脸的第一眼,沈医生在心中想道:好玉雪可爱的孩子。当然想归想,并不耽误沈医生一手抱娃,一手从口袋里掏出手电筒,然后语气轻柔的对小朋友说道:“小朋友把嘴张开给医生伯伯看看,伯伯看看是不是有虫子在咬你的牙齿。”
  小朋友先是有些没安全感的看了一眼爷爷奶奶,等发现林国盛和杨玉英全都亦步亦趋后这才放下心来,对着沈医生张开嘴,给他看是不是真的有虫子在咬。
  沈医生从业经验丰富,基本上只消一眼就看出来是怎么回事了。“应该是蛀牙了,等一下我再用仪器仔细看一下。为了防止小朋友看牙的时候害怕乱动,家长请跟我进来一下。”
  一边说,他一边抱着小朋友往诊室里走去。
  小朋友趴在他肩膀上,睫毛哭的湿湿的,小声的对沈医生说道:“医生伯伯,腓腓不想打针。”
  “小朋友叫腓腓是吗?”沈医生答非所问。
  “嗯。”可能是牙还在疼,短短的一个‘嗯’字都被小朋友嗯出了带着哭音的委屈劲儿。
  沈医生推门进了诊室,“那腓腓想想,是要一直疼、疼到什么东西都不能吃比较好,还是等一下让医生伯伯治一小会儿比较好?而且医生伯伯给看牙不疼的,只是需要腓腓坐在那里张开嘴巴配合一下。等伯伯给腓腓治好了,腓腓就不疼了。”
  小家伙闻言开始思考了起来。医生伯伯说的好有道理哦,牙齿一直痛的话,腓腓以后就不能吃饭了。不能吃饭的话,以后肯定也不能吃草莓小蛋糕、冰淇淋、糖还有巧克力了。
  “好吧,那伯伯帮腓腓把虫给抓出来。”这会儿腓腓的疼痛比刚刚好了一些,所以好歹说话是能说清楚了。
  “放心。伯伯肯定给你抓出来。”
  沈医生把小家伙放在专门给小朋友躺的躺椅上,因为害怕孩子在治疗的时候乱动,椅子上还有配套的固定头部的东西。
  仅仅是一个这样的椅子,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就已经很害怕了。
  沈医生刚把腓腓的位置固定好,让小家伙半躺着,结果刚一转身想要拿工具过来,就看到门外呼啦啦推门进来了一长串的人。这些人进来之后,全都用担忧关心的目光看着躺在躺椅上的小家伙。
  “腓腓加油!你是最棒的!等你看好牙之后,哥哥带你玩骑大马。”林麟对着小家伙说道,然后指了指自己身旁的几位兄弟们,“你看,一号、二号、三号、一直到六号,全都随你挑。”
  腓腓躺在躺椅上,抽了抽小鼻子,原本皱着小眉头,结果被林麟逗得想笑又不敢笑,生怕一笑牙齿里的小虫子就又开始咬他了。
  沈医生看着这些人进来后,一下显得十分拥挤的诊室,有些不确定的问道:“你们都是孩子的家长?”
  “对啊。”林国宏站出来回答道:“医生你不是说为了防止孩子害怕,让家长跟着一起进来吗。”
  这些人站在一起,气势穿着都不像是普通人。他整天在医院里有钱人见的多了,这点眼力还是有的。
  沈医生忽然有些怀疑的抬头看了一眼门上挂着的诊室名称,是牙科没错。
  就简单的一个蛀牙而已……
  不过最后看这些家长们全都一脸不作伪的担心时,沈医生也没有让他们再出去。反正现在看牙的人也比较少,不碍什么事。
  接下来,沈医生就在十二人,整整二十四只眼睛的注视下开始给躺椅上的小朋友看起了牙。
  一般来说相较于恒牙,儿童的乳牙在发生蛀牙后进展会很快。而腓腓的蛀牙又属于比较狡猾,不容易被发现的窝沟龋。
  不过好在沈医生用仪器看了之后发现,腓腓的蛀牙还没有发展到很严重的地步。只需要把被蛀牙的地方清理干净,然后再补一补就可以了。等到小朋友长大了开始换牙之后,就又是健健康康的一颗好牙。
  小朋友一般对疼痛的忍受力会比较低,所以一般补牙的时候是要打麻醉的。
  最终,沈医生还是在小朋友恐惧的目光中拿出了针管。
  之前说是不害怕,但是事到临头,沈医生的动作还是遭到了腓腓的强烈抗拒。
  小朋友可怜巴巴的想要往后退,伸出小手抓住旁边的林国盛。
  正在这个时候,林斯年终于急匆匆的从外面赶了过来。看到推门进来的爸爸,小家伙当时就一脸恐惧的伸着小手对林斯年说道:“腓腓想回家。爸爸带腓腓回家。”
  小家伙怎么也没想到,世界上居然有比打针更恐怖的事情,那就是看牙。
  可是蛀牙不看怎么行,林斯年虽然一脸的心疼,但是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
  于是走到小家伙身边哄道:“腓腓的牙齿有蛀牙了,不看的话牙里面的小虫子会一直咬腓腓的牙,腓腓怕不怕?”
  可惜这个说法已经不顶用了,腓腓依旧伸着小手,使劲往前伸,摇头,“回家。”
  小虫子咬就让他咬吧,腓腓这会儿好了伤疤忘了疼,又觉得自己可以忍了。
  “不行啊。”林斯年无奈的叹了口气,最后只能使出所有家长哄小朋友都通用的一招:“腓腓如果这次勇敢的让医生伯伯看牙,爸爸就给腓腓一个奖励,腓腓想要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小家伙伸出的小手迟疑了。
  腓腓还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但是懂事的小家伙为了不耽误伯伯上班和哥哥上课,一直都没说,所以也就一直没有机会实现。
  “什么都可以。”林斯年肯定的点头道。


第78章 渡劫
  腓腓坐在大大的躺椅上,看了看爸爸,又看了看大家。再次确认道:“大家,都可以?”
  看腓腓这个表现,林斯年在心中想道:合着他家小朋友还真有没被完成的心愿一直憋着没说?这必须不可以。
  林斯年同样回头,把目光在身后众人身上扫视一圈。
  这个时候只要能让腓腓安安稳稳的坐在椅子上把牙给看了,还有什么要求不可以吗?
  一时间,所有站在诊室的,腓腓的爷爷、伯伯、哥哥们齐齐点头
  平时就和腓腓关系很亲近的林翰心里甚至有些愧疚,他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玩,居然都没发现腓腓心里还有一个心心念念的小愿望?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都没发现腓腓蛀牙了!不光没发现,他居然还一口气给腓腓吃了好几颗巧克力!
  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
  等等,这么想着的林翰忽然眼神锐利的看向了林斯年。每次腓腓刷牙基本上都是他小叔在旁边看着的,他没发现还情有可原,他小叔居然也没发现?
  枉为人父!
  偶然间,林斯年的目光和林翰对上。
  通知林斯年到医院的那通电话是林麟打的,因为记仇林翰居然不等自己,电话那边的林麟公然给林斯年打林翰的小报告。因此也让林斯年知道了,在腓腓牙疼之前,林翰给他喂了好几颗巧克力。
  视线交接处,甚至差点有电闪雷鸣的火花噼里啪啦。两人正在用眼神进行一场斥责与被斥责的争吵,主动权轮番更换。
  林斯年:谁让你给腓腓吃巧克力的?
  林翰:对不起我错了,我检讨。
  林翰:谁让你刷牙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腓腓蛀牙的?
  林斯年:对不起我错了,我检讨。
  看似眼神的交锋很漫长,但是实际上也只是过去了两三秒而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