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1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也许是因为对昨天的行为有些愧疚,除了还不能吃糖,林斯年对腓腓堪称是百依百顺。虽然他平时和小家伙相处起来也挺没原则的。
  腓腓是属于那种不会记隔夜仇的小朋友,更何况他心里都知道,大家都是为了他好。所以虽然忍的很辛苦,但是出乎林家人预料的,小家伙并没有因为不能吃糖而哭闹。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大家反而更心疼了。
  他们家小朋友什么时候因为一口吃的忍得这么辛苦过。
  听腓腓说昨天和干爹打电话,李旭放话说要给腓腓做一个没有糖的小蛋糕。从今天一早醒来开始,小家伙就在期待。连带着林国盛等人也跟着等。
  如果真能做出来,而且腓腓还喜欢吃,能缓解一下小朋友的糖瘾,那他们真的是求之不得。
  其实这也怪林国盛等人灯下黑,他们家除了一个腓腓,平时也没人特别爱吃这些小甜品之类的。就连林翰最开始也只是把甜品当做是一种药来尝试的。
  因此他们也不知道,区区一个小蛋糕还能玩出这么多花招来。
  终于,在大家的望眼欲穿中,李旭提着小蛋糕,伴随着清晨的阳光踱步而来。那阳光似乎在他身上笼罩成了一种名为‘救世主’的光辉。
  因为怕腓腓第一次吃,吃不惯木糖醇做的蛋糕,所以李旭还特意在蛋糕的颜值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当小蛋糕从盒子里被拿出来的那一刻,漂亮的堪称艺术品。
  而李旭,也不愧为他都市传说李大师的名头。
  因为今天腓腓没去上幼儿园,所以林尧也没被他爸爸妈妈带走,而是留在了老宅。
  腓腓开心的坐在桌子前看了一圈人,众人全都摇头拒绝了小家伙的分享。最后,腓腓拿着两个小盘子,开始给自己和林尧分起了小蛋糕。
  “尧尧一半。”
  “腓腓一半。”
  林尧拍拍手,看向腓腓:“哥哥。”
  腓腓点头,“尧尧吃吧。”
  听到腓腓这么说,林尧一低头,索性连叉子都不用,直接把自己半张脸埋在了小蛋糕里,吃的卖力。
  李旭一直笑看着腓腓的动作,等腓腓分好之后才摸了摸腓腓的小脑袋,“腓腓也吃吧。尝尝看好不好吃。”
  腓腓用叉子啊呜吃了一大口,然后眼睛一亮。抬头看向李旭,“干爹,好吃。谢谢干爹。”
  木糖醇的甜度没有普通的糖这么高,但是蛋糕夹心里可口的水果弥补了这一点。而且李旭这次特意下大功夫把蛋糕胚烤的松松软软的,口感特别好。
  听到腓腓这么说,李旭瞬间欣慰,觉得自己这几个小时的忙活没白忙。
  李旭欣慰,林国盛、林国雄他们也松了口气。不然看着腓腓想吃又不敢吃的样子,他们也跟着难受。
  “好吃就好。”李旭继续看着腓腓开开心心的吃蛋糕,补充道:“而且腓腓以后也不是一点糖都不能吃,只是要少吃一点,而且以后要认真刷牙,这样才不会再蛀牙。”
  “不是以后都不能吃?”腓腓闻言从小蛋糕里抬起小脑袋。
  “当然不是。”林斯年接话道:“以后还可以吃。但是从今天开始,还是要爸爸给腓腓刷牙了,腓腓不能自己刷。”
  之前因为小家伙自己的要求,所以林斯年就让他自己刷牙了。但是其实很多大人在不注意之前都没有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更何况是一个孩子。所以林斯年决定,以后还是要他帮腓腓刷牙。
  这些都是小问题,腓腓只听到爸爸和干爹都说,以后还可以吃糖。终于开心的笑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漂亮大眼睛都笑成了小月牙。
  ***
  五天后,腓腓假期结束,去上幼儿园。众人开始兑现自己的诺言。
  林翰有些呆滞的看着院子里停着的车,声音飘忽不定的对林景历说道:“这就是爸你给我们找来的车?”


第81章 坐车,上学,唱歌。……
  林翰从来不知道他爸还有冷幽默的天赋,到底是什么让他觉得这样一辆车可以载着他们全家送腓腓去幼儿园的?
  林景历接收到林翰的目光,有些疑惑的看向林翰,问道:“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的。”
  “是,是挺好的。”迎着林景历的目光,林翰从牙缝中吐出几个字。
  倒是林国宏颇有童心的上下打量起了眼前的这辆车,还一边看一边问身旁的小家伙:“腓腓喜欢这辆车吗?”
  小家伙眼睛亮晶晶,一看就是喜欢的不得了。“喜欢,伯伯的大车车好漂亮。”
  长长的,橘黄色的车身,两个大大的后视镜好像昆虫头上两只弯弯的触角一样。还有两个车灯一起组成的,远看去好像在微笑的车头。
  车上还有腓腓最喜欢的小绿龙卡通形象作为装饰,就连车内的设施放眼望去都显得童趣十足。
  腓腓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车看看啦。
  车子本身可能就是为小朋友而设计的,所以车门的阶梯都不高,即使是像腓腓这样的小朋友也可以安安稳稳的爬上去。
  等爬上去之后,小家伙更是‘哇’了一声,因为他看到车上有两个专属于小朋友的安全座椅,全都被设计成了小绿龙和它的好朋友小老虎的样子。
  不用说,这一看就是给腓腓和林尧准备的。
  没错,今天林尧也要去送他的腓腓哥哥上幼儿园啦。
  看腓腓在这里面看的开心,林尧有些心急。走两步上前扒着车门的梯子就想往上上。
  “哥哥,哥哥。尧尧上,尧尧也要。”林尧冲车上的腓腓伸出小手。
  腓腓闻言同样也把自己的小手伸出来,然后拉着林尧上了车。
  “尧尧,你想要小龙还是小老虎?”腓腓指着车上的两个儿童座椅问道。
  “龙龙,要龙龙。”林尧自己就是属龙的,所以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小绿龙。
  “好吧,那尧尧就坐小绿龙的。我坐小老虎的。”腓腓点头,然后忽然冲着林尧张开嘴,十指成爪,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嗷呜~小老虎要来吃小绿龙了。”
  林尧一边躲一边笑,“好朋友,龙龙和小老虎是好朋友。小老虎不吃龙龙。”
  林尧也是跟着腓腓看过小绿龙这部动画片的。
  和林尧在车上闹了一会儿,腓腓把小脑袋伸出车窗外,冲林翰他们招手,“哥哥,哥哥快上来啊。我们一起玩。”
  原本林翰的表情还有些别扭,但是听到腓腓的呼唤后,还是收起了脸上有些不情不愿的表情,笑着上了那辆在他看来很幼稚的车。
  林国盛上车前笑着凑近林景历,“怎么想到用这种车的?”
  “这车不惹眼,而且你看腓腓不是很喜欢吗?”林景历道。
  没错,林景历为腓腓找来了一辆可可爱爱,同时又容量很大,可以坐下很多人的幼儿园园车!
  c市里这种车并不少见,虽然自己家这辆童趣可爱了点,但是也没有那么惹人注意。
  而且交警也不会拦,幼儿园园车在规定和安全允许的范围内是可以人为装饰的更可爱一些的。
  在腓腓看来,伯伯就是给他找来了一辆大大的卡通车。从来没有坐过幼儿园园车的小朋友此刻新奇的不得了。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都上去吧。”林景历看了一下手表,然后率先上了车。
  林国雄和林国盛对视一眼,无奈一笑。就当是哄小朋开心了,腓腓都期待好几天了。
  对视完之后,两人也上了车。
  今天江扬和郭凯不在,但是纪弈城依旧处于离家出走状态,也跟着上了那辆车。
  “干嘛干嘛,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送腓腓,你进来凑什么热闹?”林翰看到纪弈城也跟着上来了,出声阻止道。
  两人这样打闹惯了,林翰公然把他排除在外纪弈城也不恼。自顾自的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然后摇头笑着说:“看着吧,不出明天,我爸肯定跟我服软。到时候等他来了,要么我是林叔干儿子,要不你是我爸干儿子。大家以后都是一家人,不用分这么清。”
  纪弈城已经把他为什么离家出走的原因跟林翰说了,林翰当时就气的想要给他扫地出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