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1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还我夸你特别细心?我什么时候这么夸过你,我怎么不记得?
  但是不管东东爸爸心里怎么不满,那边的对话还在继续。
  腓腓摇摇头,“我没有生病。但是医生伯伯说腓腓的牙齿里有小虫子在咬,腓腓去让医生伯伯看牙齿了。”
  东东小朋友瞬间露出有些扭曲的表情,他以前也牙疼过,自从去了一趟牙科后,他现在最怕的人就是牙医。
  一边扭曲,他还不忘关心道:“肯定很疼吧?我到教室的时候去和崔源他们说,让他们中午吃饭的时候不要给你换甜汤了。”
  腓腓闻言顿时把脚尖在地面上蹭了蹭,但是东东是好意,于是腓腓只能回答道:“那好吧。”
  因为腓腓之前请假,所以地下车库里并没有崔源或者张恒睿他们在等。难得和腓腓能说上这么多话的东东小朋友显得有些亢奋。全身都在尽力的头脑风暴,想让自己显得更加细心一点,给腓腓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还有饭后的小甜点,换成蛋黄肉松的小饼干好不好?”为了腓腓,东东忍着害怕回忆起了在牙科诊所时牙医嘱咐过的话。
  听到他这话,腓腓整个小身体顿时一僵,勉强镇定道:“爸爸和干爹说,牙齿看好了之后,可以吃一点甜的东西。我的牙齿已经好了。”
  所以,继没了甜汤之后,小点心不能再换成咸的了!
  说这几句话的功夫,一直和腓腓手牵手的林尧已经有些不乐意了。他不喜欢腓腓哥哥和别人说话,然后忽视他的感觉。
  于是林尧拉了拉腓腓的手,指着车库出口的方向就想要往外走。
  他今天是来送哥哥上学的,不是让别的小朋友来抢哥哥的。
  “他是?”东东看着林尧问道。
  腓腓回答:“尧尧是我弟弟。”
  林尧可凶的瞪了前面的东东一眼。
  被瞪了的东东:这个眼神和崔源还有张恒睿好像啊。
  林尧拉着腓腓往前走,刚好林逸也停好车了。最后下来的林逸把车门一关,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腓腓的教室走去。
  因为自家孩子待在那个腓腓小朋友身边,所以东东的爸爸和妈妈也只好和林家一行人走在了一起。
  而东东爸爸也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这一车的人眼熟了。
  全是大佬啊!
  东东爸爸细细辨认过去,走在最中间的那三位老者,有林氏的老董事长、有在世界安保界都有名的黑岩安保创始者、还有在世界各地到处买地建酒店、高档别墅、景观区,如果吉尼斯评选个名下房产最多人物排行榜,肯定会上榜的那个男人。
  往前推二十年,全都是叱咤风云的人物。
  关于这些大佬的信息,他都是有特意专注过的。不然万一有一天偶然间遇见了,他都不知道自己遇见了真佛。
  认出了林国雄三人之后,东东爸爸继续看。
  最左边一点的那个戴着金丝眼镜,面容沉静俊逸的男人,他几个月前在c市年会的时候刚刚见过。是林氏的现任总裁兼董事长。当时在年会上的时候,他还壮着胆子上去递了一张名片。
  然后被林总温和又不失礼节的回赠了一张自己的名片。
  还有右边那位……
  左边靠右那位……
  中间靠左那位……
  误入一群大佬群里,自觉是个弟中弟的东东爸爸和东东妈妈相互对视一眼,弱小、可怜、又无助。还格格不入!
  对不起,是我不配。
  明明这么多大佬都在这里,而且因为是来送自家孩子上幼儿园,所以打扮都比较普通和低调,显得格外平易近人,但是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一时半会东东爸居然都有些不敢开口套近乎。
  “你家孩子和我们家腓腓是同学吧?两个小家伙看起来关系还不错。”忽然,林国宏笑呵呵的开口对东东爸爸说道。
  东东爸爸闻言心说:您可能是误会了,只是我家孩子比较热情而已。
  但是东东爸爸也不是真的就胆小,梯子都递过来了,他要是连话都不敢搭,诚惶诚恐的,他儿子以后还怎么在他喜欢的腓腓小朋友面前立足?
  为了自己儿子的面子着想,东东爸爸强自淡然的和林国宏聊了起来。也不聊其他的,就聊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们家东东特别喜欢腓腓,在家的时候一直跟我说想要和腓腓做朋友。”
  林国宏点头,“现在两个小家伙这个样子,不是差不多已经算朋友了吗?”
  说完,林国宏笑着看了一眼他们家此刻显得有些不太自在的小朋友。
  东东看了看身后的家长们,有些惊叹的凑近了腓腓问道;“腓腓,你家人都来送你啊?”
  直到这个时候,一路上被好多家长和孩子投以注视目光的腓腓这才后知后觉的害羞了起来。
  小家伙耳尖红红,但是还是努力面色如常的点头说道:“嗯。大家都来送腓腓上幼儿园,腓腓很开心。”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害羞。
  “哇~”东东却不管这些,只是一脸:‘不愧是腓腓’的表情看着他。
  最后更是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腓腓这么可爱,腓腓家人肯定都很喜欢腓腓。我如果是腓腓哥哥的话,肯定也想要天天送腓腓上幼儿园。”
  之后,等到东东和腓腓一起来到教室的时候,东东和自己的朋友们说起了在地下车库遇见腓腓的事情。
  大家全都是一脸羡慕的看着他。
  东东得意的一昂头。
  因为和腓腓说了一路的话,今天的东东是整个班级里除了腓腓之外,最靓的小朋友。


第83章 大寿,还是托孤?
  送的时候是盛况空前,等到下午来接的时候,依旧是声势鼎沸。
  弄得腓腓连续几天在幼儿园,当听到有小朋友用和东东一样,或惊叹、或羡慕、或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起腓腓家所有人都来送他上幼儿园这件事的时候,小家伙心里是既开心、又有些害羞。甚至害羞中还夹杂着些许的小骄傲。
  就像是小朋友炫耀自己所拥有的,在他看来最好最珍贵的东西那样,仿佛无声的在说:看吧,那真的是很珍贵的东西。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
  林家接送车原本计划只开动一天的,作为对腓腓勇敢看牙的奖励。
  但是后来,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岔子,说好的是对腓腓的奖励,结果一下子变成了对林家其他人的奖励。
  你心情低落吗?你不知所措吗?你还在为了找不到快乐而无比空虚吗?
  林家接送车,您值得拥有。伴随着幼崽悠扬的歌声和欢乐的气氛,我们就是您最贴心的:灵魂按摩机。
  每天限定二十个座位,先到先得。
  拒绝预定,时间一到,概不等候。
  “之前不是大家都上去了吗?怎么现在就变成二十个座位了?”林斯年他们这一辈的老大哥林天元有些不满的看着林景历。
  林景历一边对着电脑打字处理公司事务,一边一心二用的回答道;“后来我又去仔细翻阅了一下交通法规,发现之前那种坐法有些超载了。”
  “那为什么不能预订?你不是不知道这几天那几个小崽子每天都起多早在车上等着吧?”林天元继续质问道。
  像他这种四十多岁,年近半百的老人家,每天上下班去公司打卡,一坐就是一天已经够累了,哪能跟那些十几二十岁的小崽子们比精力。
  林景历终于赏脸抬头看了他一眼,“总要给孩子们一些机会。不然有些老不羞借着辈分压人,孩子们也委屈。”
  这话真不像是从林景历嘴里说出来的。
  最后,林天元气结,幽幽开口道:“那你为什么不用排队占座?”
  林景历闻言居然眼神有些诧异的看了林天元一眼,似乎没想到他居然会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
  “当然是因为我是车主啊。”
  林天元:f#¥%@*ck!
  “别骂人。”
  林天元:……
  林家老宅里的日子就这样每天吵吵闹闹,但是又不乏温馨的一天天过去。
  时间这个东西啊,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它就会过得很慢很慢,每一刻都好像在度日如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