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2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而之后,我采取了一些不太光明的手段,给他看了一下他家人现在的照片,成功让那个酒驾的司机开了口,证实了他并不是醉驾,也不是有意报复,而是受人指使。”
  楚老爷子拿过那张纸,只见上面写着几个人名还贴有每个人的照片。
  每个人看似都是一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但是对比后才发现,这些人都有一个相交点,那就是:楚生!
  ***
  半夜,楚家的门忽然被人敲响。可能是因为天色已晚,屋内半天没有人开门。
  结果敲门声非但没停下,反而愈演愈烈,甚至门外人开始有了砸门的趋势。
  “谁啊?”保姆睡眼朦胧的起来查看,结果从门外的监控处就看到了老爷子的身影。
  此刻的老爷子面色铁青,眼神冷厉,正孤身站在门口。
  保姆被吓得一个激灵,赶紧去给楚老爷子开门。
  “楚生呢?”老爷子进来之后直接问道。
  “先生还在楼上睡觉,我现在就去叫他下来。”
  保姆说完就急匆匆的上楼去叫人了。
  这个保姆是楚生从楚家老宅离开时带出来的,所以一个照面就认出了楚老爷子。
  保姆跑到楚生的房间门前拍门:“先生!先生快醒醒!老爷子过来了!”
  楚生被叫醒后打开门,皱眉看向保姆:“大晚上的你乱叫什么?”
  “先生,老爷子过来了。现在就在楼下!”保姆又重复了一遍。
  “什么?大晚上的老爷子来干什么?”楚生奇怪,但是还是赶紧穿着睡衣就下了楼。
  果然看到楚老爷子在那里坐着。
  “爸,你这么晚来是干什么啊?有什么事儿你明天给我打电话,我这不就过去了吗。”楚生心中忽然闪过一丝不好预感,强装镇定道。
  但是楚老爷子却没有给他绕弯,直接开门见山道:“你今天进过我房间?”
  楚生闻言愕然,“爸,你说什么呢?我今天一晚上都在寿宴上。”
  “那你知不知道我的房间门口有监控?”
  听到这句话,楚生眼中忽然露出一丝惊恐。
  楚生看老爷子说的这么肯定,知道他应该是没骗他。
  但是楚生依旧强装镇定的对楚老爷子说道:“难道我现在连进一下您的房间都不行了?”
  “你可以进我房间,你不光可以进我的房间,你还可以给我下药,说,你个畜生给我下药多久了?!”楚老爷子心里清楚,楚生能给他下药这么久,肯定是楚家的佣人里有人被收买了。
  楚生的脸色忽然变得晦暗不明。原来真的发现了啊。但是楚生心里清楚,即使老爷子发现了,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他这件事一直做的很谨慎,根本就没有留下丝毫证据。
  他今天之所以亲自下手,也不过是因为之前被他收买的那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亏心事,放假的时候去爬山,忽然一脚踩空从山上滚了下来,刚好给楚生来了个死无对证。
  只是现在…老爷子发现了,那就不好办了。
  楚生心中慌乱,他之前能得手只是因为老爷子没防备,现在老爷子发现了,他根本不可能再继续得手。而且,现在药量还不够,一旦停了药,老爷子说不定还能调养恢复过来。
  不行!楚生知道,今天过后,老爷子不会再对他有一丝的父子之情。他会真正被楚家扫地出门。
  不可以!如果没了钱,没了权,变成一个一穷二白的穷光蛋,他宁愿去死!
  楚生眼神诡谲,忽然不复之前的唯唯诺诺,高声和楚老爷子争吵道:“你一直说我不争气,说我畜生,那你呢?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你就一点责任都没有?!
  养不教,父之过!你如果早知道我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你当年是不是会直接把我掐死?
  不光是我,小颖也恨你!她临死之前说不定都恨你!恨你这个老顽固不让她嫁给喜欢的人!
  对了,后来你去停尸间里看过小颖他们一家没有?车子是被那辆卡车从中间断开的,易容师费劲了力气才把小颖的易容整理好。
  你猜她临死之前,会不会哭着说:爸,爸爸,我好疼啊。我真的好疼啊。救救我。”
  这些其实都是楚生瞎编的,他心里有鬼,根本就不敢去停尸间。但是他的目的就是刺激老爷子。
  而且从始至终,他都没有承认过任何一件事。
  老爷子的心脏不好,受不了刺激,他一直都知道的。上次楚颖的事情对老爷子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现在再来一次,估计就离心脏病发不远了。
  明知道楚生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楚老爷子还是控制不住的怒气勃发,血液流速都加快了许多。他按住了自己的心脏。
  楚生眼中的喜色一闪而过。
  就在这时,忽然,一股清凉且宁静的感觉涌上了老爷子的心头,瞬间使老爷子原本激动的心情平复了不少。
  楚老爷子手腕上的佛珠,正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散发着属于腓腓的,微带银色的柔和光芒。
  腓腓神兽也不是万能的,他只能拯救不快乐的人。他可以让悲伤的人活得再开心一些,更开心一些。
  可是他不能让一个遭受了重大打击,完全连求生欲望也无,连快乐也不在乎,仿佛世间万物都与他无关的人在刹那间就开开心心、没心没肺的活下来。
  那不是神兽,是妖魔。
  不过好在,老爷子是个坚强的人。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后,也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慢慢的,在佛珠的帮助下,老爷子的心跳恢复了正常。
  不想再多说什么,楚老爷子忽然打开门。一行几人,穿着制服的警察走了进来,“警察同志,我没有再要说的话了。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几位警察朝楚老爷子点头,然后对楚生说道:“现在我们怀疑你涉嫌一起谋杀案,请跟我们走一趟配合调查吧。”
  就在楚生因为忽然出现的而愣神的时候,楚老爷子看向楚生说道:“我可以不追究你对我下药的事,因为我是你的父亲。可是我不能代替小颖原谅你。”
  我可以原谅你,因为我是一个父亲。
  我不能原谅你,也因为我是一个父亲。


第88章 噩梦和醒悟
  在警察带走了楚生后,楚老爷子又一身落寞的回到了老宅。他不想再思考他的二儿子楚晟在这场意外中又扮演了什么角色。根据目前查到的证据显示,这件事从始至终都没有楚晟的影子。
  也许他毫不知情,全然无辜。也许他心里什么都清楚,却选择了缄默不言,隔岸观火,让自己的大哥去做那个出头鸟。
  只要楚晟自己不说,这一切都是未知的。
  现在楚老爷子再回想,虽然心痛,但是他还是逼着自己,把自己放到楚生的位置上去思考,思考他为什么要对楚颖一家下手。
  为什么呢?小颖已经离开楚家很多年了,按理来说楚生是没有理由去杀一个对他全然没有威胁,又多年未见的妹妹。
  所以,这是为什么呢?
  楚老爷子眯着眼睛细细回想。
  不对!站在楚生的位置上想,小颖怎么可能对他没有威胁!
  在许多年前,他是动过让小颖招赘,然后继承楚家的想法的!
  即使现在已经时过境迁,但是骁寒还这么小,楚生说不定是担心等到小颖回来后,会让他再次动了把楚家交给小颖的念头。
  毕竟和还需要十几二十年去成长的骁寒比起来,显然重回楚家的小颖威胁会更大。
  也说不定就是因为骁寒太小,未来的一切还说不准。再加上骁寒怎么说也是楚生的儿子,楚生应该是还抱着万一以后他去世,骁寒还未长成,他还可以辖制骁寒的想法,所以才没有对骁寒动手。
  就因为楚生的这种想法,所以这几年来,大家一直相安无事。但是小颖忽然回归楚家,却全盘打乱了楚生的计划,以至于让他急躁了起来。
  真的是好算盘,够阴狠的的作风!没想到他养了将近四十年,竟然养成了一条随时都可以伤人致命的毒蛇!
  原本他想着,自己这两个儿子只是不成器,行事有时候稍微糊涂了些而已。与其以后让楚家败落在这两人手里,不如他好好的把骁寒教养长大,这样即使以后再不成器,但是血浓于水,骁寒总会让他们吃喝不愁,安度余生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