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2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最后楚骁寒简直有些心累啊。明明是他做噩梦,最后怎么反过来了?
  小家伙被楚骁寒哄了半天。最后也许是楚生那满身的恶意给腓腓留下了太深的印象,所以在再次睡着之后,按照楚骁寒对于梦境的描述,腓腓又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楚生不再是那样一副可以骗到人的儒雅躯壳,在小神兽的梦里,他无所遁形,露出了最真实的面目。
  被欲望和恶意充斥,以虚伪为基石,极端的丑陋和可怖。这就是腓腓眼中,楚生最真实的样子。
  这样的,明明还是那个样子,却扭曲的像是一个怪物一样的楚生,在追着楚骁寒。
  和楚生相比,跑在前面的楚骁寒是那样的无助和绝望。
  腓腓的梦,一直是可以无意识传递给和他有链接的其他人的。比如林国盛,比如林家的所有人。
  今天之前的楚老爷子没有,但是今天之后,通过那串佛珠,他有了。
  楚老爷子满头冷汗的从梦中惊醒,在佛珠的无声浸润下,他的情绪并没有过于激动,可是这一个梦却如同当头棒喝,将还沉浸在悲伤中的楚老爷子彻底打醒。
  这场梦,对于腓腓来说,他只是旁观者。虽然害怕,但是当梦醒来后,也就不剩下什么了。但是对于楚老爷子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梦而已。更像是一种现实。
  他以前虽然也担心放不下骁寒,但是每个人所处的位置不同,他并不能完全的理解万一他骤然离去后,面对着楚家的种种,骁寒会是怎样的惶恐和害怕。
  这种害怕和惶恐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刻入骨髓里的。甚至会在以后影响到他的一生。
  他已经让骁寒的童年背负上了很多东西,难道现在还要自私的一走了之?
  楚老爷子甚至都能想到当他走后,那些觊觎楚家的人丑恶的作态和嘴脸。
  即使有林家的保护,但是林家,终归不是骁寒的家啊。
  “唉,我这把老骨头,还是不能走啊。”楚老爷子深叹一声,原本萎靡的精气神陡然间却像是回来了不少。
  楚老爷子原本身体除了心脏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即使之前有心脏病,医生也断言只要好好保养,他还可以再活二十年。
  之所以现在一副迟暮之态,也不过是因为女儿一家的打击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大了。
  即使是楚生对他下药,也没有这件事给老爷子的打击大。更何况因为发现的早,楚老爷子的身体还没到无可挽回的地步。
  只是楚生之前有一句话老爷子觉得他说对了,那就是:养不教,父之过。
  他对女儿的愧疚,实在是太深,太深。
  “老子这一辈子天不服地不怕,只要我不想死,阎王爷也别想收了老子!”楚老爷子忽然自语道:“老子自己留下的烂摊子,老子自己收拾!留给孙子算什么好汉!”


第89章 梦境后续
  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睡得还有些不安稳的小家伙,楚骁寒直接条件反射伸出手去,然后拍拍。
  在楚骁寒的安抚下,腓腓又睡了大概有一个小时。等到他终于清醒的睁开眼睛看向楚骁寒的时候,小家伙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骁寒哥哥,腓腓也做噩梦啦。”
  “腓腓做什么噩梦了?不怕,小朋友做了噩梦,把噩梦说出来就不可怕了。”楚骁寒直接把原话还给了腓腓。
  这下轮到小家伙开始说起了他的噩梦经历。
  但是只见还盖着被子的小朋友皱了皱眉头,然后摇头道:“腓腓也不记得了。”
  为了防止给幼崽小神兽留下心理阴影,本能让腓腓在现实中醒来后就自然而然的遗忘了这个噩梦。
  不过小家伙虽然不记得了,但是还有人记得啊。
  腓腓的无差别梦境联通,每个人中招的机会可都是均等的哦。
  今天一早,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林麟就显得格外萎靡不振,眼下的黑眼圈特别明显!和他坐在一起的林麒也不遑多让,哈欠一个接着一个。
  林逸看他们那样子,有些奇怪,随口出言调侃道:“你们晚上做贼去了?这一大早这么无精打采的。”
  林麒没好气的白了林麟一眼,“问他。”
  被亲哥白了个大白眼的林麟丝毫不受影响,张嘴打了个哈欠,蔫蔫道:“别提了,我昨晚上做梦,梦见我被一个怪物追了一晚上。你不知道那怪物有多凶残啊!不光追,他还打人!”
  半夜平白在梦中挨了一顿打的林麟直接就被气醒了,醒了之后的林麟觉得:不行,我得再去打回来!
  于是抱着这样想法的林麟又躺下了,准备把这场被打断的梦再给他续上,他要报仇雪恨!
  可是等到他睡着之后,梦倒是续上了。又结结实实挨了一顿毒打的林麟再次被气醒了过来。
  就这样,这一晚上在他亲哥林麒看傻子一样的目光中,林麟是醒了睡睡了醒,越睡越窝火。
  如果梦里追他的那个人有实体的话,估计现在林麟把那个人拉出来打一顿的心都有了。
  这边正说着呢,林翰慢慢吞吞的也从楼上走了下来,也是一脸没睡好的样子。
  林逸:又来了一个。
  “林翰你昨天晚上又干嘛了?怎么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幸亏今天是双休日,不然就这仨人六只黑眼圈,到时候也不知道是去上课的还是去补觉的。
  林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直接往餐桌上一趴,“别提了,我晚上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弄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又是做梦?这也有些太巧了吧?
  林逸一挑眉,试探道:“这么巧?刚刚林麟和我说他也做梦了。你是不是梦到你被人追,然后追上了就被按着打了一顿?”
  林翰闻言嗤笑一声,“被人打?怎么可能。”
  接着林翰就说起了自己的那个梦:“被你说对了一半,不过你全都弄反了。我做的这个梦是梦见我一直在追别人,不光追,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那么大火气,前面那个人又怎么得罪我了。打了一次还不够,一场梦下来我活生生把他打散了好几次!”
  一旁坐着的林麟早在听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攥紧了手里的刀叉。
  最后等到林翰把他能记起来的细节都说完之后,林麟和自己的互相印证了一下,严丝合缝,分毫不差!
  原!来!是!你!
  “林麟你这什么表情?”偶然间瞥到林麟狰狞的表情面容,林翰被吓了一跳。
  “打人舒服吗?好玩吗?”林麟忽然一个虎扑扑向了林翰,然后抓住林翰的衣领就开始摇晃:“你说!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让你在梦里也心心念念的要过来打我?扰我清梦!害我睡眠!伤我心灵!梦里pk算什么好汉,有本事咱俩到外面去练练?”
  最后‘练练’这两个字,林麟说的是咬牙切齿。也不管梦境和现实不能混为一谈了。就像大堂哥说的那样,怎么就这么巧!他这边做梦被人打,林翰那边就做梦打人。
  还说不是林翰平时就怀恨在心,所以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他,完全就是被林翰的气场给影响到了!
  曾经不是有哪哪个专家曾经说过吗,每个人从生下来开始就有独属于自己的气场,当气场和执念强盗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对他人造成影响!
  此刻的林麟觉得,这不是玄学,而是有事实依据的科学!
  林翰被他摇的晕头转向,最后从林麟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后,竟然也跟着林麟幼稚了起来。林翰摆出一副十分欠抽的表情:“你懂什么,打人也是很累的!虽然是在梦里,但是我还没管你要精神损失费,也没有追究你骚扰我呢。你居然还恶人先告状?”
  林逸和林麒就这样默默看着两个加起来都三十出头的人了,在这里跟两只小学鸡一样,因为一场梦而激情互喷了起来。
  “连在梦里都打不过我,呸!垃圾!”林翰领子还在林麟手中,却目露不屑。
  “你说什么?我垃圾?”林麟拖着林翰就要往外走,“有本事咱们两个现在就比划比划,看看到底是谁垃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