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2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翰被拖着往外走,但是等到拖到大门处的时候,脚下却像是生了根一样,任凭林麟再怎么拉也拉不动了。
  两人于是又在大门处打起了嘴仗。
  “他们两个知道自己今年已经一个十六,一个十五了吗?腓腓都比他们两个成熟!真该让小家伙来看看林麟林翰现在的样子。”
  林麒刚和林逸说完这句话没多久,这小朋友就不经念叨,穿着练功服就和楚骁寒一起手牵手出现在楼梯口了。
  “骁寒哥哥你看,哥哥和三哥哥在做什么呢?”小家伙放眼大厅的第一秒,就被还纠缠在门口的两人吸引住了视线。
  楚骁寒顺着腓腓手指的方向看去,看了一会儿有些迟疑道:“应该是在玩吧。”
  腓腓听到楚骁寒说是在玩,立刻笑着朝林麟和林翰挥动小手,“哥哥在玩什么?腓腓可以玩吗?”
  在听到家里小朋友声音的上一秒,林翰正把屁股撅的老高,使劲儿往后敦。而林麟则扯着他的手臂往前拖,姿态同样不好看。
  两人听见楼梯口传来的腓腓的声音后,身上同时一僵,下一秒便像是触电一般松开了手。然后各自飞快的整理起了自己的形象。
  林翰:“腓,腓腓,你什么时候下来的啊?”其实他更想问的是,小家伙有没有看到他刚刚毁形象的一幕。
  “刚刚下来的。”腓腓走近林翰,仰头看着哥哥问道:“哥哥刚刚是在和三哥哥玩游戏吗?是不是新游戏?”
  “哈,哈哈。”林翰身后的林麟干笑了两声,“是啊,我和小瀚确实是在玩游戏呢。拔河游戏,腓腓听说过吧?只要我把林翰拉到门外,我就赢了。”
  林麟简直要为自己的急智点个赞,他现在只希望腓腓没有看到他刚刚宛如蹲坑便秘的狰狞表情。
  其他人还好说,但是在心里最稀罕的小家伙面前,他还是要脸的。
  想到这里,刚刚还打作一团的林麟和林翰瞬间统一战线,眼放凶光的朝一旁一直看戏的林麒和林逸瞪了过去。
  这两个人居然都不带提醒他们的!他们以后在小家伙心中英明神武、高大俊逸的形象还要不要了?
  不过腓腓可不知道面前这两人如此复杂的心理动态,听到说是拔河游戏,于是也颇有兴趣的拉着楚骁寒站到了门口。然后学着刚刚林翰和林麟纠结在一起的动作,和楚骁寒面对面站在一起,然后左手拉右手,右手拉左手。
  “骁寒哥哥,我们也来玩拔河游戏好不好?”说完,小家伙又补充道:“腓腓每天都和大爷爷打拳,力气可大了!”
  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小朋友看起来又奶又软,认真的对他说‘腓腓力气可大了’。楚骁寒忽然开始斟酌起了等一下到底要用多大的力气,才能让这场游戏看起来势均力敌一点。
  “一、二、三、准备…开始!”努力忘记尴尬的林翰充当起了裁判,随着喊出开始的口号,手向下一挥。
  腓腓和楚骁寒瞬间发力。
  似乎是学习了之前林翰和林麟的‘先进经验’,一号选手腓腓小朋友像是一个小秤砣一样,一门心思的想要让自己的小屁股和门内的地毯亲密接触。
  楚骁寒也不知道是真的用了全力还是假装的,总之也是一脸的严肃,脚下非常的稳,以一己之力阻止着对手企图利用身体往下坐来取得胜利的目的。
  终于,在两分钟后,不了解游戏规则的腓腓选手已经快完全坐到地上了,而楚骁寒选手眼光一闪,觉得他已经放水很久,是时候让对手取得胜利了。
  然后脚下的力气一卸,就被小家伙牵着手拉进了门。然后在力的作用下,和腓腓一样坐在了地毯上。
  楚骁寒摸了摸头上并不存在的汗,一脸真情实感的对腓腓说道:“我输了。”
  “骁寒哥哥,腓腓也输了。”腓腓示意楚骁寒去看他的小脚丫。
  原来刚刚在拔河的时候,腓腓已经无意识的把脚踩在了门外。
  楚骁寒点头,“那这样,就算我们都赢了吧。”
  小家伙闻言开心的晃了晃毛绒绒的小脑袋:“好耶,腓腓和骁寒哥哥都赢了。”
  说完,两个孩子忽然相互看了对方一眼,笑了起来。
  岁月悠长,我们依旧有机会可以一起…慢慢长大。


第90章 腓腓成留级儿童了。修文
  就这样,楚骁寒暂时在林家住了下来,而楚老爷子除了每天打电话和楚骁寒聊聊天,也没有要立刻就把他接回家的想法。
  在楚老爷子看来,现在的林家可比楚家安全多了,在他没把楚家彻底理顺,顺带处理好楚生这件事的后续之前,骁寒还是先待在林家比较好。
  不过虽然暂时回不了家,但是楚骁寒的情绪却是比之前好了很多。
  因为每次楚老爷子给他打电话的时候都是中气十足的,语气中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暮气沉沉。这种状态不是想装就能装出来的,在楚骁寒看来,爷爷更像是在这个世界找到了新的目标。
  这一天,楚骁寒照例在早上七点接到了楚老爷子的电话。
  和前些天相比,今天的楚老爷子在电话中显得有些低沉。
  在和楚骁寒闲聊了两句他最近都在做什么,身体好不好之后,楚老爷子声音低沉的问道:“骁寒,你爸爸做错了事,所以他现在,必须为自己所做过的事负责。你以后,会怪爷爷吗?”
  最关键的那个醉驾的司机已经开了口,顺着他提供的线索摸上去,警方那边一直在追查,再加上楚老爷子从中发力,很快就又锁定了一个人,那人就是楚生的秘书。
  经过这近一个月的调查,人证物证俱在,一旦审判会开始审判,楚生最低都会是无期。一切,就都没有回头路了。
  在失去女儿三个月后,楚老爷子注定会再失去一个儿子。
  关于这些,楚老爷子从来没想过瞒着楚骁寒去进行。楚生即使再不好,再错,那也是骁寒的生身父亲。好端端的父亲忽然消失了,再迟钝的孩子心里估计也会有疙瘩。
  而且从一开始,楚老爷子对楚骁寒进行的就是标准的继承人教育。与其以后让骁寒从外人口中知道这件事,给他们祖孙的关系中间留下裂缝,不如由他来跟骁寒说。
  电话那边的楚骁寒沉默片刻,开口问道:“有多错?”
  楚老爷子回答的声音哀伤而坚定:“很错很错,错到也许爷爷在入土的那一天,都不能原谅他。
  骁寒,那天发现你爸爸进爷爷房间,当时你也是在场的。后来的事情,等你再长大一些之后爷爷再慢慢跟你说。
  爷爷现在只能告诉你,如果你爸爸伤害的是我,我会恨他,会把他赶出家门,但是除此之外,我不会再做什么了。
  可是他这次……骁寒,爷爷没有原谅他的资格。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没有那个资格。”
  到底是不忍心让小孙子直面到太过血淋淋的事实,话到嘴边,楚老爷子还是隐去了这其中的内情。
  “我懂了,爷爷。”在楚老爷子说话的时候,楚骁寒一直静静的听着,直到楚老爷子说完之后,他才表态道:“我不清楚父亲他到底做了什么,但是我相信你,爷爷。我以后也不会听别人乱说的。”
  听到楚骁寒这么说,楚老爷子一边欣慰于孙子的聪慧和信任,一边怅然。
  他教儿子和教孙子都是一样的教法,怎么就差这么多呢!
  最后,这些欣慰与怅然只能凝结成一句话:“好孩子……”
  等到发现电话中的氛围因为他忽然的问题而变得有些凝重后,楚老爷子又强打起精神,对楚骁寒转移话题问道:“不说这些了,骁寒你这些天在林家待得好吗?和腓腓玩的怎么样?”
  心绪起伏的楚老爷子完全忘了,他之前在和楚骁寒的通话中就问过一模一样的问题。
  不过听楚老爷子这么问了,楚骁寒还是认真的回答道:“林家很好,腓腓也很好。我,我很喜欢腓腓。”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楚骁寒还特意抬起头看了眼客厅,语气有些不可察的羞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