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艾尔不让动,威尔逊和薇拉就只能转到桌子的另一面去看艾尔的脸。
  结果这一看,夫妻两个都吓了一跳。
  艾尔的两只漂亮的蓝色眼睛此刻就像是被拧坏了的水龙头,源源不断的水从艾尔的眼睛里流出,顺着脸颊一颗、两颗、三颗的落到桌面上、地板上。
  这下威尔逊有些急了,“艾尔,你哪里不舒服?说出来。是不是那颗糖吃完之后不舒服了?shit!崔不会拿坏掉的东西来戏弄我吧?”
  威尔逊口中的‘崔’,说的正是崔源的父亲崔広。
  艾尔被呼唤回神,有些呆呆的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然后觉得有些不对,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语气中罕见的有些焦急:“坏掉了,它们坏掉了!”
  “什么坏掉了?”薇拉一把抱住艾尔,努力安抚道:“艾尔,我的宝贝,慢慢说,慢慢说。说清楚一点。”
  艾尔在母亲的怀里眨了眨眼,眼角瞬间又是一滴眼泪滑落。张嘴想说什么,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后只能靠着母亲的手臂默默流眼泪。然后细细感受着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威尔逊像是想起了什么,面色忽然变得有些激动,然后努力做出一个微笑的姿态,然后对艾尔说道:“艾尔,这次,你再笑一下给爸爸看看吧。”
  笑,笑一下?
  艾尔反射性勾起唇角,扬起自己早就已经熟练了很多次的快乐微笑。
  心在砰砰跳,爸爸,你看到了吗?艾尔真的会【快乐】。
  眼前的孩子同样有着一副天使般的面庞,被眼泪浸润过的蓝眼睛像是天空般澄澈透明。
  笑完之后,艾尔再次按了按胸膛,好难过。又…好开心哦。
  开心,这是艾尔想都没想就安放在此刻的词语。
  艾尔再次看了父亲威尔逊一眼,忽然展颜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原来不是威尔逊和薇拉错了,而是艾尔错了。艾尔之前真的没有学会开心。
  之前是【笑】,现在才是【开心】。
  “威尔逊,艾尔想吃糖。”艾尔脸上的泪痕还没擦干,就朝威尔逊伸出手索要道。
  威尔逊当然知道艾尔想吃的是那种糖,原本因为艾尔的表情连带着也罕见跟着欢喜起来的表情忽然凝滞,迎着艾尔定定看着他的眼神,“没、没了。”
  艾尔伸出的手僵了僵,“糖在哪里?”
  “在c国,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威尔逊理解艾尔话中的含义。
  艾尔当机立断道:“去c国!”
  艾尔决定了,艾尔以后要喜欢吃糖。甜滋滋的,多好。家里现在没有糖,艾尔要去c国找到糖,找很多很多的糖。然后全部存起来,慢慢吃。


第93章 崔源的新邻居和危机感……
  崔広最近有些烦躁,他就知道!他就知道把东西给出去后,后续肯定还有一堆的麻烦事在等着他!他当初就不应该被威尔逊的花言巧语搞的一时心软,然后鬼迷心窍的就把自己的十颗私人珍藏给送出去了一颗。
  可是问题是,威尔逊这个人,他是真的不按套路出牌。堂堂一个在a国做生意的y国老牌贵族之后,为了自己儿子其他一点面子都不讲的,明明是他们c国人老祖宗传来下的哀兵之策,他一个外国人用的比崔広都要溜。
  崔広现在还能忆起他当时去a国谈生意,结果被闻风而来的威尔逊活生生堵在酒店门口堵了好几天的场景。
  直到现在崔広都有些纳闷,他们这几家里到底是哪家出了叛徒!居然把消息泄露给威尔逊了。
  只见威尔逊先是利诱,然后看他不为所动后继续利诱。利诱完了之后还放了个大招,把崔広拉到酒店的会议厅中,摆出一副要促膝长谈的架势。
  刚一坐下,这边崔広还没说话呢,威尔逊先从自己的西装上衣口袋中掏出一条手巾,像模像样的沾了沾眼角,然后把自己的手机相册一打开,挑了一张他儿子的照片就怼着崔広的脸让他看。
  崔広瞄了一眼,挺精致可爱的孩子,在他见的这么多孩子中,客观点说,这孩子能排到第二好看。第一是他儿子心心念念的腓腓。
  面对孩子,尤其还是颜值过关、可爱的孩子时,即使崔広冷硬的眼神也有那么一瞬的柔和了下来。
  结果就这么一瞬间!就被威尔逊这个y国狐狸给抓住了!立刻顺杆子爬了上去,把他儿子从出生到现在的情况全都给崔広交了底。
  说到动情处,那蓝色的眼睛里是真的有眼泪流下来。
  最后,也许是因为威尔逊的口才确实很好,也许是因为威尔逊某一瞬间说起艾尔时的真情外漏,反正最后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崔広晕晕乎乎的就松口了。
  只是当时的崔広确实是没有多少存货了。李大师的干儿子不小心吃甜品吃多了蛀牙,连带着李大师一起,全家人都要帮着给小家伙戒糖。连带着他们也跟着受牵连。如果不是因为有一个横空出世的儿歌小天才撑着,就他剩下的那一点点存货,早就断粮了。怎么可能还分给威尔逊。
  于是崔広答应虽然是答应了,但是还是说要再等等,这种糖果他们现在也缺啊。
  威尔逊这倒是好说话了,一口答应了下来,说等等也没关系。顺带还得到了威尔逊还送了他礼物:一只全球限量版小绿龙书包。说是送给他儿子,让他儿子回去背着玩的。
  崔広想起了家里的那个小魔王,也顺势手下了威尔逊的小礼物。
  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崔広今天忽然接到威尔逊的电话,威尔逊居然厚颜无耻的跟他说:他想要带着家人一起来c国拜访和感谢一下李大师,问他要李大师的地址!
  如果可以的话,甚至希望崔広作为中间人来引荐一下。
  崔広心中警铃大作,一口回绝:“不行!李大师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你不能去打扰他。”
  电话那边的威尔逊语气真诚道:“崔,是李大师有什么困难吗?你说出来,说不定我可以帮到李大师。”
  “李大师的困难就是他不想做甜品,也不想看到能让他想起关于甜片的所有人,你能帮他解决吗?”崔広默默隐去一句‘除了他干儿子’,然后冷声道。
  “这个……”听到这位李大师的困难居然这么奇怪,威尔逊有些犯难了。
  堂堂一位技艺巅峰造极的甜品大师,居然不想做甜品?
  不过威尔逊并没有就此被崔広打击到,而是又换了一个话题。
  “崔,我能带着我的家人一起去到c国定居吗?你家附近还有没有多余的房产闲置?我的朋友,我们以后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邻居。我相信我的诚意一定可以打动李大师的,而且我也相信,我有耐心等到他愿意做甜品那一天。就像崔你之前,不就等到了吗?”
  崔広:并不是很想和你做邻居的样子。
  但是威尔逊的去意已决,因为艾尔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两只眼睛盯着他打电话呢。他如果不表现的坚决一点,他怕艾尔单方面跟他冷战闹脾气。
  之前说过,艾尔虽然不是自闭症,但是他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有自己看待世界的一套独特理论。所以这样的孩子一旦冷战起来,威尔逊是真的耗不过。
  最长的一次,艾尔直接和威尔逊冷战了三个月。整整三个月啊,艾尔本身才多大,三个月都能够占到他人生的十八分之一了。
  艾尔觉得自己在正常和威尔逊抗议,但是威尔逊却觉得,自己在那段时间遭受到了严重的家庭冷暴力。
  最后,在崔広的百般推辞下,威尔逊愉快的和他亲爱的朋友达成了共识。
  挂断电话后,威尔逊对艾尔笑了笑,说道:“好了艾尔,去准备一下吧。我们三天后启程去c国。”
  艾尔点头,转身离去。
  看着艾尔的背影,威尔逊眯着眼睛笑了。即使崔広拒绝一百次,但是在他看来,也没有艾尔的开心重要。
  威尔逊想,他大概这一辈子都忘不了艾尔靠在薇拉的怀里,一边落泪一边给他的那个微笑。
  那是他这一生,最重要的两个人。
  ***
  c国,十天后,幼儿园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