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崔源看起来有些不太开心。
  看到原本活跃的崔源一整天都蔫蔫的,梁韩煜有些奇怪的问道:“崔源,你怎么了?”
  崔源看了眼腓腓,发现腓腓并没有朝自己这边看之后才有些颓废的趴在了桌子上,嘟囔道:“烦啊,好烦啊。”
  前几天他家来了三个客人,据他爸介绍是新搬来的邻居。隔壁空了好久的冯家,终于有了新的主人。
  后来在那位金发碧眼的叔叔的热情邀请下,他和爸爸妈妈也去他们家参观了。结果这一参观不要紧,崔源自卑了!
  他在金发叔叔儿子的玩具房里,发现了堆放在角落里的小绿龙全系列玩具,还有好多个大中小号小绿龙书包!
  每一个书包上面的小绿龙都不一样!有和小伙伴们一起的,有自己一个人打怪兽的,还有很帅气用异能的!
  金发叔叔的儿子全都有!
  而且不仅是小绿龙,还有其他的好多好多玩具,全都是限量款!
  想到之前他曾经想要用一个小绿龙书包来贿赂腓腓,让腓腓答应等以后上小学了,继续和他坐同桌。崔源自卑了,崔源有脾气了,崔源危机感爆棚了!
  他的小伙伴人见人爱,万一被金发叔叔的儿子见到了,被金发叔叔的儿子拿玩具给勾引过去了怎么办?
  本来有一个楚骁寒就已经够头疼了,现在又来了一个有好多好多限量版的幼崽界高富帅。
  崔源又看了眼腓腓,那眼神就好像是一个穷小子在看自己既漂亮又可爱,性格好,魅力大,总之哪哪都好的女朋友(划掉)小伙伴。
  不行!崔源一拍桌子,直接站了起来。
  “你干嘛?”梁韩煜被崔源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
  崔源眼神犀利:“我决定了!我要把我所有的零花钱全部拿出来,让我爸去给我买玩具!”
  他才不是穷小子,他只是之前没有注意到自己居然有这么大的漏洞而已。现在他上心了,先立一个小目标:以后隔壁那个艾尔有的玩具,他全都要拥有!不仅要拥有,还要更多!更好!
  这样等到以后万一被腓腓看到了,他才能确保腓腓不会被吸引过去!
  崔源的大动作终于吸引来了腓腓的注意,正好腓腓在和楚骁寒说些什么,小家伙扭过头来,笑的甜滋滋的对崔源说:“源源,奶奶说她研究出了很好吃的饭,你们放学之后要不要到我家去吃?”
  崔源刚想点头,忽然就听张小虎说道:“腓腓你不知道,上次因为你没留在崔源家吃饭,你走了之后崔源可不高兴了。不然今天我们还去崔源家玩吧。”
  崔源目前和张小虎算是统一战线,如果不是因为他家比较远,和腓腓家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他其实更想请腓腓去他家,而不是崔源家。
  结果腓腓这边还没说好或者不好,崔源的反应忽然变得很大:“不行!”
  他现在还没准备好,而且隔壁的金发叔叔特别热情,每天都要到他家做客,如果现在腓腓到他家的话,遇到金发叔叔儿子的概率很大!
  金发叔叔这么热情,万一一高兴,也让他的小伙伴们去家里做客了那怎么办。
  他的一只小绿龙书包和艾尔的一墙限量版比起来是如此的寒酸,崔源说什么也不愿意在腓腓面前丢了面子。
  这一声‘不行’里是满满的抗拒,就连一向最迟钝的腓腓都听出来了。
  小家伙看了眼崔源,心里想:源源是不是真的和小虎说的那样,生气了?以前大家一起去源源家玩,源源都很开心的。
  腓腓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但是他不想要小伙伴因为这个不开心。于是上前一步坐到崔源对面,嘟着小脸趴到崔源面前说道:“源源对不起,源源今天去我家,腓腓请你吃小蛋糕好不好?源源不要生气了。”
  那可是林斯年好不容易松了口,让李旭给腓腓带的一块无删减版小蛋糕,结果现在就被他拿来哄小伙伴了。
  “不是。”看腓腓有些误会了,崔源赶紧解释道:“我没生气。但是,但是…”
  崔源但是了半天没但是出来,一时半会也找不到什么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不想让小伙伴们去他家。
  最后实在逼急了,崔源想也不想脱口而出:“我爸最近痔疮犯了,你们去了看到他,他会丢面子的!”


第94章 尊贵的屁股
  听到崔源这么说,张小虎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幅画面:西装革履的崔叔叔龇牙咧嘴的撅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在坐下去的一瞬间,表情痛苦而狰狞,还直抽冷气!
  真可怜,没想到崔叔叔居然会有痔疮。而且看崔源反应这么大,崔叔叔的痔疮肯定很严重。
  腓腓趴在课桌上歪歪小脑袋:“什么是痔疮?”
  因为之前林家并没有人被这个小毛病所困扰,所以小家伙对这个词有些陌生。
  “屁股上长疮,可能烂了。”楚骁寒简明意赅。
  “啊?”腓腓闻言反射性的捂了捂自己的小屁股,屁股长疮,还要烂了,“好痛。”
  小家伙这皱着眉头的样子,似乎是在试图隔空理解崔広的‘痛苦’。
  最后,各位小朋友们还是商量着,既然崔叔叔都这么难受了,他们就不去打扰他养病了。还是按照原计划,大家一起去腓腓家吧。
  这天晚上,等到崔広下了班之后顺路去林家接儿子的时候,转过身去,总感觉好像有那么几道视线在身后盯着他。
  这种似乎被人窥视的感觉让崔広心生疑惑,猛地一回头,就对上了林景历的眼睛。
  “你看我干吗?”崔広牵着儿子皱眉,作为商业竞争对手,他看着时不时就给他挖个坑的林景历就来气。于是挑刺道:“一脸鬼鬼祟祟的。什么时候林总裁也学会背后盯人了?被你这么看,我晚上回去不会做噩梦吧。”
  林景历笑了笑,没有在意他语气中的不善,反而把自己手边的一个纸袋递到了崔広的面前:“我特意让司机去买的,也算是我的一点小心意。”
  小心意?崔広有些狐疑的看了林景历一眼,迟迟没有去接他递过来的东西。
  偏偏腓腓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家伙还站在林景历身边盯着看,他儿子崔源也在身边,崔広也不好像平常那样跟林景历唇枪舌剑,于是只能在大厅众人的注视下接过了林景历的‘小心意’。
  “里面放的是什么?”崔広接过后难免也有些好奇,朝纸袋里面看。
  林景历抬抬手,朝崔広示意:“你最好还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再看。”
  不然这大庭广众之下的,真拿出来了崔広也挺没面子的。
  林景历觉得自己是尽到了提醒职责,但是奈何崔広他不听啊。
  整个大厅里有林家人,还有这么多孩子也在看着,崔広觉得林景历还没无聊到会送个东西整他或者吓他的地步,林景历让他看还好,现在林景历不让他看,他还偏想看看到底是什么。
  于是下一刻,崔広利落的打开了纸袋。
  纸袋里放了个长方形的小盒子,看起来好像是什么药膏包装盒之类的东西。
  崔広把长方形小盒子从纸袋中拿出来,借着林家答应的灯光看清楚了盒子上面的字:马x龙痔疮膏。
  崔広当时就生气了,“林景历你什么意思?”
  明明是崔広在质问林景历,平白无故送他痔疮膏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在对他条形。结果看林景历的样子,却好像他忽然成了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似的。
  只见林景历推了推眼镜,语气平淡中还带着些语重心长的说道:“都说了让你在没人的地方再打开。但是崔広,讳疾忌医,逃避病痛也是不可取的。这药我查过,刚好对你的症状,你拿回去用吧。”
  这下崔広再不明白这痔疮膏是什么意思,那就是他傻了。崔広的语气同样压抑到平静,指着自己的鼻子说道:“你说我有痔疮?”
  林景历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给了一个:‘难道不是?’的眼神,让崔広濒临爆发。之后又冷静开口劝道:“还有孩子在这里,你确定你还要说?”
  崔広的理智猛然回笼,一低头,就看到站成一排的小萝卜丁们正一脸真诚关心的表情看着他…的屁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