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崔広忽然回想起他之前刚到来接孩子时,腓腓小跑着迎了上来,然后等把他迎进客厅后,他和林家老人们打了声招呼之后刚想坐下等崔源,就被小家伙在座位上垫了整整三层的羽绒坐垫。
  小朋友一边铺,一边关心的看着崔広问道:“崔叔叔,腓腓这样可以吗?”
  崔広心说叔叔的屁股没有这么尊贵,不需要这么豪华的服务。但是不忍拂了小朋友的好意,于是还是有些别扭的坐下了。
  结果他的别扭落在小家伙眼里,却正好成了崔叔叔还是坐的不舒服的证明。于是小家伙又让崔広起来,认认真真的给崔叔叔的座位铺上了第四层羽绒垫。
  当时崔広一屁股坐下去的时候,那一坐一个坑的柔软触感,让崔広感觉自己仿佛就是那个童话里的豌豆王子。
  崔広一边坐还一边想着,林斯年还真是有福气,生了个这么可爱,还这么招人爱的儿子,不像他,活脱脱养了个混世魔王小祖宗!
  然而一样的事,此刻再想,崔広却是完全的换了一种心境。
  合着腓腓之所以对他的屁股这么特殊照顾,整整给他垫了四层垫子,是因为人家小朋友在照顾痔疮患者呢!
  不对,呸!谁有痔疮?他整个人还好好的,怎么忽然就被无中生疮了呢?
  他得痔疮了,他这个当事人怎么不知道?
  崔広把自己危险的视线扫向崔源,直觉告诉他,这里面肯定有这个小混蛋的事!
  不过崔広到底还是要面子的,假装刚刚没有注意到几个小豆丁的视线,和林国盛他们招呼了一声之后,就提溜着崔源上车走人了。
  等到到了自家车上之后,崔広才眯起眼睛,语气森森的看向崔源说道:“是你自己说,还是等我把你打一顿之后你再说?”
  从幼儿园一直心虚到现在的崔源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矢口否认道:“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说的。”
  “呵。”崔広凉凉一笑:“我还没说是什么事,你这就不打自招了?”
  崔源脸色一变,糟糕,大意了。
  崔広随手把装着马x龙痔疮膏的纸袋往车座上一放,撸起袖子,“今天别说是你爷爷,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你也跑不了这顿打。我说的!”
  “啊!!”
  银色豪车内传出孩童凄厉的叫声,直把隔壁一同等红绿灯的司机视线都吸引了过去。
  这车里的孩子叫的这么惨,不会是在虐童吧?
  司机拿出手机,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报警。
  ***
  林家
  自崔源走后,梁韩煜和张小虎的家人也前后脚的功夫把两个孩子接走。楚骁寒依旧在林家住,不过根据楚老爷子那边的进度来看,相信楚骁寒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楚骁寒现在的房间在腓腓的玩具房隔壁,那是林家人一早就专门给腓腓留出来的儿童房,所以并不算做客房,一般也不会给别人睡。
  只是现在腓腓的年纪还比较小,绝大多数时间还是和爸爸在一起睡,所以在楚骁寒来了之后,小家伙就十分大方的把自己的房间暂时让给楚骁寒住了。
  偶然小朋友兴致上来了,也会自己抱着小枕头去找楚骁寒一起睡。
  不过今天,腓腓还是洗好澡之后,和爸爸一大一小一起并排躺到了床上。
  晚上临睡前,是父子俩的聊天时间~
  林斯年看着盖着被子,乖乖闭眼睛准备睡觉的小家伙,看一次心就不可避免的软一次,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这么听话懂事,这么惹人爱的小朋友呢?林斯年在心中第一千零一百五十六次感叹道。
  只是……这么乖的小朋友,以后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上小学了,这可怎么办。
  腓腓知道后会不会很伤心?会不会觉得自己被小伙伴们抛弃了?以后一个人在幼儿园,会不会觉得孤单?
  林斯年睁开眼睛,眼中的愁绪一闪而过。最后还是仔细斟酌语言后试探道:“腓腓,爸爸问你啊,你喜欢崔源他们吗?”
  听到爸爸问他问题,小家伙睁开眼睛,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中一片清明,果然还没睡着。
  只听他回答的毫不迟疑:“腓腓喜欢。”
  腓腓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小伙伴们了,不然也不会今天刚以为崔源生气了,就拿自己喜欢的小蛋糕出来哄他。
  其实走进小家伙的心很容易,因为他的心真的很软很软,只要怀着善意对他好就行了。只要他感受到了,就会在之后,无条件的回馈给你他所有的温暖。
  林斯年有些卡壳了,但是想到迟早要面对的事实,他还是坚强的继续试探道:“那,如果有一天,腓腓注意,爸爸说的是如果啊。如果以后上幼儿园的时候,崔源他们不能和你一起玩了,也不能陪着你上幼儿园了,腓腓你会怎么办?”
  小家伙闻言垂下眼睫,想了想,然后看着林斯年摇摇头道:“爸爸不会的,骁寒哥哥说,以后会一直陪着腓腓上学。源源、小虎、煜煜也说,要一直和腓腓坐同桌。”
  楚骁寒已经是打定主意,以后会一直陪着腓腓上学。他其实自学还是上学都无所谓,但是楚骁寒就是怕,万一自己不上学了,腓腓这个厌学小朋友又故态复萌怎么办?
  而且,经过这么长时间下来,楚骁寒自己心中其实也舍不得。
  所以,大家是不会分开的,源源、小虎、煜煜还有骁寒哥哥怎么会丢下腓腓一个人在幼儿园呢?
  “如果,宝宝,爸爸说的是如果。”林斯年强调这其中的假设和虚幻性,力求腓腓不要真情实感。
  “如果的话…”小家伙鼓了鼓婴儿肥的小脸蛋,“那爸爸,腓腓也不想去幼儿园啦。”


第95章 明明是整蛊,非说是惊喜……
  林斯年:……
  “腓腓睡吧,爸爸拍拍睡,我们不想这个问题了。”林斯年一把把小家伙连人带被子一起拢过来,然后就开始用手拍着腓腓的背,让他睡觉。
  小家伙有些奇怪的看了爸爸一眼,但是看到爸爸已经闭上眼睛了,于是也没再说话,跟着林斯年一起乖乖把眼睛闭上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林斯年先是送了腓腓和楚骁寒去幼儿园,等到回来之后林国雄、林国盛、林国宏三个老爷子才把他团团围住。
  林国盛作为腓腓的亲爷爷,最先开口问道:“你这几天,有跟腓腓说上学那件事吗?”
  林斯年把眼睛瞥到一旁,心中腹诽:关于腓腓的事情,只要是有什么为难的,他们自己不想去惹小家伙不开心,就把这些事情全部心安理得的交给他。美其名曰:你是腓腓爸爸,这事你不处理谁处理?
  那平时你们跟我抢起孩子来,也没有因为我是腓腓爸爸,就觉得我有特权让一下我啊。
  最后,林斯年只能敷衍道:“这个事情太大了,我需要一个充足的时间慢慢来。”
  林斯年的这个答案并不能让面前的三人满意,但是思及也不能把林斯年逼的太狠,不然万一他最后一生气,撂挑子不干了,把这个烫手的山芋丢给他们那就坏了。
  想想,原本一个开开心心,会甜甜的喊他们爷爷的小家伙,因为他们说出的话,得知自己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上幼儿园了,等以后上了小学,小伙伴们也永远比自己高一个年纪。顿时那双仿佛永远藏着小星星般明亮灿烂的大眼睛瞬间盈满眼泪珠珠,一脸委屈不敢相信的看着你。
  你说!这谁能扛得住!
  反正他们这些老头子年纪大了,是肯定扛不住。整个林家选来选去,也就只有一向心比较硬,就连腓腓看牙时都能站在一旁面不改色的林景历和亲爸爸林斯年能担此大任了。
  而现在,还没有观摩到先进经验的林景历,直接就把绝对会惹哭腓腓的这件事交给了林斯年。
  林.孩子亲爸.你不趟雷谁趟雷.斯年:一群老头子,就仗着自己辈分高!
  虽然保证是这样保证的,但是之后的每天,每当林斯年想要下定决心和腓腓好好说说上小学这件事的时候,他的心里就会有一个声音对他说道:再等等吧,反正时间还早着,你看腓腓现在玩的多开心啊,干嘛非要在这个时候惹哭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