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每当心中的这个声音一出现,林斯年坚持不了两秒就会屈服。
  就这样,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这一下子,好多个明天就过去了。
  星期三的一天,腓腓的班级里即将来一位新同学。
  新同学是一位外国小朋友,他有着金色的头发,蓝蓝的眼睛,白皙的皮肤。
  如果不是因为班级里还有腓腓这个颜值巅峰在这里镇着,估计这位外国小朋友就要直接一跃成为整个班级里最好看的小朋友了。
  不过因为腓腓珠玉在前,所以班里的颜控小朋友们虽然还是骚乱了一阵,但是并没有其他太大的反应。
  毕竟他们这么喜欢腓腓,也不全是因为腓腓长得好看的缘故。就算腓腓长得没有现在这么好看,或者说甚至有些难看,只要还是腓腓,那在他们心目中就是最好看的!
  只不过,据说是因为新的小朋友还没有掌握熟练c国语言,所以今天只是被父母带着来办了一下入学手续,然后隔着窗户匆匆在大家面前露了一下脸就又走了。
  当艾尔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那一瞬间,崔源的小表情瞬间便有些僵硬了。不,他还没准备好。他那一墙面的玩具架还有半面没填满!
  不过好在艾尔只是在窗户外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崔源这才放松了下来。
  张小虎看崔源有些走神,于是伸手戳戳他,然后开口问道:“源源,你爸爸痔疮好了吗?”
  听到张小虎的这个问题,崔源原本放松下来的身体顿时又有些僵住了。
  “好,好了吧?”崔源有些迟疑的回答道。然后看着小伙伴们全都关心看着自己,以及透过自己企图关心他爸的眼神,崔源又认真回答道:“在警局里坐了一会儿,和警察叔叔聊聊天之后,回去就好了。”
  那天在车上,因为崔源实在叫的太惨了,隔壁一同等红路灯的热心司机跟了他们一段路,最终还是选择了报警。
  报警之后,崔広的车在下一个路段被警察叔叔给拦了下来。
  最后,秉着认真负责,以及保护孩子的态度,警察叔叔还是请崔広去警察局坐了一会儿。并且要求家长或者亲属带着证件来接人。
  最后是崔家老爷子亲自到警局把父子俩给接回去的。
  “和警察叔叔聊天?”腓腓和楚骁寒对视一眼,警察叔叔还能治病吗?
  可是偏偏崔源还一脸认真的点头:“没错,就是这样的。”
  反正自从去了一趟警局之后,也许是因为太丢人了,痔疮这件事在他爸那里就算是过去了。等到回家之后他也没有再拿这件事出来和崔源秋后算账。
  而崔源自己,也觉得有些丢人,所以不愿意和小伙伴们细说。
  之后又过了几天,很快,崔源的生日就快要到了。
  虽然之前过生日的时候也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过的,但是在今年生日的前几天,崔源还是表现出了过度的兴奋。
  时不时的就和腓腓他们明示暗示:我要过生日啦!你们有没有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啊?
  小伙伴们也确实没有辜负崔源的期盼,这一天中午,等到午休的崔源睡熟了,躺在崔源对面的腓腓先偷偷的睁开了眼睛,然后悄悄的掀开自己的小被子,然后踮着小脚丫轻手轻脚的下床在地上走。
  同一时间,前后差不多一两分钟,原本躺在小床上看似睡得很熟的张小虎、梁韩煜、楚骁寒也睁开了眼睛。
  腓腓朝大家伸出手指,放在嘴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紧接着一串小朋友就各自提着鞋,踮着脚,一边看着崔源,注意他不要醒过来,一边出了午休室。
  在距离午休室不远的地方找了一处僻静地方坐下,几个小朋友围成一圈,摆出要商量事情的严肃架势。
  张小虎先开口说道;“源源这次过生日,我们给他一个惊喜好不好?”
  说到惊喜,梁韩煜来了兴趣,把身子微微往前倾,问道:“什么惊喜?你肯定想好了才会说出来的。”
  张小虎闻言,成竹在胸的点了点头,“我确实有了点小想法。”说完之后,他又补充道:“但是需要你们的配合。”
  “说。”楚骁寒很冷酷,只说了这一个字。
  张小虎也不在意,把自己的计划慢慢道来:“我们可以先假装忘记崔源的生日了。这个时候崔源肯定很失落。然后等到崔源真正过生日的那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我们星期五再一起买好礼物,然后一起到他家埋伏他!崔源不是一直都想要和我们,尤其是腓腓一起在他家睡觉吗?到时候他肯定会很……”
  张小虎想了想,最后才找到一个形容词说道:“到时候,他肯定会很感动的!”
  听懂了张小虎的提议后,梁韩煜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拍手道:“这个惊喜好,说不定崔源会被感动哭的!”
  楚骁寒在小伙伴们中间一向不怎么发表意见,于是也可有可无的点头道:“可以。”
  只有腓腓没有第一时间拍手赞同,而是有些迟疑的询问道:“如果我们装作不知道,源源会伤心吗?”
  如果是腓腓的话,大家都假装忘记了腓腓的生日,腓腓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会委屈的。说不定还会找个没人的地方用小手捂着眼睛掉眼泪。
  张小虎和梁韩煜对视一眼,都不想放过这个难得的整蛊崔源的机会。于是一左一右走到腓腓身边,开始劝说道:“腓腓,你知道有个成语叫喜极而泣吗?开心到不得了,最后都哭了。你想想这得有多开心。我跟你保证,源源最后肯定会喜极而泣的!”
  张小虎:“没错,腓腓你没看过电视剧吧?里面的男主角想要给女主角惊喜的时候,都是这么做的。”
  梁韩煜闻言现身说法:“腓腓你不要忘了,我之前可是拍过很多电视剧的。好多电视剧里都会有这个生日惊喜,你想想,这么多导演都喜欢拍,这个惊喜肯定很好。而且我之前剧组里还有一个女演员,她就说过,她特别喜欢这种惊喜,很…很浪漫!没错,就是浪漫。”
  “对啊,煜煜都这么说了,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的。”
  最后,梁韩煜使出杀手锏:“不信腓腓你去问问楚骁寒,电视剧里是不是好多都是这样演的?而且好多人是不是都是这样给朋友惊喜的?”
  迎着连带着腓腓,三个人一起的视线,楚骁寒点了点头:“确实。”
  自醒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腓腓这一个心理年龄刚刚到两三岁的小朋友,即使再聪明也禁不住梁韩煜和张小虎这两个人的忽悠啊。顿时跟着他们的思路想了想,然后就被拐着跑了。
  最关键的是,骁寒哥哥也点头了。
  腓腓:好像确实不错?小虎和煜煜都说了,惊喜就是这个样子的,那应该就是这样的吧?而且骁寒哥哥这么厉害,骁寒哥哥也说惊喜都是这个样子的。
  于是最后,腓腓也点了点头。除了崔源之外的全体小伙伴们共同达成共识。
  要给源源一个惊喜!
  等到崔源午休醒来后,他感觉好像整个世界都变了。


第96章 还是不忍心的小朋友们……
  崔源醒来后,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午休室里还挺纳闷的。不过等看到陆续走进来的小伙伴们时,他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也没多想。张小虎他们和崔源打了声招呼之后,就脱下鞋子爬上床继续睡起了回笼觉。
  小朋友觉多,刚刚用午休的时间来商量事情,他们现在已经有些犯困了。正好离下午上课的时间还有四十多分钟,还可以再睡一小会儿。
  午睡醒来,先是由幼儿园的老们带着各班的小朋友做课间操。
  崔源随着老师的口号抬手,抬脚,但是一眼就能看出心不在焉。
  他原本还想矜持些的,毕竟之前他已经暗示过小伙伴们好多回。不说张小虎,就梁韩煜现在也应该反应过来了。
  可是崔源左等右等,就是没等到有一个小伙伴提起、或者跟他商量他过生日的事。一个个就好像完全没想起来他后天要过生日一样。
  课间操结束后,崔源忍不住又暗示了起来。只不过这回可能是因为有些心急了,所以暗示的有些明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