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只听崔源清了清嗓子,把大家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过来,然后说道:“你们都知道,后天星期六是什么日子吗?”
  腓腓闻言眨了眨眼。为了防止小家伙一时心软露馅,梁韩煜随手把自己手里的一个魔方递给腓腓,“腓腓你帮我看看这个魔方,我怎么拼不好了呢。”之后又给楚骁寒递了个眼色。
  转移完小家伙的注意力后,梁韩煜和张小虎默契的连对视都没有,就开始相互演了起来。
  “后天?”梁韩煜装作沉思的模样,然后撸了撸自己已经完全长出黑发的头顶,思索了半晌后,他猛地右手一握拳,砸向左手手心,“我想起来了!”
  崔源的眼睛一亮。
  “后天我要去拿国风最佳配角奖!”
  国风影视盛典算是c国国内比较有权威的几个影视节之一,每三年举办一次,每次都会在现场颁发出一共四座奖杯。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配角、最佳新人。
  三年一次,一次也只有四座奖杯,含金量十足。当年林斯年的第一部 电影,就直接拿了国风影视节的最佳男主角,俗称影帝。
  所以梁韩煜说自己要去领奖也不是骗崔源的。他是真的有作品获奖了。是在他还没退出娱乐圈之前就拍好的,只不过最近才上映。
  国风奖和其他那些要当天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有没有获奖的奖项不同。在典礼开始的前一个星期,获奖演员的名单就已经被官方公布出来了。
  因为梁韩煜年纪小,所以一般在电影里面都是以男主角或者女主角的儿子出现居多。但奈何梁韩煜是真的有天赋,直接甩下那个演他爸的男演员,以不足十岁的稚龄斩获四大奖项之一。而且还不是相较而言含金量最低的最佳新人。
  应该是要打破国风奖年龄最小获奖者的记录了。
  “啊?”崔源的表情有瞬间的失落,不过还是打起精神恭喜小伙伴道:“那恭喜你啊,到时候记得多拍几张照片回来给我看啊。”
  说这话时,崔源心中还有些小小的期盼。说不定想到颁奖之后,梁韩煜就想到他的生日了呢。
  结果崔源注定失望了。
  只见梁韩煜干净利落的一点头,“好说。”
  看梁韩煜真的什么都没想起来,崔源心中有些恼怒,还有些委屈。臭梁韩煜,连自己朋友的生日都记不住!你这还算什么朋友。
  不过,在梁韩煜这里碰了个软钉子后,崔源很快就又把期盼的目光转向了张恒睿。
  他和张小虎从很小很小,几个月大的时候就认识了。几乎没缺席过对方的生日。张小虎肯定记得他的生日的。
  迎着崔源的目光,张小虎忽然有些心虚,装作不经意的移开了眼神,“后,后天啊。后天是什么日子吗?对了,后天是星期六,终于又可以睡个懒觉了。”
  崔源如遭雷击,呆呆的看着小伙伴们。梁韩煜在对着镜子摆弄自己的头发,嘴里复习着后天上台时要说的获奖感谢词。张小虎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楚骁寒表现的挺正常的,他以前也是不经常说话,除了腓腓,对什么事也不怎么关心的个性。
  而腓腓,他在低着头转动着自己手里的小魔方。
  崔源撇撇嘴,忽然整个人都散发着失落的气息。
  他是真的很重视自己的朋友们了。他除了记得自己爸爸妈妈还有爷爷的生日,也能记清楚每一个小伙伴的生日。
  腓腓是十一月三号、在张小虎是在五月十八、梁韩煜是一月二十九、楚骁寒是在三月七号。
  看,他都记得这么清楚,每次都会提前好几天想礼物。结果他的小伙伴们没有一个记得他的生日。
  腓腓年纪比他们小十几个月,挺多的了,他也就不要求太多。可是张恒睿呢!楚骁寒呢!梁韩煜呢!
  我把你们当小伙伴,你们把我当空气!
  崔源看着被擦得可以照见人影子的地板,忽然想试试在上面滚一下是什么感觉。
  在家里的时候,他稍不如意就可以跟他爸妈撒娇耍赖,,满地打滚的表达不满。
  可是在眼前这些小伙伴们面前,他却本能的不愿意胡搅蛮缠。
  崔源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差点没控制住汹涌的泪腺。
  腓腓和楚骁寒几乎是同时抬起头来。张小虎和梁韩煜虽然看似心不在焉,但是也一直在偷偷观察着崔源。
  楚骁寒:你们好像玩大了。
  张小虎、梁韩煜:是,是啊。
  他们一开始提议这样做,只是觉得好玩而已。顺带想要和崔源开一下玩笑,整蛊一下他。但是他们绝对没想过把崔源惹哭。
  有时候玩笑开过了,就不再是玩笑了。真的会伤人的。
  腓腓则直接多了,他能感受到现在源源不开心。惊喜是不会让人不开心的。
  于是小家伙直接抱着梁韩煜塞给他的魔方起身,哒哒哒的绕着桌子跑到张小虎和梁韩煜的面前,把手中的魔方往两人面前一递:“这个不好玩,腓腓不玩了好不好?源源也不玩了。”
  正伤心着的崔源听到腓腓提起自己,还以为腓腓说的是不想玩魔方了。他没玩啊。
  然后就又无精打采的低下了头。
  张小虎和梁韩煜自然能听出小家伙的暗示潜台词。
  腓腓也不是完全的不懂。他既不想让崔源继续难过,但是也下意识的没有直接拆穿张小虎和梁韩煜。
  两人对视一眼,一同说道:“那,那要不然就…不玩了吧?”
  不然这距离崔源过生日还要两天,别给他气出个好歹来。到时候气性大了,哄都不好哄。说不定还要割地赔款,把腓腓以后的同桌权都给搭进去。
  这样想着,气氛忽然一时间有些尴尬。
  张小虎用眼神示意梁韩煜:你去!
  梁韩煜:这一开始是你提出来的,你去!
  张小虎:不行,你去!
  梁韩煜:你去!
  还没等两个小朋友争出个章程,得到答复,也不怕自己给小伙伴拆台的腓腓就先上了。
  只见小家伙先是左右看了看,发现了自己的小书包后就直接把小书包拿了起来,然后随手从书包里抓了一大把。
  一大把五颜六色,包裹着透明糖纸的糖果。腓腓一下抓的太多,他的小手都有些抓不住。这些糖果都是小家伙跟林斯年保证过,绝对不会自己吃,才被允许从林家带出来的。
  别看腓腓的糖多,但是如果不是真的不开心,小家伙最多少少的给一两颗。即使是这样,崔源现在的一大把也是特殊待遇了。
  只见小家伙捧的辛苦,小手里的一捧糖果差点就溢出来了。
  “源源。”腓腓站到崔源面前,喊了一声。
  崔源抬起头来,一抬眼便撞进了腓腓漂亮的、仿佛永远蕴藏着笑意和星星的眼睛里。
  腓腓的眼睛特别好看,好看到崔源从出生到现在,见到了这么多的人,没有一个人的眼睛比腓腓还好看。
  小家伙的眼睛里,有快乐、有光。
  崔源忽然不合时宜的想道:也就是他们腓腓没有出道娱乐圈当童星,不然哪有梁韩煜那个臭孩子的份。
  看崔源抬起头,腓腓把自己手中的糖果再次往前一递:“源源,吃糖吗?”
  还是腓腓好,崔源想道。然后用力点头:“吃!”
  他要把腓腓给的所有糖都吃光,吃不完就带回去,一个都不给张小虎他们留。
  腓腓一边帮着崔源,把糖全部装进他的口袋里。一边用他那又乖又软的小奶音认认真真的说:“源源不难过了。大家都记得源源的生日,小虎还说,要给源源准备惊喜。”
  崔源像是没反应过来,口中哼了一声:“哼,不用腓腓你帮他们说话。”
  嗯?等,等等。腓腓刚刚说的是什么?
  好像是说,大家都记得他的生日,还说,要准备给他个惊喜?
  看崔源不相信,张小虎正准备说些什么。“崔源,我们真的有惊喜给你,我们准备……”
  “别说!”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崔源陡然喝断,“说了的惊喜还叫惊喜吗?”
  知道小伙伴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生日,崔源开心了,想开了,不郁闷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