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漂亮。”腓腓看完这片漂亮的树叶之后,笑着露出小酒窝对艾尔说道。
  然后,之前让崔源气得跳脚的那一戳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戳完之后,腓腓这个当事人恍然未觉,小朋友长得太可爱,从小小朋友开始就被人戳习惯了。
  “狗,腿,断了。”接下来这句话,艾尔没办法用动作和眼神来表达了,但是却固执的转换成了腓腓能听懂的语言,口音有些奇怪的一字一顿道。
  不过好在腓腓听懂了,把艾尔的几个词语联系在一起,重复道:“有小狗的腿断了?是受伤了吗?”
  下一刻腓腓就问道:“在哪里?”
  艾尔能听懂‘哪里’这个词,于是伸手指了指离自己家不远处的一个花坛旁边,那里刚好有一小丛灌木。
  刚指完,艾尔抬脚就朝那片灌木走去,然后在腓腓他们的注视下,扒拉了几下被几丛草盖住的小土坑,果然从里面找出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狗。
  腓腓和张小虎看真的有小狗,也赶紧跟着艾尔的脚步跑了过去。楚骁寒和梁韩煜看腓腓和张小虎都跑了,也只能跟了上去。
  艾尔所在的位置因为有花坛挡着,正好是崔源的视觉死角。
  于是,从崔源的视角来看,就真的好像是艾尔一走,连带着把本来是来给他过生日,给他惊喜的小伙伴们全都给带走了!这谁能忍?这肯定不能忍。
  张小虎跑到艾尔身边,惊呼道:“真的是一只小狗,特别小。”
  楚骁寒原本以为是那种大狗,或者已经长大了的小型犬,动物受伤之后一般攻击性都会比较强,所以楚骁寒一直跟在腓腓后面准备拉住他。
  结果听到张小虎的话后,他定睛一看,果然是一直特别小的小奶狗。
  小到连眼睛都还没有完全睁开,身上白色的毛发看起来有些脏兮兮的,毛绒绒的后脚还有一只以一种完全不正常的形态扭曲着。这一看就是腿骨出问题了。
  可能是因为疼的厉害了,白色的小奶狗此刻在艾尔手里无助的扭着自己的毛脑袋,发出哼唧哼唧的叫声。
  别说是咬人了,这样一只小奶狗,估计再过个半天,连吃奶的力气都没了。
  小朋友都是心地善良的小朋友,只见张小虎看着艾尔手中的小白狗,神情有些慌乱的说道:“这个要怎么办?是不是要立刻送医院?它的腿都断了,肯定特别疼。要不要叫救护车?”
  梁韩煜落后一步,但是也看到了面前的景象。听到张小虎说要打120,他提醒道:“救护车都是接人的,小狗受伤了要去宠物医院。”
  “那还等什么,快去啊。”张小虎催促道。
  楚骁寒此刻不拉着他的,腓腓心疼的上前摸了摸小狗温乎乎的小身体。应该是受伤的时间有些长了,小白狗的体温已经开始有些下降。
  看腓腓关心小狗,艾尔把手里的小白狗又朝前递一递,“医院。”
  腓腓连忙点头,“我现在就去找源源,让崔叔叔送我们去医院。”
  说完,小家伙又慌不迭的往回跑。
  小朋友的友谊建立其实很简单,在一起玩一次游戏,拼一块拼图。或者我送你一颗糖,你回送给我一片漂亮的树叶。
  此刻因为小白狗是艾尔最先发现的,腓腓无意识的话语中都开始说我们了。
  腓腓往回跑,崔源往外面冲。刚好碰了个正着。如果不是崔源刹车及时,两个小家伙还真撞一起去了。
  腓腓牵起崔源的手,继续带着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崔源继续颠颠的往大门处跑。“源源,崔叔叔还有车吗?我们先去医院,等一下再给源源惊喜好不好?”
  “去医院?怎么了?腓腓你没事吧?其他人没事吧?”崔源一听说要去医院,顿时就顾不得他跑出来的初衷,连忙问道。
  腓腓喘着气摇头回答:“没事。源源,是小狗受伤了,小狗的腿断了。好可怜。”
  崔源一头雾水,不是艾尔吗,哪来的小狗。
  十分钟后,一群小朋友从崔家和艾尔家大门口,转战到车上。手忙脚乱间,连带着艾尔也一起跟着上了车。
  等车走远了之后,威尔逊才一脸欣慰的从门后面走了出来。真是不容易啊,他家宝贝儿终于不板着一张小脸天天问他要糖了,开始学会主动交朋友了。
  虽然,这自从那天之后,视野中出现一个人就开始问那个人要糖的习惯还是没改。
  但是威尔逊相信,这会是一段美好情谊的开始。
  车上
  崔源此刻全然没有了刚刚的下楼时小炮弹般的怒气冲冲,不对,怒气还是有的,不过此刻不再是对着艾尔。而是气愤的用拳头砸了一下车座椅说道:“我家门口为什么会有坑?还让小狗掉进去,腿都摔断了,别让我知道是谁挖的!”
  楚骁寒看了崔源一眼没说话,他怎么觉得不是摔得,而是有人弄断的呢?
  而且,这么浅的坑,蚯蚓都摔不死,傻不傻。
  此刻,那只气息奄奄,可怜巴巴的小白狗已经换了一个人抱着。腓腓是小神兽,还是气息舒适的那类祥和神兽,自从上了车之后,小奶狗就一直疲惫,但是无比努力的朝腓腓那边昂脑袋。叫声可怜的让车上的所有小朋友都不忍心。更何况是腓腓。
  楚骁寒把自己的书包贡献了出来,然后又在书包里垫了好几层车上的毯子,把小奶狗装到书包里,选了一个让它不那么难受的姿势安顿好,这才交给了腓腓抱着。
  腓腓双手环抱着书包,认真的看着书包里的小白狗。因为怕小狗疼,他只敢伸出一根小手指一下一下轻点抚慰着惊惶的小奶狗。
  “不怕不怕,等一下就到医院了。腓腓带你去看医生。”摸着摸着,腓腓想起了家里的胖胖。
  以前的胖胖也是很小很小的一只小猫,但是在腓腓的精心照顾下,果然没有辜负胖胖的名字,已经是一只油光水滑的大橘猫了。
  艾尔侧头看向腓腓。
  还是艾尔最厉害,威尔逊怎么都找不到的小糖果,现在就坐在艾尔身边。
  艾尔世界最棒!


第98章 福尔摩斯腓再次上线
  一路上几个小朋友火急火燎的,刚到了医院从车上下来就跟几发小炮弹似的往医院里冲。
  尤其是崔源和张小虎,那两条小短腿倒腾的,跟在后面压阵的崔広连声喊着让他们慢一些。
  “慢一点,崔源张恒睿!你们听到没有?再不慢等我追上你们我就把你们全都绑车上。”崔広一边喊一边威胁。
  腓腓倒是还好,因为小狗一直在他怀里的书包中呆着,所以他一直走的小心翼翼的,就怕自己万一跑快了摔跤再加重小狗的伤势。
  听到崔広这么威胁,两个孩子总算是不跑了。但是却还是站在原地一边朝医院里面看,一边时不时的回头看腓腓他们到底跟上没有。
  崔広带着腓腓还有楚骁寒、艾尔、梁韩煜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心中也是欣慰的。
  他知道,虽然这几个孩子平日里看着都像个小混世魔王一样,但是他们都是好孩子,并没有因为从出生起就拥有的过人家世和宠爱而长歪,变得跋扈、冷漠。
  年纪尚小的他们,依旧会为一只受伤的小白狗而揪心不已。
  终于,在崔源和张小虎催促的目光中,崔広让司机挂好了号。
  大概在等候区等了有几分钟左右,就有工作人员上前来从腓腓手中接过小奶狗,然后带它去做检查。
  医生对着小白狗的片子看了半天,皱了皱眉,然后抬头看向崔広问道;“这小狗是家养的,还是捡来的?”
  “捡来的。”崔広回答道:“家里的几个孩子在门外玩,然后就在门口发现了这只小狗。”
  “这伤势…啧,看起来像是人为的啊。”医生的面容凝重,然后语气严肃的对崔広说道:“请先生您再仔细回忆一下,在您的居住地附近,最近还有没有类似的虐宠,或者残杀小动物的现象?”
  听医生这么一说,听懂了他言外之意的崔広也跟着神情严肃,仔细回想了起来。
  只是他每天到底比较忙,也没有闲心留意附近的一些小变化。只是这件事情如果不处理好的话,却是一个不确定的危险因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