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作为一个父亲、儿子、丈夫,他的保护欲肯定不能容忍自己家门口附近就有这样的人存在。
  最后,他只能低下头,对身边站着的一排小家伙循循善诱道:“这小狗是谁最先发现的啊?”
  小朋友们齐齐把目光看向艾尔。
  艾尔没听太懂大家在说什么,但是没关系,艾尔并不是很慌。因为这只是暂时的,艾尔这么聪明,肯定很快就能学会c国话了。
  原来是威尔逊家的孩子啊。崔広显然知道艾尔的情况,于是熟练的用a国语和艾尔交流道:“艾尔,能和叔叔说说你是怎么发现的小狗吗?”
  这话艾尔听懂了。
  于是艾尔点点头,语气平缓,甚至有些慢吞吞的说道:“威尔逊找不到糖,艾尔决定自己去找一下。找啊找,找到一片漂亮叶子。又找啊找,垃圾桶里找到小狗。”
  听到这里,崔広的表情有些复杂。威尔逊知道他儿子找糖都找到垃圾桶里去了吗?
  只是,不是说小狗是花坛旁的土坑里找到的吗?
  然后就又听艾尔说道:“小狗腿断了,艾尔觉得有坏人,就挖坑把小狗藏起来。然后去找威尔逊。”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这么小的小狗,腿还断了,不可能自己爬着爬到垃圾桶里面去,肯定是有人故意塞进去的。
  像艾尔这么聪明又机智的小孩子,很容易就推理出来了。把小狗藏起来之后,为了防止坏人发现,艾尔还特意在土坑上面盖了一层枯草,然后才准备去找的威尔逊。没想到去找的路上就遇到了腓腓。
  艾尔觉得自己想的很周全。并且抬头用眼神示意崔広,想要得到夸奖。
  崔広简直槽多无口。感觉是对的,但是细细想一下,又哪哪都不对。但是毋庸置疑,孩子的初衷是好的。
  于是崔広也不再多问,转而又问崔源说道:“源源,你以前有没有在咱们家门口,或者附近再看到过受伤的小动物?”
  崔源摇头。毕竟他不会像艾尔那样,因为想要找东西去翻垃圾桶。
  问了一圈,无果。
  一旁的医生也跟着听,最后点点头道:“小狗的情况还算不上太严重,也算是这小家伙运气好,原本可能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但是前段时间c市一个研究所刚好研究出了一台专门针对骨折的纳米小机器人,我们医院的院长也采购了一台,除了贵一点,但是效果却很好。”
  贵一点,这对壕无人性的c市豪门来说算事吗?迎着几个小朋友齐刷刷的目光,崔広大手一挥,先给小白狗预定了五个疗程。
  小狗被护士带走去清理身体,然后办理住院手续、喂食。这么小的小奶狗,还只能喝奶。再加上现在小狗看起来特别的虚弱,一般人还真喂不了。
  小朋友们不愿意在这里等,也要跟着去看看。崔広没办法,只能让司机和保镖都去看着这些小家伙。然后他自己留在了医生诊疗室等候。
  医生拿出手机,有些抱歉的对崔広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崔先生,按照规定,我现在需要通过电话向审判会备案。之后审判会可能会派人到您家附近进行查看,请您见谅。”
  崔広点头表示理解。
  虐杀小动物者,是杀人犯的预备役。在这个世界,这不再是群众义愤之下的一句话,而是一个可能性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一旦发现,就需要特殊关注,防止犯罪,必要时采取必要措施的事实。
  虐杀或者虐待者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在平常人看来非常恶心,残忍的事?这世界上任何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大部分的答案都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些人可以从这种扭曲甚至变态的行为中获得阴暗的快感。他们会为这种快感着迷不已,并且越来越难以满足。
  也许一开始他们会因为看到一只血肉模糊的小猫而感到兴奋,那么一年、两年、三年…当时间慢慢流逝,当他们不再能从各种猫、狗、鸟等身上获得快感的时候,尝过这种会让人上瘾的兴奋与快感后,他们又会把目标投向什么?
  人,毫无疑问是人。
  人性本善,大部分人都是善良或者中立的,但是光明与黑暗相生相伴,什么时候阴暗的角落里都不会缺少臭虫。
  把人找出来后,审判会并不会做什么。只会给这个人在隐秘处植入定位芯片。并且一些地方会限制这种人的出入。比如:幼儿园、儿童游乐场、宠物商店。
  乱世用重典。虽然现在世界范围内依旧歌舞升平,看似一片祥和。但是只有少数那么一些了解真正内情的人才知道,如果失乐症照现在这样发展下去,不需百年,乱世将至。
  当人性中的渴望被压抑到极致,当责任与善念再也无法占据上风,当人们开始不顾一切的寻求快乐。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也许…那会是炼狱。
  而那个时候的人,也不能再算是人了。只能算是一群追寻本能欲望的牲畜。
  所幸现在还远没到那一步,所以一方面审判会现在正在全力压制着各种不安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动物虐杀者。而另一方面,人类从未放弃病愈的希望。
  再次重申,失乐症只是一种全人类的病而已。总有一天,我们会走出黑暗,一扫沉疴。
  ***
  等到把小白狗在医院安顿好之后,小朋友们轮番和小狗说了几句加油鼓励的话,这才有些不放心的被崔広带上了车。
  “爸爸,这不是去咱们家的路。”崔源看向车外飞速往后倒退的建筑物和绿化,肯定的说道。
  崔広点头,“嗯,你不是一直吵着想去腓腓家住吗?这就算是爸爸给你的惊喜吧,你可以去腓腓家住两天。”
  “真的?!”崔源闻言暂时抛下了对小狗的担忧,一脸的兴奋。全然没有听到这句话后对爸爸的不舍。
  崔広:我就知道是这样。
  “腓腓,你说呢?叔叔能不能把崔源在你家放两天?”崔広又征求腓腓意见道。
  其实送崔源只是顺带的。崔広的主要顾虑还是,如果让林家那一大家子知道他们家附近可能出了个没有被抓出来的潜在危险分子,而他还跟个没事人一样让林家这小宝贝疙瘩留在他们家。
  他算是看出来了,真要是如此,这林家一家一家老少能齐上阵把他家给拆了。
  还有楚家、张家同样是如此。梁韩煜虽然没有家世,但是人家也有粉丝啊。
  再加上他们家的,全都是金贵的金娃娃,在崔家那边没排查清楚之前,还是先全丢给林家算了。
  腓腓当然不会拒绝崔広,点点头:“那源源到我家,腓腓给源源过生日。”
  “我也去。”梁韩煜紧接着开口道。
  张小虎:“还有我。”
  一路上都不怎么能听得懂所有人在说些什么的艾尔并不觉得自己被孤立了,反正他只要看好他的小糖果就可以。
  结果等大家都在林家门口下了车之后,艾尔也想下,被崔広给拦住了。
  崔広用a国语说道:“艾尔,你不用下去。等一下我还要带你回家找你爸爸妈妈。”
  艾尔不愿意了,艾尔装作没听懂,艾尔趁崔広不注意,一下跳下了车。
  “唉。”崔広喊他,艾尔就跟没听到似的,自己优哉游哉的跟在腓腓后面也要往林家走。
  几分钟后。
  崔広:“威尔逊,对不起了,我出去一趟把你家孩子给弄丢了。”
  还没等威尔逊兴师问罪,就又听崔広大喘气道:“艾尔可能是认识了新的朋友,现在待在人家家不愿意走了。”
  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不是他们家孩子没出息,实在是林家那个小朋友的魅力值太高,来一个送一个,例不虚发,从无例外。
  没想到电话那边的威尔逊倒是很开明,对崔広展示了充分的信任:“哦,没关系的。崔,我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品格。也相信你不会把艾尔放在不安全的地方。艾尔他长到这么大,也该交朋友了。”
  崔広:“我谢谢你的信任啊。”
  “不用谢我的朋友。”
  就这样,威尔逊连和艾尔说句话都没有,就直接无比放心的把孩子交给了崔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