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4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大喝道:“坏人!你再过来小心我崔少侠不客气了!”
  说完,手中还沾着奶油的长刀潇洒一挥。
  刚好把一抹奶油甩了出去,正中柳涛的额头。
  柳涛的脚步一僵,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拿出手帕凭着感觉擦拭干净额头,借着把手帕收回去的动作,他的右手陡然攥紧了手中的手帕。
  小兔崽子,如果不是你是崔家的,今天晚上至少也要先打断你一条胳膊。柳涛在心中危险道。
  迎着柳涛的视线,小朋友们凛然不惧。崔源还有空对梁韩煜他们说:“带着腓腓躲到我身后。”
  等嘱咐完了之后,自觉自己表现帅呆了的崔源再次似模似样的舞了个剑花,眼神凌厉的看向柳涛:“今天只要我崔源还站在这里,就不会允许你再往前走一步。不信,你可以问一问我手里的刀。”
  崔源身后,他的小伙伴们在激烈的互换着眼神。
  梁韩煜:崔源最近是不是看什么东西了?
  张小虎:武侠片,还是你演的。
  楚骁寒:不是说今天去领奖吗?
  梁韩煜:不去了,反正我已经退出江湖许多年了。这些是是非非和我都没关系。
  腓腓:源源挥刀的样子好看,腓腓回去之后也想要一把小木剑。
  艾尔:等回去之后,艾尔一定要让威尔逊给艾尔请最好的老师来教艾尔c国话。


第100章 小学入学测试
  被崔源用蛋糕刀指着的柳涛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用征询的目光看向崔広。
  崔広敛下眉眼中的沉思,朝柳涛点了点头,转而没好气的对站在桌子上的崔源说道:“再乱来,回去把你收集的限量款全都给扔了。”
  崔源蔫了,崔源生气了,崔源哼的一声爬下了桌子。只是表情中还带着不忿和对柳涛的敌意。
  一边往下爬,还一边不忘对腓腓说道:“腓腓你别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不让坏人接近你的。”
  说完,又恶狠狠的朝坏人柳涛瞪了一眼,警告意味十足。
  崔源对自己的小伙伴们可是十分信任的,既然小伙伴们都说柳涛是坏人了,那他肯定是坏人。
  一个不怎么熟悉的邻家小子,一群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崔源觉得自己拎得十分清楚。
  这边崔源消停了,那边崔広笑了笑朝柳涛解释道:“崔源这些天在家看了不少的武侠剧。”
  柳涛表示理解,“没关系的,崔叔。”
  按照辈分,他叫崔広一声叔也可以。之后,柳涛又特意在崔広这里站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单方面装出一副相谈甚欢的景象。
  崔広眼睛一眯,也好脾气的乐得成全他。
  接下来看到这一幕的宾客们,看到柳涛和崔広神态自若的聊天,而崔広身后的孩子们也没了其他特别的反应,也没有再看到柳涛就跑,渐渐地也开始认为刚刚的景象只是小朋友们搞出来的一场小误会。
  柳涛心中松了口气,这件事总算是解决了,不然等到回到家之后,他的父母和爷爷也少不了责怪。有些事情对于崔家、林家这样的家族来说,可能只是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事,可是对他们这些人来说,这些家族稍微跺跺脚,他们可能就会承担不起。
  这些年因为祖上余荫,留下了一栋碰巧和崔家在一起的宅子,作为邻居他们家已经得了崔家不少的恩惠。
  也不知道他今天怎么就鬼迷心窍了,看到那个孩子端着盘子坐在那里,就也凑了过去。柳涛自己都弄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想法,明明之前他是最讨厌动物和小孩子的。就算他真的想做什么,也还没疯狂到找林家孩子下手的地步。
  见已经达到了目的,柳涛和崔広打了声招呼之后,转身离开。今天这一连串计划外的事情让他昨天刚刚得到的好心情荡然无存,他现在迫切的想要做点什么来缓和一下自己的情绪。
  只是,这次不能像昨天那样慌张了,昨天是他第一次朝除鸟雀外的动物下手,一时过于激动甚至还有些害怕,导致乱了章法。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把装着那只小狗的袋子给扔进了垃圾桶。
  等到他回过神来想要再去垃圾桶里寻找的时候,却惊惶的发现垃圾桶里已经找不到他之前丢的那只小狗。
  柳涛不敢大肆寻找,只能在心中暗暗祈祷,希望是保洁员给收走了。那只小狗还太小,受了这么重的伤应该是已经死了。
  一只死狗而已,引起不了别人的注意。
  在坐立不安中等待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天亮都没发现有什么异样,也没有什么人来找自己的柳涛这才暂时放下了心。甚至在尝试过一次那种亲手摧残残杀生命的快感后,原本有过一次惊魂,想要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柳涛又有了故态复萌的兆头。
  尝过一次扭曲的滋味,总有人心存侥幸,愈陷愈深。
  等柳涛走后,崔源有些不太满意的看着他爸。
  崔広呼撸了一把崔源的脑袋,把他今早精心打理出的造型全都给弄乱了,然后才看向身后的小朋友们说:“这件事崔叔叔记下了,交给我就好了。小朋友们,现在还是去玩小火车比较好。”
  崔広出面把这件事给揽了过去,作为一个大人,他此刻在小朋友们的眼里显得很是可靠。于是崔源他们心安理得的被崔広转移了视线,以腓腓为中心地带,朝着小火车头的方向转移。
  走之前,小家伙还不忘交代崔広道:“崔叔叔要小心,要保护好自己。”
  虽然坏人要打,但是也要先保护好自己。
  崔広笑着朝腓腓点了点头,“腓腓放心,崔叔叔会注意的。”
  等到目送小朋友们离去后,又过了大约十七八分钟,崔広接到了一个电话。
  “怎么样?”崔広接起电话,还没等那边人开口,就直接问道。
  电话那边的人应该是崔広的下属,也没跟崔広绕圈子,直接说道:“老板,还真被你给猜中了,我们今天查监控发现,柳家的那个柳涛在下午三点五十分的时候把一个垃圾袋扔进了垃圾桶,我们把监控画面放大了好几倍,眼睛都快看瞎了,才从垃圾袋的一点点缝隙中看出,袋子里装的应该是一团白色的毛绒状物体。仔细看还有些轻微动弹的那种。之后在六点三十二分的时候又神色慌张的回来找什么东西,但是没找到。”
  虽然这些都算不上直接证据,但是再加上之前腓腓一口咬定柳涛就是坏人,崔広心中基本确定了下来。
  对于审判会来说,也许判定一个人还需要大量的证据来佐证,但是崔広并不需要。
  “把这段监控视频发给柳家,就说我最近扩建宅子,正好大家都是左右邻居,让他们开个价吧。”
  “好的,我现在就去办。”
  “对了,即使以后柳家搬家了,也要找人时刻盯着。顺便和黑岩下订单,我要走vip通道给我家再请几个安保。”
  “好的。知道了。”
  崔広挂断了电话,等眼神扫过不远处的柳涛时,柳涛发现了他的目光,然后恭敬的朝他点头,崔広也亲切的回了个微笑。
  电话里还威胁人家出售祖产,全家搬家呢。那边挂了电话,又能若无其事的和人微笑。崔広在心中唾弃自己,这行事风格和林景历那个黑心的也太像了吧,会不会是最近两家来往多了,他直接被传染了?
  不然就他崔広这光风霁月的内在,不能够啊。
  之后等到柳涛回到家,是怎么被他爷爷活生生打断了一根拐杖,柳家又是怎么仓促而狼狈的举家搬离,就和崔広没关系了。
  他逼柳家了吗?并没有啊。他不仅没有强逼,还大方的给了柳家一笔不菲的安家费,足够柳家再在c市买到一处地段和面积都上乘的宅子,再次作为他们的祖产一辈辈传下去了。
  这你情我愿的事,怎么能叫逼呢?
  当天晚上睡前,从崔広那里听说了崔家发生的事的林斯年一脸自豪欣慰的夸奖小朋友道:“腓腓做得很好,要继续保持啊。”
  小朋友能分得清好人和坏人,还学会了躲避坏人。这让林斯年放心了不少,又如何能不骄傲。
  “好的爸爸,腓腓会继续保持的。”小家伙脆生生的答应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