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4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解决完一桩事后,崔広第二天就心情很好的把崔源接回了家。就是这小混蛋还有些不高兴,嘟囔着不想跟他回家,让他晚点再来接他。
  气的崔広当场就把他给提溜了起来,然后扔上了车。
  ***
  时间就像是小朋友手中的沙,不知不觉就在一点点流逝。日子一天天过去,几个月后,小朋友们一起手牵手,升入了幼儿园最高年级的果果班。
  作为c国首都的c市,作为身处于c市的家长们,穷啥也不能穷教育,各种普通小学、贵族小学、提前将近一年,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小学入学测验。
  众多家长翘首以盼,期望自家孩子金榜夺魁。
  这天,崔広再一次把赖在林家不想走的崔源给逮上了车。
  走的时候,还不忘和林景历打招呼:“我在黑岩那边下了订单,说要继续走vip续单,结果黑岩那边回应说我不是vip。你记得回头跟林大哥说一声,给我通过一下啊。”
  林景历好脾气的点了点头,“嗯好,我等一下就去打电话。”
  崔広忽然有些狐疑的看了林景历一眼,今天这么好说话?
  还没等他就林景历的态度脑补出一二三四五六,就又听林景历说道:“再过几天,就是c市小学提前开放招生的时候了吧?要不要带崔源去看看学校?”
  “应,应该吧。”即使林景历提起的话题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崔広还是有点警惕道:“你不去?”
  林景历摇头:“我就不去了,等到腓腓该上学的时候,直接送他去就好了。”
  听到林景历说不去了,崔広才稍微放松了点警惕,和林景历多说了两句。
  “唉,咱们老说孩子不懂,但是实际上小孩子的虚荣心和好胜心起来了也很强的。”
  林景历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架势。
  崔広被林景历的话题勾的刚好也想倒倒苦水,于是语气有些抱怨的说道:“你说,我原本想的也是,等到孩子到了时间上小学之后,直接把孩子送进去不是就行了吗。
  可是那小混蛋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非要去提前参加什么入学测试。他测也就测吧,还非要拉着我还有他妈他爷爷一起去。
  我那天刚好有一个挺重要的会议,就因为这小混蛋,泡汤了。”
  林景历附和:“这也不算什么大事,让孩子们提前知道一下自身水平,也挺好的。反正不论最后能不能考好,我们当家长的总不能看着孩子没学上。”
  崔広把脸一拉,“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后来我又审了他才知道,原来这小混蛋是因为和张恒睿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去比赛,就比谁被录取的学校多。最后谁赢了就能和你家腓腓当同桌。
  他自己比就比,还哭着吵着说要我们给他当啦啦队,不然的话他气势不够,会输。”
  说到这里,崔広有些怨念的看了林景历一眼。
  林景历笑了笑,没说话。
  目送着崔広发完牢骚后上车远去,林景历推了推眼镜,镜片上闪过一丝莫名的光。
  看来,时机已经成熟,可以借鉴了。
  几天后,崔源、张恒睿、梁韩煜在c市第一小学碰了头。
  崔源严阵以待,往张恒睿和梁韩煜身后看去:“楚骁寒呢?没来?”
  “他说他今年自动弃权了。”梁韩煜神色有些轻松的说道。
  张小虎冷哼一声,“呵,天真。他不会以为这种比赛是一年一次的吧?”
  不!他们是一次定终身!
  “那不管他了,我们先进去吧。”崔源听说楚骁寒不来了,瞬间背负双手,一脸的高手寂寞之姿。
  忽然,就在这时,一个小朋友哭着被他妈妈从学校里牵了出来。
  小朋友一边哭一边对他妈妈说道:“妈妈,我要和兰兰一起上学,我不想回去上幼儿园。”
  小朋友的妈妈有些无奈,“可是宝宝,兰兰的生日是在三月,你的在十月。”
  “不!我不,我就要和兰兰一起上幼儿园。不然以后兰兰上二年级,我就只能上一年级啦。”小朋友仰起头,哭得很伤心。
  梁韩煜的身体有些僵硬,看向崔源和张小虎问道:“你,你们刚刚有听清,他在说什么吗?”
  崔源和张小虎也突然有了些不好的预感。“好,好像是听清楚了。”
  三人相互默默对视,一种奇特的气场在三人中蔓延。


第101章 坑爹联盟
  那个小朋友和妈妈的话还在继续,看说服不了倔强着一心想要和好朋友兰兰,也就是一个漂亮小姑娘一起上学的儿子,女人只能牵着小朋友的手,走到校门口最新张贴出来的公告前,语调清晰,绘声绘色的读道:“告家长学生通知书:根据国家颁发的小学最新入学规定,入学儿童需在八月三十一日前周岁满六岁。未满足以上条件者,请家长在孩子年龄达到后于下一学年办理入学。”
  读完之后,怕儿子听不懂,女人又解释了一遍道:“也就是说,宝宝,兰兰的生日因为在八月三十一日前,所以兰兰可以上小学。但是你的生日是在八月三十一日后的。不是妈妈不想让你上小学,而是国家规定就是这样,妈妈也没办法啊。”
  听到女人这样说,还在哭闹着的小朋友似乎是认命了,哭丧着脸被他妈妈牵着手带走了。
  走的时候,那在地上拖拉着的小步子还隐约间透露着主人的不甘。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下,还在僵硬着的崔源、张小虎、梁韩煜三人是彻底明白了,也再也无法用别的理由来欺骗自己。
  张小虎看了眼自己的两个同伴,一脸如在梦中的开口问道:“腓,腓腓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来着?”
  “应,应该是十一月,吧?”没错,就是十一月三号。现在的崔源宁愿自己不要把腓腓的生日记得这么清楚。
  “也,也就是说腓腓不能和我们一起上小学?”张小虎一脸沉痛的说出了这个事实,“腓腓年纪小,我们上幼儿园时间晚,但是腓腓早。”
  如果是在新规定出来之后,就腓腓上幼儿园时的年龄,上幼儿园那也不够格,也要再等一年!
  论超龄学童(崔源、张小虎、梁韩煜)遇上早教学童(腓腓),晴天霹雳,不外如是。
  梁韩煜最后发出灵魂一问:“我,我们还,还考吗?”
  因为受到的冲击太大,过于震惊,三个孩子这结巴一时半会应该是好不了了。
  “考。”崔源脱口而出的一个字引来梁韩煜和张小虎的侧目。两人都是有些惊讶的看向崔源,今天的崔源是刺激受大了?之前想要坐腓腓同桌不是就他吵的最凶吗?
  虽然他们也不遑多让就是了。
  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正主,也就是腓腓都上不了小学了,他们还在这里考小学,争同桌,有什么意义?
  崔源大喘气:“考个屁!”
  张小虎和梁韩煜放松了,还没被刺激傻。
  “那现在怎么办?”张小虎有些茫然:“直接回家吗?”
  回家之后不管家里的地板今天擦没擦,先躺下来拖一遍地再说。然后再给全家表演一个儿童高音清唱加伴奏。
  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他们因为一直和腓腓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所以从来没想过年龄的问题。但是他们爸妈也没想过吗?
  这几天他们发了狠的挑灯夜读,指天画地、指点乾坤、挥斥方遒,眼睛都熬红了,就是为了再多背几个英文单词,再多了解一下地理知识和脑筋急转弯,然后在今天开始的比赛中获胜,好和腓腓做同桌。
  他们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这些大人都没有心的吗?说不定在他们用功的时候,他们表面上夸奖,背后就在嘲笑他们呢!
  张小虎想到这里,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茫然渐渐转变为悲愤。
  “不行!”崔源抬手阻止道:“万一我们就这样回去了,他们还是要让我们上小学该怎么办?”
  自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崔源在下一分钟就在心中决定了,他要继续回幼儿园,他才不要上什么小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