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斯年看着坐在沙发上纹丝不动,连拦都没想着拦一下的林景历,气不打一处来,“那是我儿子,我才是腓腓的监护人,你们这是明抢你们知不知道?”
  林国盛被杨玉英捣了一下,开始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斯年啊,我们也是想着你工作特殊,现在也就是你新戏杀青了才有时间带腓腓,等到你再忙起来的时候,到时候腓腓怎么办?他还这么小,你找谁照顾他?找保姆照顾到时候万一保姆虐待他,或者有个坏心你防得住吗?
  现在我和你妈都退休了,我们主动帮你照顾孩子你还有什么可说的。你就安安心心的在外面拍戏,我们也不会干涉你的工作,这不是挺好?”
  林国盛絮絮叨叨一大通,最后终于显露出了自己掩藏在‘温情面具’下,实则想要抢孩子的真实目的。
  可是林国盛说的也对,林斯年仔细思考。确实,就算他肯为了照顾小家伙减轻工作量,甚至为此息影也不是不可以。
  就像上次和林景历说的那样,拍戏对他来说仅仅只是一份工作而已。也许少年的时候他对这份工作有过热情,也为此获得过成就感。但是直至此刻,他所剩不多的热情早已被上次粉丝恐怖事件消磨的差不多。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粉丝很多,即使他现在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在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之内,只要他出现在大众视野内,他依旧会受到大量的关注。
  再加上如果他贸然宣布息影,粉丝们受不了,也许会出现比之前更加可怕的后果。所以这件事只能慢慢的,潜移默化的来。他和星光娱乐那边还有五年的约。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林家老宅安全。林斯年并不想把小家伙暴露在粉丝的视野中,如果依旧只是他,顺带在加上李旭两个人的话,总有瞒不住的时候。林斯年现在简直不敢想如果因为他的原因导致腓腓受到了什么伤害,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林景历这个控制狂把林家老宅布置的是密不透风,腓腓在所有人的呵护下会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
  这样想着,林斯年终于松动了态度:“行,我让李旭帮忙把腓腓还有我的东西送过来。”
  “怎么?你也要回来住?”不知道为什么,林斯年总觉得老爷子的语气中透着一丝嫌弃。
  林斯年不跟亲爹一般见识,转头冲林景历说道:“你去把小瀚叫下来吧,他抢我儿子是怎么回事?还有没有把我这个小叔叔放在眼里。”
  林景历耸肩,目的达成了他也不介意被林斯年口头上占点便宜,拿起手边的电话听筒打电话叫林翰带着小家伙下来。
  “不走了?”十四岁一米七多,身上腹肌肱二头肌全都有的少年毫不费力的抱着小小一团,还奶香奶香的小家伙,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半信半疑的问道。
  他之所以这么紧张,喜欢小家伙是一方面,拼尽全力想要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也是一方面。
  林翰自己私下里已经悄悄试验过好几回了,每次他只有在小家伙在的地方才能感觉到轻松,快乐。哪怕什么都不做,他在沙发上打游戏,小家伙在地毯上玩玩具,他都觉得连这游戏都比他一个人在房间打时让人畅快淋漓。
  林翰想,哪怕是为了感谢腓腓为他带来的希望,他也一定会拼尽全力的做一个好哥哥。更别提腓腓本身就是一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小朋友,和小家伙相处久了,除非心理有问题看谁都不顺眼的,否则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这么又乖又软,还会奶乎乎叫你哥哥的小家伙。
  “不走了,你小叔和腓腓以后搬回来住。”
  林景历冲小家伙招招手,林翰把腓腓放下,看到大伯在叫自己,小家伙颠颠的小跑着到了林景历的身边。
  大伯给腓腓戴的是什么?
  林景历摸了摸腓腓毛绒绒的小脑袋,“这是大伯给腓腓的见面礼,之前太匆忙了没来得及,现在刚做好。”
  林景历给腓腓的是一个小型的定位仪器,这个林斯年其实也是赞同的。林家的孩子,包括林翰那几个没有腓腓之前的堂兄弟,姐妹,几乎每个孩子都有。都是家里的家长亲自给他们戴上去的。
  “腓腓记得以后不要摘,要每天都戴着啊。”林国盛在旁补充道。
  小家伙摸着自己脖子上圆溜溜的金属小圆球,听着爷爷的嘱咐乖乖点头道:“腓腓每天戴,不摘。”
  林国盛夸赞道:“腓腓真是个好孩子。”
  定了林斯年和腓腓搬回林家老宅住之后,这件事就算是告一段落。只李旭来送东西的时候目光哀怨,那眼神恨不得在林斯年的身上开个洞!
  他原本以为林斯年带着腓腓只是在林家老宅呆一天,与其自己呆的无聊,不如去公司转转。等他下班的时候小家伙也该回来了。结果!在上了一天班,处理了公司里各种积压的问题之后,他回到了林斯年的住处,却发现房间里依旧是黑乎乎的一片,腓腓根本就没回来!
  给林斯年打电话,林斯年说是要多住几天。
  于是李旭就等啊,等啊,等得都快度日如年抑郁了。好不容易接到林斯年的又一通电话,结果不是准备回来了,而是让他帮忙收拾东西,他要带着腓腓搬回林家老宅了。
  他要带着腓腓搬回林家老宅了……
  腓腓要搬回林家老宅了……
  林家老宅了……
  不是,林斯年你自己搬就搬,你搬腓腓干嘛?什么?因为老宅人多可以照顾小家伙,他怕他因为工作原因影响小家伙?怕找不到知根知底靠谱的保姆,到时候腓腓受了虐待都不知道。
  你TM跟我说啊!老子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可以当小家伙的保姆?你这边同意上岗,老子那边TMD立刻辞职!我上岗之后你该干嘛干嘛去,如果你回来之后小家伙掉了一斤肉,我自己割下来补给你!
  林斯年你个大猪蹄子,你是舒服了,你有没有想过我就度日如年了?
  恨只恨小家伙是林斯年的儿子,如果是我的儿子该多好。
  收拾行李,我还给你收拾行李,如果不是看在你儿子的份上,绝交!立刻绝交!收拾行李。
  呸!你个臭不要脸的。


第12章
  李旭走的时候恋恋不舍,还和腓腓约定好了以后要经常来看他。小家伙甜笑着点头答应了,表示很欢迎李叔叔以后经常来看自己。
  看小家伙答应的一点都不勉强后,李旭失落的心情才勉强被治愈了一些。但是之后出于报复的想法,李旭借着身为林斯年经纪人的职务之便,给林斯年接了不少的活动和代言。
  美其名曰:林斯年身为星光娱乐一哥,娱乐圈顶流影帝,拍完了一部戏在家整整休息了十几天,说出去外面那些人的眼珠子怕是都要惊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林斯年犯了什么大错,公司封杀他。
  因为情况不同,这个世界从古至今各种娱乐向书籍,活动,节目综艺,电影电视剧大行其道,从无衰落。只要是能够让人们开心起来的东西都会受到所有人的疯狂追捧。
  不可逆的进化导致了人类精神的极端空虚,精神的空虚需要精神食粮的填补和支撑。其中文娱就在现代社会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许多小国家,甚至是一些大国的支柱产业。
  所以同样,作为演员,明星,以及文娱工作者,这些都是受人尊敬和追崇的职业。
  在娱乐圈里,只要是能被大众叫出来名字明星,无一例外都拥有着绝对忠诚的粉丝团体。
  他们是一群忠诚且现实的群体,永远追逐着那个能激起自己正面情绪的人。
  只要你一天能让她们在你身上获得快乐或者幸福感,他们就一天追随在你身后。哪怕你爆出再多的丑闻或者犯了天大的错,只要你还有这个能力,他们都永远不会抛下你。
  他们不吝时间,他们挥洒着大把的金钱,他们为自己的偶像冲锋陷阵。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发现,你不再能让他因为你而快乐,他们就会立刻毫不迟疑的转身离去,去追逐下一个能让他们开心起来的事物,或者人。
  看似光芒万丈,实则每一刻都像是在走钢丝。
  因此想要进入娱乐圈,成为大众眼中光芒万丈的明星,这里面有着十分严格到严苛的要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