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5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鸡窝头设计师无语凝噎,是我想抱怨吗?太难了,真的太难了。“老大你说的简单,上面是把设计要求都给我了,但是我这段时间交上去的稿还少吗?哪一个不是按照要求设计出来的,可是我交上去一个,就给我打回来一个。理由都是不够漂亮,都这样了,他还要怎么漂亮?我说我想和提要求的那个人面对面交流一下想法,上面连这点小要求都不满足我。我,我太难了!”
  如果不是他对设计是真爱,每次设计出完美的设计稿时,都会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成就感在那里吊着。如果不是还有威尔逊家族旗下第一所主题乐园这个大饵诱惑着他,挑战着他的征服欲,他早就罢工了。
  结果不让他设计乐园,而是让他跑这里来设计一只怪鸟,搁谁谁心里还没点落差。
  “行了,别抱怨了。”设计小组组长没好气的说道:“赶紧把你自己还有工位收拾收拾,我刚接到电话,你想要面对面交流一下想法的甲方已经在路上了。”
  “在路上了?”鸡窝头设计师从自己的座位上一跃而起,表情狰狞。
  别误会,他没什么恶意。他就是想看看这位一直隔空折磨了他整整半个月的甲方。好!好!看!看!
  “据说是大人物,咱们设计部的部长和总公司的副总经理一起陪着来的,你掂量着点,别出幺蛾子。想想乐园。”组长适时给他泼冷水。
  听到自己老大这么说,鸡窝头即使是心里再憋气,也只能默念着让自己深呼吸,呼~吸~呼~吸~
  等过了大概有五分钟后,他已经面色如常,微笑着对组长说:“老大,我去洗个头。”
  组长欣慰的点了点头,“去吧。”能想通就好。
  他们这些做设计的,谁一辈子还没有碰到过一二三四五六……个难搞的甲方呢。平常心,平常心。
  设计小组组长摸着自己半秃的锃亮脑门,拈笔一笑。
  在去找专业设计师的路上,腓腓显得有些萎靡不振。小小一团缩在儿童椅上,用手托着粉嘟嘟的肉肉脸颊,叹了口气。
  “腓腓你别难过,肯定有人能画出你想要的东西的。大不了我们多找几个设计师,一起帮忙做。”张小虎安慰道。
  腓腓摇摇头,“我只是在想,如果腓腓画画好看就好了。”
  现在的问题在于,腓腓的脑子里有,但是碍于年龄和稚嫩的画工,他不能很好的把自己所想的表达出来。崔源他们也是,想着从头到尾全部由自己设计,但是在第一步形象设计上就被腓腓给难住了。
  幸好还有威尔逊援助的专业设计师。
  然而设计师也不是腓腓小脑袋瓜里的蛔虫,这个世界可能没有人听说过关于山海世界的传说,所以两人的脑回路一直对不上。
  小家伙只能对着那一张又一张的设计草稿摇头。
  明明之前也没那么想要,但是现在,持续半个月的设计行动已经把小家伙心底那种连他自己也没有发觉的思念激发。
  那是生于斯,长于斯的神兽们代代相传的,对那片莽荒土地本能的思念和依恋。
  腓腓因为不是在山海世界长大,所以感觉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冥冥中,所想不能达成,也会有一种若有似无的失落。
  这也是导致小家伙坐在车上看起来不太开心的缘由。
  腓腓不开心,那还得了?
  崔源当即给他爸打电话要零花钱。腓腓想要的设计师设计不出来?那一定是因为人不够的原因。一组不够那我们就再来一组。老板?加钱!
  当那位发牢骚的鸡窝头设计师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的时候,他原本头上乱如鸡窝的头发已经柔顺的贴在了头顶,看起来倒还算是个清秀小帅哥。
  他叫林木,是威尔逊c国分公司设计部的一名设计师,现在最主要的工作是:设计出一只怪鸟。
  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他随手从零食架上拿出一罐x牛,为了乐园的设计单能落到他手上,罢工是不可能罢工的,罢工会显得他态度有问题。
  等一下见完那个难搞到半个月毙掉了他几十张稿子的甲方,说不定今天他就能灵感爆发,把完美的设计图摔到甲方爸爸的脸上。
  走着走着,他忽然看到办公室门口站着几个孩子。其中样貌最引人注目的那个孩子,林木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把自己手中的x牛易拉罐捏紧,脑中刹那间迸发出无数的灵感。
  他敢肯定,如果现在上面让他设计出来一个萌炸天的萌娃形象,他分分钟交稿,然后完美通过。可惜,他还是要先把那只怪鸟给设计出来。
  林木有些烦躁的扒了扒头发,看到站在门口的那几个小家伙似乎是在等人,于是自己走上前去,忽然起了兴致和腓腓搭话道:“小家伙,你们在这等什么呢?是不是和家人走散了?需不需要我借手机给你们打电话?”
  小朋友先是摇摇了头,表示自己不要手机。然后又点了点头,说明自己确实是在等人。
  “等谁啊?小朋友你说出来,说不定哥哥认识。”林木对着比他最少小了二十岁的小朋友,厚脸皮的自称为哥哥。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见到眼前这个小朋友第一面的时候,心里就感觉挺喜欢,总想再多看两眼。难道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还是个隐形颜控?
  “找哥哥。”小朋友笑了笑,也没对林木的自称有什么异议,而是继续说道:“找哥哥画画。然后杨叔叔说哥哥想要和腓腓面对面聊一下,腓腓就来啦。”
  这一句话,隐含的信息量很大啊。大的林木那颗塞满设计的脑袋都差点没反应过来。
  林木有些迟钝道:“哥哥,有说过这种话吗?”
  小朋友肯定的点了点头。
  林木的眼神瞬间复杂,还有些难以置信。破案了,原来折磨了他这么久,阻挠他和乐园设计相会的就是眼前这个小朋友。
  他这半个月苦啊!头发是一把一把的掉,平板的屏幕都换了一个,就差没英年早秃了。
  这么小,这么可爱的一个小朋友,学什么不好,怎么偏要学人当甲方爸爸呢?
  不知道甲方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心的那类人吗?他们背负的,是所有乙方无数的血泪,和一把把曾经浓密的秀发。
  不过想归这么想,在接下来的沟通中,林木还是肉眼可见的对眼前这位小甲方爸爸多了很多的耐心,语气也柔和了不是一点半点。
  林木其实在他们小组的设计师中,客户好评率算是最高的。因为他有一项技能:那就是一点点引导启发甲方爸爸的灵感,让那些迷茫的甲方爸爸知道,他们想要的设计到底是什么?
  对于设计师行业来说,这项技能堪称神技。
  “小朋友你想要什么,就和哥哥说,我们不要怕说得乱,哥哥都在这里给你记下来。”林木对着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小脚还够不到地面的小朋友,语气无比的柔和。
  腓腓晃了晃jiojio,点头,“好~”
  之后的两个小时里,耐心引导小朋友说出自己内心最真实想法的林木,就帮他们小组再次收获了几张订单。
  腓腓小朋友语:
  一只大大的,声音好像小狗叫,全身长着鳞片和一看就很硬的盔甲,还有尖刺的野兽。
  一只也是大大的,像是大老虎一样,还有很多毛,长着人类一样的脸老虎的腿牙齿像野猪一样长,尾巴也特别长的野兽。
  还有一只……
  还有一只……
  据小甲方爸爸说,原本他记得没有这么清楚的,但是在大哥哥的提醒下,他又想起来了好多好多。
  最后小朋友伸着小手,把从小兜兜里拿出来的一颗糖递给了林木,算是感谢他的谢礼。
  林.专业人士.擅长引导.使甲方爸爸爆发灵感.木,迎着同事们好像要杀人一样的目光,瑟瑟发抖。
  等到小甲方爸爸和他的小伙伴们走了之后,留在后面垫后的副总经理杨森给众人透底道:“这一单好好干,知道刚刚那些孩子都是什么来头吗?具体的我也不方便多说,但是一句话,只要你们把这单给漂漂亮亮的完成,把这些小家伙给哄高兴了。在你们专业技能没有差别的组太多,都出彩的情况下,接下来的主题乐园设计主导,你们组就稳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