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但是碍于谎是他们撒的,他们也不可能当时就去拆穿艾尔:你根本就是一个假精灵,不对,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精灵!
  最后,只能心累的咬牙认了。没错,好巧啊,原来你也是一只小精灵啊,那你认识我吗?我是以前挂在世界树第三条主干上的小精灵,翅膀是蓝色的那个,你还记得吗?
  当时的艾尔一脸认真点头:记得,我是第六条主干上的,金色头发透明翅膀的那个。
  崔源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你啊。我说当时威尔逊叔叔刚搬来的时候我就感觉看你挺眼熟的。
  有时候,不光是大人的世界是虚伪的。
  最后,大家手牵手,六只‘小精灵’围成一个圈,全都衷心的为这次团聚感到开心。
  ***
  思绪回到现在,经过暗地里的一番眼神交流后,大家再次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设计图上。
  崔源对着这些图,认真且得意的说道:“有了这些图,我们的设计肯定会顺利进行下去的,我们是最棒的!”
  说完之后,崔源伸出一只手,其余人心领神会,楚骁寒牵着腓腓,两人一起把手放了上去,接下来是梁韩煜,张小虎,艾尔同样有样学样,终于,六个小朋友的手放在了一处。
  腓腓开始和崔源张小虎一起喊口号:“一、二、三…加油!”
  “加油!”
  加油过后,几位小朋友就好像真的被加满了油。一张张白纸被从本子上撕下来,然后等到充满书写和描绘的痕迹后,再被腓腓他们放在一边。
  似乎是真的对着这些形象设计图灵感爆发了,一天下来,腓腓足足用完了自己小书包里的两本图画本。
  除了形象设计之外,小朋友们倔强的不愿意再让威尔逊提供的专业设计师来帮助他们完善设计图,而是在最后汇总的时候,一群小朋友趴在腓腓的玩具房里,房间的地面上铺着一张很大很大的纸,纸上有楚骁寒拿铅笔打好的一个个小框框,这就是乐园的草稿框架了。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负责的区域,然后对着自己之前打好的一张张草稿纸,开始尽情的往上面创造或者填充。
  在腓腓负责的那片区域里,他拿着小画笔,在白纸上圈出了一个大大的圆圈,然后又用蓝色的彩笔画出了象征着风吹动水池的涟漪。
  等大大的水池画好之后,腓腓把【玄武】【赢鱼】【旋龟】【横公鱼】【霍山】往水池上一拍,举起小手宣布道:“腓腓画好啦。”
  刚刚开了个头的梁韩煜有些不敢相信,这么快?然后把视线往腓腓那边一看,顿时哭笑不得:“腓腓,你这是作弊。”
  面对小伙伴的无端指控,腓腓有些不解的嘟了嘟脸颊,摇头:“没有作弊,腓腓画好啦。”
  楚骁寒听到两人的声音,也停下笔,朝腓腓负责的区域看去。“……腓腓,你这画的是什么?”
  看骁寒哥哥有疑惑,小家伙十分热心的给大家解释道:“这里是水,腓腓想要一个很大很大的湖,这样生活在水里的小动物就有地方住。腓腓还想要一个大大的山放在湖里。”一边说着,小家伙一边指着被自己放在圆圈正中央的【霍山】图片。
  张小虎有些疑惑的挠头,“那腓腓,你前几天画的那么多东西都是什么啊?”
  他明明记得腓腓前几天打草稿的时候画了好几天,怎么可能就一个湖而已。照腓腓这样,随便在白纸上一圈,难道前几天一直是在比自己哪一个圈画的更好更圆?
  “在帮源源、煜煜、小虎、艾尔、骁寒哥哥,大家画画啊。”腓腓从自己的小书包里抽出一摞画纸。
  张小虎结果一看,果然,他们之前忽然灵感来了,随手画出来后就丢在一旁的创意全都被小家伙拿白纸认认真真的誊了下来。
  不光这样,等到崔源他们后知后觉的翻看起自己的草稿时,仔细辨认,果然发现这里面有好几张都带着腓腓画画的痕迹。全是之前大家随手一丢,结果后来想找的时候又着急找不到的。崔源记得,这些都好像是在他们找不到的时候,腓腓适时递过来的。
  有些崔源都不太爱惜,被他自己揉的皱巴巴一团的草稿,也在被小家伙捡起来后,整理的规规整整,连一个边角都没有翘。
  腓腓这突然一下无声的细心和照顾,一下子感动到了自己的小伙伴们。
  崔源抱着自己的草稿,忽然变得无比的感性,有些粗鲁的揉了揉自己有些变红的眼眶。他们的腓腓啊,长大啦,都学会默默照顾他们了。
  这,这就是吾家有崽初长成的感觉吗?
  另一旁的张小虎发出感动的宣言:“腓腓你放心,我们的设计肯定能选上的!”如,如果选不上,他就离家出走。他现在都知道了,他爸有乐园的股份,说了算。
  崔源同样点头:“继续努力,我们的设计今天就可以完工了。我们是最棒!”崔源决定,从今天开始,乐园设计师就是他未来的快乐职业,如果这次他的设计真的落选了,就相当于是被亲手扼杀了快乐!崔源相信,如果这样说,他爷爷会支持他的。
  崔源和张小虎之所以这么说,其实也是看出来了,他们设计的时候其实还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居多。并没有真的想要怎么样。但是腓腓却是慢慢的认真了起来。
  乖乖听话懂事的小家伙很少会真的想要什么东西,但是一旦他表现出来了,即使一开始大家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现在也全都认真了起来。
  梁韩煜更是直接把之前和楚骁寒说的话,又搬到腓腓面前重新说了一遍:“腓腓你放心,不就是个乐园吗。就算最后威尔逊公司选不上,我们也可以建。”
  大不了他就复出,先找一个经纪公司,签他个十几二十年,拿一大笔的签约金。然后再接他百八十个节目综艺走秀电影电视剧。再加上崔源楚骁寒他们的小金库,大的我们建不了,不大不小的还不能给我们腓腓整一个吗?我们腓腓这么乖。
  艾尔的表达更直接,从腓腓的玩具房你找到了一个小旗子,然后用油性笔在小旗子上写了两个大字:最棒!!
  写完之后,直接把小旗子立在了他负责的那片区域中。
  面对着小伙伴们的忽然表决心,腓腓显得有些茫然。大家怎么了?不是在说腓腓画画的事吗?
  楚骁寒给小家伙摸摸头,“没事,腓腓继续画吧。湖面画的挺好。”
  腓腓点头,拿着小画笔趴下来继续画。
  门外,原本是来看看屋里的小家伙们怎么样的林斯年收回了自己准备敲门的手。转身,端着一盘子切好的水果变化目的地,走到了林景历的书房门前敲门。
  “哥,我进来了啊。”
  不仅十分有礼貌的敲门,还喊哥。坐在椅子上的林景历挑眉。
  等到林斯年进来后,他把水果往林景历的办公桌上一放,语气自然的说道:“忙着呢?我在楼下专门给你切的。快吃吧。”
  林景历数着水果盘中一二三四五六根形态各异的动物头卡通小叉子,有些受宠若惊。


第113章 继续走
  注意到林景历的视线,林斯年同样往水果盘中望去。
  只见林斯年不动声色,把果盘又往林景历那里推了推,“妈新买的叉子,我看着可爱就给你多拿了几根,怎么样,好玩吗?”
  林景历闻言勾勾唇角,意味不明的看了林斯年一眼,“是挺好玩。”然后林景历伸出手,用林斯年送来的小猫头叉子,叉了一块被削成兔子形状的苹果。
  “你削的?手艺见长。”林景历慢条斯理的把苹果兔子吞下肚,夸赞道。
  林斯年等看到林景历吃完了之后,那边就又叉了个桃子送过去。兄弟俩你来我往,林斯年直盯着林景历吃完了大半盘的水果,才像是完成了什么仪式感。
  毕竟等一下还要让林景历帮忙,总要让他吃点自己的东西,等一下他才好开口不是。
  和林斯年相处了这么多年,基本上林斯年只要一个眼神一张嘴,林景历就知道他是想说什么话。更别说现在林斯年几乎已经快把:我有事要你帮忙。这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