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等跑到班里的时候,崔源忽然停了下了脚步,挠挠头。总觉得爷爷说的关于他爸的那些事有些熟悉。
  最后实在想不出来的崔源放弃了思考,什么熟不熟悉的,他才不会追在小女孩屁股后面跑呢。他有腓腓就够了。
  崔家的一场蛀牙风波过去,第二天,世界树设计小团队再次碰面,互相交换了一个:‘妥了’的眼神。
  又过了几天,在正式开会决定采取哪一份创意草图的时候,后来被楚骁寒命名为《山海》的那份设计图以大股东得票率四票的情况下,强势出线。
  被暂定为了主题乐园接下来的设计方向。而林木他们小组,作为早前负责形象设计的团队,也参与了接下来的乐园详细设计中。
  而由一群超低龄小朋友组成的世界树设计团队,也被威尔逊公司特聘请为乐园顾问,参与到了主题乐园的后续设计中。甚至可以说,腓腓他们之前的设计,成为了整个乐园不可或缺,也最重要的‘骨’,而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在这个‘骨’的基础上,为这个乐园披上属于它的皮肉。
  在乐园正式开始投入设计,并且开始为建造乐园招标的时候,幼儿园也放暑假了。
  放假前的最后一天,腓腓在幼儿园地下车库再次遇见了东东,还有东东身边的其他小朋友。
  只见东东和其他小朋友哒哒哒跑到腓腓面前,一脸认真的对他说道:“腓腓,我们已经收到七星小学的录取通知了,我们一定还要在一个班。到时候,你选我做你的同桌好不好?
  我虽然没有张小虎能打架,也没有崔源凶。不像梁韩煜有这么多人喜欢,也没有楚骁寒酷。就连艾尔也比我长得好看。但是我有一颗真心想要和你永远永远做朋友的心!
  如果我们两个成为像你和楚骁寒他们一样的好朋友,以后你的作业我帮你写,你的笔记我帮你抄,轮到你打扫卫生的时候我帮你打扫。就算有人欺负你,我也会第一个站在你身前,只要欺负你的人没把我打倒,他们就别想碰到你!
  腓腓,我在小学等你。”
  石柱后看到有人靠近腓腓正要上前的梁韩煜:夺权宣言吗?
  腓腓茫然,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和东东说什么。
  但是东东勇敢的说完了这一番话后,脸色涨得通红。似乎是害羞了,带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逃也似的又跑走了。
  等到东东跑走后,腓腓才取下耳朵里刚刚煜煜交给他试一下的两只隔音耳塞,对着东东跑走的背影眼神疑惑,刚刚东东在说什么啊?东东说的太快了,腓腓根本来不及取下耳塞,他就说完跑走啦。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最佳:
  源源:感觉有被内涵到。
  东东:腓腓,我在小学等你!
  两个月后
  兴高采烈来到七星小学的小朋友们:嗯?腓腓呢?我那么大个腓腓呢?


第116章
  “腓腓怎么样?是不是没声音?”等东东走了之后,梁韩煜面色如常的从石柱后走了出来。
  腓腓手中拿着小小的耳塞点头,“嗯,一点声音都听不见了。刚刚东东来和腓腓说话,煜煜你有听见东东说了什么吗?”
  梁韩煜摇头:“他说话声音太小了,我没听到。”
  听到梁韩煜这么说,小家伙也没在这件事上多做纠缠,点点头:“那好吧,下次遇见东东的时候腓腓再问问他说了什么。”
  梁韩煜点头,然后转移话题道:“明天是放假第一天,腓腓你要不要先在家休息一天再去看?”
  小朋友摇头,“伯伯说威尔逊叔叔公司有厉害叔叔把【玄武】做出来了,腓腓想去看。”
  梁韩煜只能无奈点头道:“那你记得把耳塞戴好啊,艾尔说做出来的那个【玄武】什么都好,就是声音控制那里有时候会失控。威尔逊叔叔上次去看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吼到,耳鸣了大半天。
  对了,刚刚我给你测试耳塞的时候,你有听到我在石柱后面喊吗?”
  梁韩煜怕小家伙想看【玄武】心切,装着骗他。于是又加上了一句:“要说实话。”
  腓腓小脑袋摇啊摇,“没有,腓腓什么都没听到。”
  梁韩煜认真观察了一下腓腓的神色,确定他没有说假话后,才松口点头:“那腓腓你先上车回家吧,等明天我们一起去找你。”
  小家伙点了点头,和煜煜挥了挥手再见之后就爬上了车找爸爸去了。
  晚上,等到小家伙在期待中入睡的时候,林斯年还在不放心的给实验室那边打电话。
  “确定做出来的那个玄武真的安全吗?”林斯年再次和几家为了这次乐园联合投资的实验室负责人确认道。
  负责人十分确定的和林斯年保证:“我们还没有给玄武安装行动系统,现在的玄武准确的来说只是一个不能行动的模型。之所以会出现声音失控的情况,是因为在为玄武做弱人工智能代码的时候出现了问题,现在正在试错。所以您放心,安全上是绝对有保障的。”
  林斯年这才放心的挂断了电话。看了眼睡着了都显得又甜又乖像个小天使一样的腓腓,稀罕的往怀里拢了拢,自己把被子一盖,睡觉。
  也许全天下做父亲的都是一样,会在自家小朋友看不到的地方,为他们杜绝掉一切可能存在的危险。
  第二天,腓腓一早就显得有些开心和期待。
  林尧看着时不时就往外看的腓腓哥哥,拉了拉腓腓,问道:“腓腓哥哥,你在看什么?”
  腓腓转头看向林尧,两个小家伙面对面,腓腓伸出小手给林尧比划道:“哥哥要去看玄武。就是很大很大的小乌龟和他的好朋友。”
  很大很大的小乌龟?腓腓的用词显得有些怪异,很大很大的就应该是大乌龟,怎么又变成小乌龟了呢。
  实际上那是因为,在腓腓的记忆中,和画面中其他身体庞大到遮天蔽日的大神兽相比,同行的玄武就显得娇小得有些可爱。就像是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小家伙。
  但是和当时还只是一个小毛团的腓腓比,从腓腓的视角看,那个玄武又很大很大。
  所以,玄武就成了腓腓口中很大很大的小乌龟。
  林尧可不管腓腓说话时的语病不语病,他对腓腓口中的那些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他粘他的腓腓哥哥啊。于是在听说腓腓哥哥在放假的第一天就要出门之后,林尧先是一阵失落,然后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腓腓。
  “腓腓哥哥,尧尧也要一起去。”
  “尧尧也想去?”腓腓摸了摸脸颊,有些为难。他没有第二副隔音耳塞了。
  但是腓腓是一个对林尧很好的好哥哥,于是想了想,点点头说道:“那等一下煜煜来的时候,哥哥问问还有没有耳塞给尧尧用。艾尔说玄武还没做好,有时候会发脾气吼人,所以一定要用耳塞才可以去。”
  林尧开心点头,接下来的时间里就和腓腓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梁韩煜楚骁寒他们过来。
  和他们一起等的,还有一身橘色皮毛十分显眼的胖胖。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胖。
  腓腓一边等,一边有些发愁的摸着胖胖的毛毛,和林尧说道:“尧尧你说要不要给胖胖减肥?胖胖太胖啦,上次王爷爷来都说胖胖超重,要减肥了。”
  “胖胖每天吃好多,比腓腓哥哥吃的还多。要减肥。”林尧先是惋惜的看了一眼他的腓腓哥哥,然后一脸赞同。
  林尧觉得二爷爷偏心,胖胖这么好的名字为什么要给猫用,不给哥哥用呢?如果哥哥用了这个名字,说不定就会和胖胖一样长胖胖了。
  长肉肉在他看来就是健康的象征,所以他最喜欢的腓腓哥哥,当然是要肉肉的才最好看。腓腓哥哥要做最健康最胖胖的那个小朋友!
  小朋友的审美,就是如此的朴实无华。
  时间就在腓腓和林尧商量着怎么给胖胖减肥的时候慢慢流逝,当墙上的挂钟指针时针指向数字九的时候,门外传来了腓腓小伙伴们的脚步声。
  张小虎还没进大厅,声音就从屋外传来:“腓腓,我们走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