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隔着落地窗和小伙伴们招手。
  等到崔源他们再次从大厅里出来的时候,不光带上了腓腓,还带上了林尧这个小尾巴。
  “出发。”一行小朋友上了车,大家一起吹响了出发的号角。
  不怪大家此刻显得有些亢奋。自己努力了这许多天的东西,终于子在今天有了一个实物的巨大突破,他们已经等不及和腓腓一起去看看那个用合金和钢铁打造的玄武了。
  而当他们真的站在【玄武】面前时,那个栩栩如生,仿佛有人走到它面前,它就会在下一刻抬脚将那人撵过的庞然大物依旧让小朋友们震撼了。
  不要说站在它脚下,和它面对面的腓腓,即使是负责把它制造出来的研究员们在面对玄武的时候也显得有些娇小的可爱。
  梁韩煜给腓腓准备的隔音耳塞最终还是没用上,进到实验室之后,大家都戴上了实验室发的特制耳塞。
  既可以隔绝外界的声音,又可以用骨传导的方式收音让大家通过耳塞相互交流。
  研究员开始给参观的小客人介绍起这个他们按照设计图仿造出来的玄武,“这只是初步的一个建模,等到乐园建成后期真的开始投入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个更大的玄武。”
  研究员伸手给小家伙们比量着大小,“大概有大半个湖心岛那么大。而且最终完成后,我们会在它的主控系统里植入一个弱人工智能,使它能够拥有和计算机一样的运算能力,足够处理一般交流所需。”
  受职业影响,这位研究院说着说着就开始冒出一大堆的专业词汇,听的腓腓这个小朋友大眼睛里一个劲儿的冒圈圈。
  最后,当研究员介绍结束后,腓腓半懂不懂,仰头提问道:“那是不是等到乐园盖好了之后,腓腓就可以去和玄武聊天,玄武会回答腓腓的。”
  “这个…”研究院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么小的一位小朋友解释弱人工智能并非真正的人工智能,如果说强人工智能可能会诞生自我的意识,那么弱人工智能只是基于运算的基础上,在特定的条件下做出设定者给它输入的正确答案。
  现在的人工智能科技,同样拜失乐症的影响,误打误撞之下正处于一个从弱人工智能到强人工智能突破和过度的阶段。如果硬要说交流,也不是不可以。
  面对着小朋友亮晶晶的大眼睛,里面盛满的期盼,研究院可疑的沉默了。“应该,可以吧?”
  这句话说完,这位研究员就陷入了反思。应该、可以,这种词汇从他的口中说出,真的不符合他的身份。
  但是听到他回答的小家伙开心了,转身走上前抱了抱玄武的脚,还拍了拍,“玄武你好,我是腓腓啊。等到乐园盖好了,腓腓想做第一个和你一起玩水的小朋友,好不好啊?”
  林尧也学着腓腓的样子抱住玄武的另一只脚,笑着说:“那我和哥哥一样,要做第二个小朋友。”
  这一下算是开了头。
  只见一旁的崔源张小虎艾尔他们也跟着,像是抱一颗大树一样张开手臂把玄武的四肢团团围住。
  “我第三个!”
  “那我第四个吧。”
  “我要和腓腓一起。”
  小朋友们叽叽喳喳,实验室里久违的热闹了起来。
  现阶段还只算是由几十吨高科技材料组装出来的玄武自然不可能回应它脚下的小家伙,可是好巧不巧,在腓腓说完之后的下一刻。
  【吼~~~】
  一声苍茫且浑厚的吼声响彻整个实验室。
  腓腓身旁的楚骁寒第一反应就是捂住腓腓的耳朵,玄武的声音控制再次失控了,即使是带着隔音耳塞,现在实验室中的大家也感觉耳朵震震的。
  吼声过后,带大家参观的研究员的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打补丁道:“给你们发耳塞只是以防万一,没想到玄武的声控系统又失控了。之前明明已经好了很多,看来还是需要继续调试。”
  腓腓等小朋友点头表示理解。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造出这么逼真,这么威武的大家伙,实验室里的大家都已经很厉害了。
  等出了实验室之后,腓腓又多了一个小秘密。
  小朋友觉得,刚刚那一声吼,就是玄武在和他说话。
  腓腓问玄武:我能不能做第一个和你玩的小朋友?
  玄武说:好。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骨传导、强人工智能弱人工智能,作者君非专业人士,如果有错,全是我瞎编的。
  就酱~


第117章
  看完玄武的那一天,是幼儿园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接下来的两个月,对小朋友们来说就全部都是无忧无虑的假期。但是对辛苦工作的大人们来说,暑假?不存在的。
  因为威尔逊公司的乐园项目逐渐走上正轨,随之而来的公司的各个部门都开始忙碌了起来。
  因为林景历的‘用拍影视作品来代替宣传’的提议得到了股东会议的通过,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身处A国总部的影视制作部门都要和C国的部门一起联合、对接新的影视和动画片拍摄,为以后乐园建成开业做准备。
  同样的,设计部、财务部、规划部、实验室也全都忙得是脚打后脑勺。
  当然,这些都和林斯年无关。最让林斯年生气的是,威尔逊这个公司居然用童工!
  一整个暑假期间,林斯年都记不得他们家小朋友往威尔逊的公司跑了多少次。
  一会儿是威尔逊家的那个艾尔给腓腓打电话,说是崔源设计图里的那个糖果屋开始做了,让腓腓去尝尝,哦不对,是让腓腓去提一下意见。
  接完电话后,小家伙期期艾艾的看了林斯年一眼。林斯年能怎么办呢?只能让他去啊。
  结果等到那天小家伙回来后,林斯年先是伸手在腓腓的小肚子上摸了摸,确定小朋友真的没有吃糖吃到饱之后,脸色才算是好了一些。
  后来林斯年又问:糖果屋漂不漂亮,好不好玩啊?是不是腓腓喜欢的那种?
  当时腓腓摸摸小肚皮,一脸认真负责的对爸爸说道:糖果叔叔说,现在腓腓看到的只是一个小模型,要一点一点试着做成最漂亮的糖果屋。叔叔还说,让腓腓经常过去看看,给叔叔提意见。
  林斯年哭笑不得,伸手捏住小朋友脸上嘟嘟的婴儿肥,到底是去提意见的,还是找借口让腓腓去解糖瘾的,小朋友自己不清楚,林斯年一听就明白了。
  不过好在之后艾尔那几个小朋友还算有分寸,没有真的天天找借口带腓腓去吃糖,而是真的每天正儿八经带着腓腓在威尔逊公司的各个部门‘视察’。
  在崔源和艾尔他们心中,基本上已经把乐园当成了是自己的所有物,是最开始一起在他们手上诞生,他们送给腓腓的礼物。
  所以一定要哪里都做的很好很完美才行。
  而威尔逊公司的员工们,也习惯了几个时不时出现在眼前的小朋友。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看着几个一本正经的小家伙像个小监工似的这里走走,那里看看,听着腓腓小朋友软软糯糯的跟他们说话,聊几句天。众人都感觉,这比直接去做一套全身按摩SPA还要放松身心。
  甚至有时候如果一天没见到小朋友,大家还会出现怅然若失,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的状况。
  而且有两次,有设计师遇到了难题的时候,几位小朋友确实有提出言之有物,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提议。这让林木他们所在设计小组更加欢迎腓腓他们的到来。
  就这样,在威尔逊公司集体员工的依依不舍,茶饭不思,强烈抵制中,时间一天天过的飞快,两个月的时间好像眨眼就过去了。九月一号一到,腓腓小朋友迎来了他的新学期第一天。
  因为是留级小朋友,所以腓腓他们要重新进到一个新的班级,和原本朵朵班,刚刚升级为果果班的小朋友们一起上课。
  此刻,几位小朋友正站在新班级的门外,等着老师喊他们进去做自我介绍。
  梁韩煜站在腓腓旁边,和腓腓说小话。
  “腓腓你这两天没去,只有我和艾尔还有张小虎去看了一下。结果威尔逊叔叔公司里的那些人都想你想的不得了。还有林设计师,听说你开学了,以后估计都没什么时间过去之后,他那天一张草稿也没画出来。说看不到你,没灵感。然后我昨天又去看了一下,好多人眼眶黑黑的,特别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